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大便帶血,大便帶血,肚子痛

時間 2021-07-25 04:04:26

1樓:

看到你的症狀,我就像看到我的影子了。我近20年的混合痔+肛裂,前段時間手術了,因為到了極限,不做手術也是無法生存。你目前的狀況和我6、7年前的症狀差不多,所以你還算有的救。

不過這個病我太了解了,不是一朝一夕得的,自然不會幾天就好,你也甭想一小段時間就好。痔瘡的發病原因就是總是保持乙個姿勢,運動少,尤其是久坐久立,最容易得痔瘡,但躺著沒事,肛裂的發病原因就是大便次數少,飲食不節制導致的大便粗、硬、幹,撐破了**,長期裂下去(像我這樣的)就演變成陳舊性肛裂,就再也長不上了,只有手術乙個方法。手術是超級痛苦的,我是真真的領教過了。

我不是嚇你,我這樣說是為了讓你有動力好好保養。這個病沒有特效藥,也不用多買藥。關鍵在保養。

用藥可以買化痔栓,全國藥店有售,11.5元。我給你一些建議:

1每天大便後用50度左右的水坐浴20分鐘並清洗**,別用香皂,香皂對傷口有刺激。住宿的話,創造條件也要做,坐浴能緩解肛裂的疼痛,還能加速肛周血液迴圈;2每天必須大便一次,盡量早起時大便,別怕大便疼,你越是不大便,等到第二天大便越是粗,就會更裂;3根據目前的病情,每天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主食,少吃油膩、辛辣、海鮮,只要利便的,都吃;4每天適當運動,爬爬樓梯什麼的都行,不用劇烈運動,但最好堅持提肛100次,這個很難做到,慢慢吸氣,吸氣同時收縮**,保持3秒鐘,慢慢呼氣,這樣算一次。提肛就是加速肛周血液迴圈,**血液迴圈好了,痔瘡不容易犯,大便細了、濕潤了、軟了,你的肛裂才會慢慢長好,時間長了就不在裂開了。

有條件的情況盡量堅持做。

你肚子經常痛,可能有慢性結腸炎,注意肚子別著涼會好一點。正常大便每天一次為好,超過2天就得算便秘了,便秘當然最直接的***就是可能導致痔瘡或肛裂等肛周疾病,這個手術忒痛苦啊,我是剛剛領教過了,疼的撞牆!另外能堅持每天大便,臉上的**也會越來越有光澤,因為大便在直腸內36°的溫度,沒多長時間就腐朽了,有毒了。

挪動腸道的最經濟簡單的方法就是早起就喝一杯常溫的水,喝完就慢慢溜達,包括洗臉啊、刷牙啊什麼的都行,總之喝完水就別閒著,也別再躺下或坐著。這是眾多大夫告知我的,我是因為便秘導致的混合痔+肛裂的手術,原來幾天甚至一周才大便一次,現在用大夫的方法調過來了,每天早起一次大便,我現在還堅持每天早起喝一杯涼水,這樣能加速小腸的蠕動。另外,你可以每晚睡前喝一杯淡蜂蜜水,能潤腸。

飲食上每天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主食,少吃油膩、辛辣、海鮮,只要利便的,都吃,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調過來,怎麼也得5天吧,但絕對管用。

飲食無規律不要緊,能有規律最好,實在沒辦法就每天多吃蔬菜、水果,少吃主食,少吃油膩、辛辣、海鮮,只要利便的,都吃。如果你每天運動不現實也行,你就堅持每天提肛100次,這個很難做到,慢慢吸氣,吸氣同時收縮**,保持3秒鐘,慢慢呼氣,這樣算一次。因為提肛在任何時間,任何姿勢的時候都能做,你是躺著、坐著、走著都行,有條件的情況盡量堅持做。

2樓:

