貓咪便便帶血是什麼病,貓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4:31:39

1樓:

肚子裡有球蟲。

大便乾結會導致一定程度的肛裂,可能會導致貓咪便血。

如果經常乾結導致便血,則可能是貓咪有便祕症狀了。

如果是病毒性導致的腸胃出血,那就是痢疾了。

餵食不當,也會導致便血,特別是小貓。4月以下的小貓消化系統不好,不應喂幹貓糧,也不能喂高脂肪食物,否則可能導致便血拉稀。

除球蟲外腸道寄蟲染(寄蟲能造血便定期驅蟲預防) 。

吃禽類骨:貓咪吃掉一禽類骨吸收腸道刮傷腸粘膜造血便。

貓瘟:嚴重貓傳染。

貓糧質量有問題,也會導致貓咪出現便血。有問題的貓糧會傷害腸胃,從而導致的便血,往往伴有拉稀,也可能出現精神和食慾不振,一般觀察往往難以發現,往往會誤認為是腸胃疾病。

貓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2樓:冒亦巧表皓

樓上的不要亂說吧,如果有腸胃方面的問題的話,不可能除了便血外沒有其他症狀的

象是細菌**染的腸炎胃炎,都有體溫升高,嘔吐,食慾減少,精神鬱悶等不同程度的症狀

既然樓主說貓沒有除便血的其他症狀,而且身體健康良好,那就和腸胃炎無關了,應該和那貓的體質和平時吃的食物有關

並不是說兩隻貓它們吃一樣的另外一隻貓沒事就和它們的生活環境沒關係了,可以說那是兩隻貓身體資質不同的問題

我覺得還是食物的問題,你說你給貓吃的是專門的貓糧,我想先不要給那隻白貓吃貓糧了,換上新鮮的魚肉,最好不要帶骨的,因為貓糧很生熱,有些貓吃多了貓糧就容易上熱,一上熱就會便血,你先停止給它貓糧換魚肉試試,還有就是多給它喝喝水,在不行就在水裡加0。2克雲南白藥,對**便血也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貓大便帶血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1、腸黏

膜出血關於腸黏膜出現的原因,有可能是貓咪吃比較難消化的乾硬東西,傷到了腸胃,特別是1-3個的小貓,腸胃尚未發育成熟,就有寵物主人給貓咪吃幹貓糧導致。這個時候的貓咪適合吃的是比較容易消化的流質性食物,如喵想羊奶粉、營養米粉、皇家妙鮮包、貓博士奶糕。

除了在飲食上需要調整外,給貓咪服用些喵想益生菌,以便修復腸黏膜,需要長期服用調理,直到貓咪完全**,整個過程大概需要一個月。如果服用後,沒有好轉,就應該考慮下其他原因。

2、寄生蟲的侵擾

3個月的小貓需要體內驅蟲,如果貓咪已經大於3個月了,還沒有驅蟲,這回拉稀帶血,自己又不清楚是不是,可以帶上貓咪的便便,到寵物醫院進行便檢。如果確認有寄生蟲,則需要服用些拜寵清、球蟲清之類的驅蟲藥。

需要注意的是驅蟲藥有毒,所以一定要看好說明書,不能所以增加用量,另外空腹6個小時後服用,2個小時後方可進食,很多貓咪服用後出現嘔吐、拉稀等反應,進食的時候拌入些喵想益生菌,有助於調理腸道菌群,降低***的影響。

除了以上的原因外,貓咪有腸炎,除了表現拉稀帶血,便便帶有泡沫,發出腥臭,甚至體溫升高,在便檢沒有寄生蟲的時候,可以順便檢查有沒有腸炎,如果有腸炎的話,需要在寵物醫院打針消炎,帶貓咪回家後,長期服用喵想益生菌調理,直到貓咪得到完全的**。

4樓:馬佳聽雲聖餘

估計是貓腸胃炎比較嚴重!!

檢查下**看是不是**原因所以便血,如果不是估計就是腸胃炎,而且是很嚴重的。

建議最好還是找正規專業的寵物醫院做系統檢查!!

一定要強迫它吃東西,弄點半流食喂,蒸雞蛋!

不要放在太涼的地方,貓身體虛弱,這樣只會加重病情!

還有其它症狀嗎??

如果是在吃了骨頭之後便血

很明顯就是跟這個有關了

精神要是一直都還好的話就只能慢慢恢復了

保證它的三餐都要吃東西哦!!

請隨時觀察它的情況並反饋!!

