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帶有血,而且還肚子痛,這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1-07-25 04:02:26

1樓:超級**王子

上火了??

一般的,都是吃點去火的藥就好了的!

2樓:我愛青紅

可能是感染是細菌性痢疾,上醫院!

3樓:

上火了??

一般的,都是吃點去火的藥就好了的!

加上樓上的!

4樓:守護遠處

若是大便帶血,是**痛的話,那是痔瘡

若是別的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那樣比較放心

大便帶血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5樓:淡蘭蕙藤芹

醫學上稱之為便血,大多數是因為你吃的食物太乾,或者是你吃了刺激腸胃的食物。導致食物殘渣堆積堵塞。去藥店有治這病得藥很便宜。

6樓:尋醫問藥網

如果是便後**滴血,或者僅僅是廁紙上有鮮血一般是痔瘡或者非常靠近**的病變。如果血液覆蓋在大便表面提示是靠近直腸的病變,大便如果是暗紅色血液,而且和大便混合均勻,這表示病變較深,距離直腸較遠。

肚子痛大便帶血,大便帶血,肚子痛

看到你的症狀,我就像看到我的影子了。我近20年的混合痔 肛裂,前段時間手術了,因為到了極限,不做手術也是無法生存。你目前的狀況和我6 7年前的症狀差不多,所以你還算有的救。不過這個病我太了解了,不是一朝一夕得的,自然不會幾天就好,你也甭想一小段時間就好。痔瘡的發病原因就是總是保持乙個姿勢,運動少,尤...

肚子不舒服大便出血怎麼回事,肚子痛大便出血怎麼回事

銅豌豆 去醫院查查,大便出血的具體情,平時注意 護理。就是坐姿時讓 懸空透氣,便後用水清洗乾淨肛周,燻蒸坐浴保證足夠時間。做到這些並不容易,醫生一般會讓準備一套電動 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支撐墊幫助懸空透氣,肛部藥浴盆直接放在馬桶上用坐姿坐浴,肛部清潔器每次便後水洗。坐浴要選用肛腸科專用的濃度1 50高...

肚子痛拉肚子最後都拉出了血怎麼回事啊

來自五尖山單純的紫蘇輝石 大便時出血的原因可以總結為以下四種疾病 1 直腸疾病,如痔瘡 肛裂 直腸癌 直腸息肉等。其特點是鮮血在大便表面,或便後解出鮮血 2 結腸疾病,常見有菌痢 潰瘍性結腸炎 血吸蟲病結腸癌 結腸息肉。其特點是帶有少量鮮血,伴有大量粘液 3 小腸疾病,常見有急性出血性壞死性小腸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