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怎麼辦?主要是怕冷,吃東西也痛

時間 2022-05-14 18:10:08

1樓:123天長地遠

根據你說的應該是脾胃虛寒。或者是瀋陽不足。建議再做檢查診斷盡早就醫

肚子痛怕冷是什麼原因

2樓:

1、胃寒

肚子怕冷和胃寒有關。主要是脾胃虛寒,陽氣過少引起,有胃寒這種症狀的人,都比較怕冷,尤其在天氣變冷的情況下,胃寒的症狀就會加重。當出現胃寒的情況時,可以在腹部敷上乙個熱水袋,可以有效緩解肚子怕冷的症狀。

除此之外,也可以多喝點熱水,可以有效改善不適症狀。

2、宮寒

宮寒,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子宮寒冷,脾腎陽虛可導致宮寒,有宮寒這種情況的女性,經常會覺得肚子怕冷,而且肚子冷冰冰的。尤其是到了月經期,肚子怕冷的症狀就會加重,從而引起腹痛、腹瀉等宮寒症狀,除了這些症狀以外,四肢也是冰涼的,還會經常腰痠背痛。如果用熱水袋熱敷小腹的話,這些不適症狀就會得以緩解。

肚子痛怕冷全身沒勁不想吃飯是不是、感冒了?

3樓:王不留行

你好!肚子冷痛中醫認為肯定是中下焦虛寒導致的,中下焦虛寒,氣血不流通,就會腹痛腹脹的,虛寒不能消化,就會沒有胃口和全身乏力的,因此,這個不一定是感冒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本身就虛寒體質導致的,這個**得溫中驅寒為主的,這個中藥能夠解決好的,建議你去你們當地開中藥即可,記住不能吃生冷食物。

4樓:路映穎紹妮

您好!此感冒為濕邪侵於表裡之證,可以用這個方【方藥】蒼朮4.5克,藿香6克,一厚朴4.

5克,半夏6克,陳皮4.5克,菖蒲2.4克,大腹皮子9克,枳殼6克,生薑2片【用法】水煎服,一劑兩煎,分早,晚2次溫服.

頭疼嚴重,怕冷,腹部脹痛,是什麼原因

5樓:幽路白蝶

您好,引起小腹經常疼痛的原因很多,如附件炎、腸痙攣、或著涼等,腹痛基本上是胃炎或胃十二指腸潰瘍等疾病引起的,

肚子痛 怎麼辦 10,肚子痛怎麼辦?

1.臥床休息,取俯臥位可使腹痛緩解,也可雙手適當壓迫腹部可使腹痛緩解。2.適當給予解痙藥物如阿托品 654 2或維生素k3可暫時緩解腹痛。3.若是暴飲暴食所致腹痛 腹瀉者,可試用桐油按摩腹部,往往可起到一定止痛效果。4.腹痛劇烈且伴有嘔吐 高熱 血便和腸型時,應速送醫院 不宜外留家中以免耽誤病情。以...

肚子痛該怎麼辦,肚子痛怎麼辦速效辦法

大多數朋友應該都體會過肚子痛是什麼感覺,肚子痛 醫學上就是 腹痛 腹痛 包括的範圍很廣,你想,這裡面多少東西啊,胃 腸 肝 膽 胰腹腔裡的所有的器官甚至是腹腔裡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肚子痛。一般的疼,挺挺也就過去了,可能是漲氣或者岔氣了,要是疼的厲害了,去醫院了,大夫問你,哪疼啊,怎麼個疼法啊,你能描述...

肚子痛但是不拉肚子怎麼辦,狗狗肚子痛,怎麼辦

肚子痛 醫學上就是 腹痛 腹痛 包括的範圍很廣,你想,這裡面多少東西啊,胃 腸 肝 膽 胰腹腔裡的所有的器官甚至是腹腔裡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肚子痛。一般的疼,挺挺也就過去了,可能是漲氣或者岔氣了,要是疼的厲害了,去醫院了,大夫問你,哪疼啊,怎麼個疼法啊,你能描述的清楚嗎?你說的越詳細越準確,大夫也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