5樓:修曄米春

lz是如何知道它有體內寄生蟲的,體內寄生蟲引起的出血一般表現為大便帶血或是貓咪屁股後的毛粘有血跡(通常由鉤蟲,蛔蟲引起),絛蟲的話在貓咪屁股後或躺過的地方可見黃白色半乾米粒狀物體。可通過化驗大便來確診究竟得了何種寄生蟲後再來驅蟲。

如果目前症狀不嚴重的話可給藥。

氨(卡+草字頭)青黴素,每千克體重10毫克,口服,每天4次。

或是諾氟沙星,每千克體重10毫克,口服,每日2次。

ps2-3天后症狀還無明顯好轉就要送醫。

6樓:闕聽相睿識

是不是吃進去骨頭或是異物把腸道劃破了。如果沒有其他異常,沒有繼續便血的症狀,可先不要餵食,準備一碗潔淨的水給貓咪喝。

貓咪便便拉稀帶血是怎麼回事

7樓:史大

貓咪拉稀便血不可怕,可怕的是寵物主人的無知,來,美女小主播和大家分享養貓經驗

8樓:易書科技

貓咪拉稀帶血一般兩個原因:

1、寄生蟲導致的,這個情況要做驅蟲了。

2、腸胃炎,這個情況要到醫院去打消炎針,然後喵想益生菌輔助調理腸胃。

實在是分不清貓咪是怎麼原因,最好帶去寵物醫院做個便檢。

也有可能是細菌**染的腸炎胃炎,但是會都有體溫升高,嘔吐,食慾減少,精神鬱悶等不同程度的症狀。

貓咪便便末端帶血這是怎麼回事

9樓:小峰是傻蛋

首先,吃了不該吃的東西導致腸道內出血

寵物主人不恰當的餵食導致貓咪吃了堅硬的異物,如魚刺、雞骨頭,很容易劃傷口腔,刺傷腸胃,嚴重的情況,會讓貓咪腸胃出血。所以當貓咪排便的時候,就會出現便血。這種被硬物刺傷腸胃出血的情況很危險,嚴重的話會要了貓咪的小命,建議大家及時送貓咪去醫院處理要緊。

其次、腸胃炎引起的便血

患有腸胃炎的貓咪表現症狀除了便中帶血外,還有可能有嘔吐、腹瀉、腹痛、精神沉鬱、體溫有所升高、脫水等,如果確定貓咪已經免疫過之後可以按下面的方法**,否則請儘快去醫院檢查確診。

可以口服慶大黴素針劑。藥店常見的是8萬單位兩毫升裝的,每次喝2萬單位,每天兩次,現在也有顆粒的慶大黴素,每次服用三分之一小包。需要注意的是,在服用慶大半個小時後,需要給貓咪喂些喵想益生菌,幫助貓咪恢復消化的能力。

第三、體內寄生蟲的侵擾

對於養貓的朋友來說,記得三個月大的貓咪就可以驅蟲了,並且每隔三個月再驅蟲一次。有些朋友談到,不懂如何來判斷貓咪便便出血是不是寄生蟲引起,其實很簡單先考慮是不是到了貓咪驅蟲的時候了,再觀察下貓咪的便便是否有不明的白色異物。

如何**貓咪體內寄生蟲呢?平時保證家中環境衛生,夏天注意防蚊,把外出的衣鞋子服收進衣櫃鞋櫥,給貓咪提供一個健康的生活環境,貓咪才能夠更健康。同時,按照說明書喂驅蟲藥,如貓拜寵清、鹽酸左旋咪唑片,記得2個小時候後給貓咪服用喵想益生菌,調理腸胃,避免驅蟲藥的***引起貓咪嘔吐、拉稀。

除了以上三個原因外,直腸炎、結腸、盲腸新生物、盲腸內翻等等,都會導致貓咪便血。同樣,這些原因的影響對貓咪的傷害也是極大的,家長們千萬不能大意哦,及時帶貓咪去醫院診斷**才是"正道"。條件允許的話,最好每年能帶寵物貓做1-2次體檢,及時的發現貓咪的健康問題,及時的**,避免貓咪在出現類似於便血的嚴重情況。

10樓:溶洞裡的魚

可能是**受傷開裂 一般過幾天就好

貓咪軟便帶血但很活潑?貓咪軟便帶血

一 消化不良。如果貓咪軟便還有帶血,很有可能是消化不良而造成的。要是它吃的太急或者太撐了,那麼很容易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面對這種現象主人不要太著急了,首先給它做好禁食的工作,差不多半天或者一天,期間不要給它吃任何的食物,飲水是沒有多大的問題,另外還能給它吃點胃動力,起到健胃和消食的效果。如果第二天還...

小貓便便末端帶血,小貓便便末端帶血

一棵七彩果樹 可能是 有點受傷一般過幾天就好 不放心可以買貓瘟細小測試紙測試下e寵有 小貓洗澡不好可以用福來恩驅蟲,望採納 都有華 趕緊帶他上醫院檢查一下。貓咪便便末端帶血這是怎麼回事 小峰是傻蛋 首先,吃了不該吃的東西導致腸道內出血 寵物主人不恰當的餵食導致貓咪吃了堅硬的異物,如魚刺 雞骨頭,很容...

我的貓咪腹瀉,便中帶血,怎麼辦,貓咪拉稀,便便裡有血。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你在北京我介紹你去賽佳,我家貓和狗都在那兒看病。我把 給你你讓他轉個大夫問問68721909 便有血可能是有寄生蟲,脫毛嚴重如果不是 病可能是吃了鹹的東西。還有他不吐吧?還有個人建議偉嘉還是換換吧,不好,算是檔次比較低的,我給我家貓吃親心還有純罐,黑罐比純罐大,便宜,但總容易吃不完壞掉,所以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