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肚子痛,大便也不正常,不知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16:12:58

1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痛怎麼辦?

大多數朋友應該都體會過肚子痛是什麼感覺,“肚子痛”醫學上就是“腹痛”。“腹痛”包括的範圍很廣,你想,這裡面多少東西啊,胃、腸、肝、膽、胰腹腔裡的所有的器官甚至是腹腔裡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肚子痛。

一般的疼,挺挺也就過去了,可能是漲氣或者岔氣了,要是疼的厲害了,去醫院了,大夫問你,哪疼啊,怎麼個疼法啊,你能描述的清楚嗎?你說的越詳細越準確,大夫也就能更快的給你找出問題在哪了,京都念慈庵健康新概念說上幾種。脹痛:

這一般是和氣有關的,胃裡或腸子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大部分是機能性腸胃障礙。 還有絞痛:大多是痙攣,好像在把裡面的東西絞的痛,很多結石、腸堵塞、急性腸炎會是絞痛。

再有好像有根針刺著你哪了—刺痛,大多是消化性潰瘍的問題。還有的時候肚子裡象著了火,燒燒的,這一般是胃酸多,大多是消化性潰瘍或者是前兆。

那要是肚子疼了,自己又不知道到底問題在哪,到醫院**的時候該掛哪個科呢?大一點的醫院又把科室分的那麼細。那,如果你是右上腹和右下腹痛的厲害,來的很急,但是不嘔吐,不拉肚子,先掛普通外科。

要是中上腹還有左上腹、左下腹的疼痛,或者是經常的上腹痛,同時還有反酸或者嘔吐、拉肚子的話,你就應該去消化內科瞧瞧。左、右腰腹這都疼的,尤其是便便的顏色不大對頭的,考慮去看看泌尿科吧。 不過如果還沒到14歲的小朋友,不管是哪痛那哪不舒服了,爸爸媽媽應該帶他們去看兒科。

不過有一種肚子痛應該是痛並快樂的吧,就是生產前的痛,這也是大男人們沒辦法體會的,所以我覺得讓丈夫陪同分娩很好,看看老婆有多辛苦,還不好好疼老婆?

兩個關於肚子痛的**:

肚子痛**出問題了:http://barryhsu.com/abdpain.htm

肚子痛怎麼辦:http://health.sohu.com/20050613/n225892590.shtml

2樓:匿名使用者

急慢性腸炎就這樣,吃點抗生素,配合補脾益腸丸,要廣州的,不要深圳產的

做了結腸鏡正常的,但是肚臍周圍偶爾還是有點痛。肚子老是會咕咕響,大便有點稀是怎麼回事?

3樓:yswsy衛生院

如果胃鏡跟小腸鏡都沒問題的話,考慮是菌群失調

最近老是肚子痛,想大便、大便後肚子就不痛了,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有可能屬於腸道功能紊亂引起的消化不良,但是需要做大便常規檢查排除慢性腸炎。建議去醫院檢查大便常規等排除慢性腸炎等氣質性疾病

意見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應該是病理性的了,實則陰虛,肝火犯胃!應該吃些補肝的食物,如豬肝,豬大腸,要直腸那段效果最好!不妨試試!!!

其實要潔身自好,少吃一些鋅酸食物,不要亂吃藥,加強勁體育運動,提高機體平滑肌的功能,常提肛也很有好處!

6樓:暗光浪人

這個問題我強烈建議你還是看下醫生比較好

腹部有時隱痛,大便不正常是腸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杞人憂天,你以為癌症是感冒啊,說得就得,有可能是結腸炎,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嘛。

8樓:窗前暮雨過

腸癌的會消瘦和便血,且好發年齡在40歲以上,你是不是以前經常的便祕?所以才會有現在的腸功能紊亂,腸炎,至於檢查,你可以去做個大便常規和大便隱血,做個指檢,很方便,如是檢查有異常再行腸鏡檢查,不過,你這樣的年齡和症狀應該是功能紊亂或是慢性腸炎的可能性大,當然,檢查還是必須的,畢竟,網上大家所做的都只是猜測而已.

9樓:杏林の主治

考慮胃腸功能紊亂,規律飲食,生活規律.不考慮腸癌.

10樓:匿名使用者

胱門往裡面的左邊難受,帶的腿困,左邊小腹痛是什麼原因

每天大便次數多,但不是拉肚子,誰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啊? 5

11樓:於蘭娣

應該不是病吧,每天拉2到3次是正常的,還有你要拉大便的時候一定要拉乾淨,還有你的大便是成形的,不會有事情的,至於顏色是根據你飲食上吃的顏色來的,你如是吃深色的菜,那它就要拉深色的。

12樓:enjoy雙子型男

你平bai時情緒波動很大嗎,du

你這情況可能是內分zhi

泌失調,排便少但dao是次數多,在專這裡說都沒屬用因為這邊並不是專業的,不能麻木聽從,會對您的身體不好,建議您到當地的中醫院看看,給中醫把把脈,是不是因為肝火旺上火導致的。平時多喝點金銀花茶或者枸杞茶降降火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結腸一定有問題,去醫院看看,千萬不要拖,早看早好

14樓:中藥專治腸炎

腸易激綜合徵會有你說的情況。

15樓:郈甜繪

最好是先去醫院化驗大便,沒問題再靠自我調養。

中醫講就是脾虛,包括了腸道消化功能弱專。可以每天屬自我按摩,八個穴位——內關兩個穴、足三裡兩個穴、肚臍上下左右各兩橫指遠處共四個穴位。每次各要用力按壓20-30次,很管用。

按肚子上的穴位時最好是 躺著。 食療,可以吃山藥、大棗、芡實,增加點植物纖維,不喝涼水。

祝你早**。

16樓:義氣浪子

同志,你的病情好了嗎?我也是跟你一樣啊。%e7%a6%a9%e6%c0%c1%e8%ae%a3%e8%97%b2%e7%a6%9c%22%22%e6%ba%8f%e8%

肚子痛大便帶血,大便帶血,肚子痛

看到你的症狀,我就像看到我的影子了。我近20年的混合痔 肛裂,前段時間手術了,因為到了極限,不做手術也是無法生存。你目前的狀況和我6 7年前的症狀差不多,所以你還算有的救。不過這個病我太了解了,不是一朝一夕得的,自然不會幾天就好,你也甭想一小段時間就好。痔瘡的發病原因就是總是保持乙個姿勢,運動少,尤...

肚子不舒服大便出血怎麼回事,肚子痛大便出血怎麼回事

銅豌豆 去醫院查查,大便出血的具體情,平時注意 護理。就是坐姿時讓 懸空透氣,便後用水清洗乾淨肛周,燻蒸坐浴保證足夠時間。做到這些並不容易,醫生一般會讓準備一套電動 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支撐墊幫助懸空透氣,肛部藥浴盆直接放在馬桶上用坐姿坐浴,肛部清潔器每次便後水洗。坐浴要選用肛腸科專用的濃度1 50高...

肚子痛但是不拉肚子怎麼辦,狗狗肚子痛,怎麼辦

肚子痛 醫學上就是 腹痛 腹痛 包括的範圍很廣,你想,這裡面多少東西啊,胃 腸 肝 膽 胰腹腔裡的所有的器官甚至是腹腔裡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肚子痛。一般的疼,挺挺也就過去了,可能是漲氣或者岔氣了,要是疼的厲害了,去醫院了,大夫問你,哪疼啊,怎麼個疼法啊,你能描述的清楚嗎?你說的越詳細越準確,大夫也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