腸炎或者是上火腸乾,快看醫生呀

3樓:夜雨悽摻

快去醫院做b操,可能是腸胃炎,最好去醫院好好的檢查一下

4樓:年夢凡

便血最大可能是痔瘡,但是還有直腸癌、直腸息肉、肛裂、潰瘍性結腸炎等肛腸方面的疾病也可以便血。

把直腸癌誤診為痔瘡的教訓太多了,而且每年來醫院門診就診所謂的「痔瘡」患者中,最後被確診為直腸癌的病例也不在少數。

5樓:勢怡風豔蕙

你看看是不是起痣瘡了。

大便帶血,肚子痛

6樓:

應該去醫院看看、畢竟這上面的都不是醫生,應該是腸道上的問題``不是什麼大問題,但也要看醫生,祝你健康~

大便帶有血,而且還肚子痛,這是怎麼回事啊

7樓:超級**王子

上火了??

一般的,都是吃點去火的藥就好了的!

8樓:我愛青紅

可能是感染是細菌性痢疾,上醫院!

9樓:

上火了??

一般的,都是吃點去火的藥就好了的!

加上樓上的!

10樓:守護遠處

若是大便帶血,是**痛的話,那是痔瘡

若是別的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那樣比較放心

大便帶血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11樓:淡蘭蕙藤芹

醫學上稱之為便血,大多數是因為你吃的食物太乾,或者是你吃了刺激腸胃的食物。導致食物殘渣堆積堵塞。去藥店有治這病得藥很便宜。

12樓:尋醫問藥網

如果是便後**滴血,或者僅僅是廁紙上有鮮血一般是痔瘡或者非常靠近**的病變。如果血液覆蓋在大便表面提示是靠近直腸的病變,大便如果是暗紅色血液,而且和大便混合均勻,這表示病變較深,距離直腸較遠。

肚子痛大便出血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bai是有痔瘡呢。

預防方法:du

一、改掉一些壞zhi

習慣,比如邊上廁

dao所邊看報,在馬桶上一坐就是內

十幾分鐘甚容至半小時,不少痔瘡患者都有這樣的習慣,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是遠離痔瘡的第一步。

二、每當有明顯便意時,就應立即如廁,排便時要集中精力,不要一心二用。因為排便時間延長,會加重肛管、直腸充血,使靜脈叢的淤血擴張,長期如此,很容易引發痔瘡。專家指出,日常生活中要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尤其是纖維素含量的蔬菜,如青菜、菠菜、芹菜、韭菜、生菜等。

高蛋白高熱量食物攝入過多,蔬菜和水果卻只吃一點點,也會引發痔瘡。很多人都是用紫川堂治好痔瘡的,很顯著的。

大便帶有血,而且還肚子痛,這是怎麼回事啊

超級 王子 上火了?一般的,都是吃點去火的藥就好了的! 我愛青紅 可能是感染是細菌性痢疾,上醫院 上火了?一般的,都是吃點去火的藥就好了的!加上樓上的! 守護遠處 若是大便帶血,是 痛的話,那是痔瘡 若是別的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那樣比較放心 大便帶血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淡蘭蕙藤芹 醫學上稱之為便血...

肚子不舒服大便出血怎麼回事,肚子痛大便出血怎麼回事

銅豌豆 去醫院查查,大便出血的具體情,平時注意 護理。就是坐姿時讓 懸空透氣,便後用水清洗乾淨肛周,燻蒸坐浴保證足夠時間。做到這些並不容易,醫生一般會讓準備一套電動 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支撐墊幫助懸空透氣,肛部藥浴盆直接放在馬桶上用坐姿坐浴,肛部清潔器每次便後水洗。坐浴要選用肛腸科專用的濃度1 50高...

晚飯後肚子痛拉肚子,晚飯後肚子痛拉肚子

我覺得首先你要知道你的 衣服穿得夠不夠保暖。腿部和腳步不能受涼的。心跳可能是血糖低所致。消化類 治胃疼 拉肚子的 一般我會吃乾酵母或食母生,多酶片,瀉立停 磺胺類過敏就別吃,吃些地芬諾脂和土黴素 不知道你對這類藥過敏不,另外不知你能買著不?多喝熱水,吃正餐別吃零食,還有早晨要做些戶外中長跑。拇指和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