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NIX的泳池恆溫機組怎麼樣?有誰了解過

時間 2022-05-14 18:10:08

1樓:草心影

phnix泳池恆溫除濕熱幫浦的工作原理

就是將池水表面蒸發的熱損失**利用,轉移到池水和空氣中,以滿足池水和空氣保溫所需的熱量。首先暖濕空氣流經蒸發器,溫度下降,暖水汽凝結成冷水從空氣中分離出來,使空氣乾爽,實現空氣的除濕功能;空氣冷卻、水汽凝結及冷卻過程中釋放出的熱能被冷媒吸收。第二步高溫冷媒吸收熱能,經熱交換器加熱池水,實現池水加熱功能;另外一部分熱量經過再熱器,加熱冷卻的室內空氣,實現空氣的加熱功能。

phnix泳池恆溫除濕熱幫浦的特點

2.1功能強大

一台主機配合除濕風櫃可同時提供泳池恆溫、加熱、除濕三種功能,配合全新設計的微電腦控制系統,可實現自動模式切換,操控簡單,保護功能齊全,功能強大。

2.2超高能效

系統採用國際知名品牌製冷配件,配合全新設計的氟路系統,執行效率高,尤其在加熱+除濕模式下,綜合能效比10以上,節能效果非常顯著。

2.3 穩定高效

採用高效套管換熱器,泳池水迴路和冷媒迴路逆流布置,可保證出口冷媒過冷度,提高系統效率;通過5.0mpa壓力測試,確保換熱器安全穩定執行。螺旋盤管,使水路通暢,便於實施冷凍清洗;冷凍清洗可縮短停機時間,並避免化學藥劑的使用;製冷劑迴路與殼體間

隙小,不會造成潤滑油滯留,回油順暢;水路盤管無內部接頭,降低了洩露概率。

2.4 安全環保

採用熱幫浦技術加熱泳池用水並維持其溫度恆定,實現了水電隔離,相比燃氣加熱系統,整個加熱過程無燃燒,無廢氣排放,相比電鍋爐加熱系統,真正實現了安全環保。 圖2 套管換熱器

2.5 智慧型控制

採用新一代觸屏按鍵和點陣液晶多功能控制器,能夠自主控溫、無級水位調節、智慧型化霜,各種模式全自動切換,機組發生故障時控制器故障指示燈會閃爍,線控器顯示相應的故障**,使用省心,操作起來隨心所欲。

泳池除濕機使用時,請注意如下主要問題:

1、除濕裝置剛安裝完畢,不要立即開機。須再過6-8小時後,待除濕機內部中的冷煤充分回歸至壓縮機後方能開機;

2、電壓保持穩定,否則壓縮機等重要器件易遭燒毀;

3、空氣過濾網等定期清洗、保持空氣流動順暢;水冷冷凝器(水盤管/水殼管冷凝器)進水口定期清理堵塞物,保持冷凝水進出通暢;

4、室外機保持排風通暢;

5、定期加氟,檢查氟利昂是否有漏。

以上注意事項,希望對貴公司實際使用時有所幫助!

phnix泳池恆溫除濕熱幫浦特點:

1 持久耐用

選用pvc套鈦管換熱器,可以防止自氯等化學物質的腐蝕

2 安裝靈活

機組室外安裝,可以安裝在任何方便且可以承重的地方。

3 先進的控制方式

微電腦控制,所用執行引數都可設定,所有執行狀況在遠端控制器上一目了然。

2樓:

當室外溫度較低時,室內泳池要求的室溫又很高(游泳館室溫一般25~27℃)泳池水溫恆溫在27~29℃的情況下,泳池水蒸發時吸收大量熱,使池水溫度降低,具權威部門測算,泳池內溫度降低95%是因為水蒸發造成的!池水蒸發造成大量能耗.同時室內泳池由於池水表面蒸發將室內空氣變得非常潮濕。濕熱的空氣會給人帶來非常不舒服的感覺,同時也嚴重危害人的健康。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phnix生產的泳池恆溫除濕泳池機組採用熱幫浦能量**系統,來對泳池水進行加熱恆溫,實現節能和環境保護。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不僅要求有可以游泳的地方,對游泳的環境提出更高的要求。長期以來,如何控制游泳館內空氣的溫度和濕度都是乙個難題。濕空氣不僅使人感到濕悶,不舒服,也會對館內置築及裝飾物造成嚴重腐蝕。

過去一直是採取增加通風次數,補充大量新鮮空氣的做法來改善館內空氣質素。但是大量的通風,帶走的不僅僅是大量的水蒸汽,也帶走了水蒸汽中所蘊含的大量熱能。

phnix泳池恆溫、加熱、除濕綜合節能解決方案,是專門針對室內泳池環境的濕度調節和泳池水溫調節而設計,它具有效能穩定,安全環保、執行效率高等特點,非常適合各種室內泳池工程。

phnix泳池恆溫除濕熱幫浦的工作原理

就是將池水表面蒸發的熱損失**利用,轉移到池水和空氣中,以滿足池水和空氣保溫所需的熱量。首先暖濕空氣流經蒸發器,溫度下降,暖水汽凝結成冷水從空氣中分離出來,使空氣乾爽,實現空氣的除濕功能;空氣冷卻、水汽凝結及冷卻過程中釋放出的熱能被冷媒吸收。第二步高溫冷媒吸收熱能,經熱交換器加熱池水,實現池水加熱功能;另外一部分熱量經過再熱器,加熱冷卻的室內空氣,實現空氣的加熱功能。

3樓:三盛國際

我家別墅用的就是,一直用的挺好的,沒出什麼問題,就是他媽的買的時候挺貴的

4樓:羅發鄧

世界最大的研發,生產商

充氣游泳池,充氣水池是怎麼樣的,充氣游泳池,充氣水池的修補方法?

它和國內的充氣水池區別在於,充氣水池主要是供兒童釣魚或摸魚娛樂而用。所以,業內又叫其為摸魚池。而充氣游泳池不但可以讓兒童在夏日坐在裡邊玩樂休息,也可以讓家庭成員一塊在裡邊洗澡玩樂。充氣游泳池和充氣水池相比更適合年齡大一點的兒童和家庭。可以說充氣游泳池是乙個臨時的可折疊可攜式游泳池。大部分充氣游泳池是...

如何拼裝手機,組裝的手機怎麼樣?

你的想法現在在外國已經有了完整的解決方案,compulab的公司推出了掌上移動裝置的diy套件,你可以自行組裝一臺智慧手機。這款型號為em x270的套件起價僅122美元,基本配置包括了intel xscale pxa270處理器 312或520mhz 128mb sdram,512mb快閃記憶體。...

問下,海爾恆溫調奶器用起來感覺怎麼樣

說是調奶器,其實老少皆宜呀。主要想想是海爾,總比那些不知道哪產,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調奶器好些,而且他們 還高,這個是在活動時候買的,還是很划算的。海爾恆hyt if25溫調奶器擁有2.0l容量,壺內有水線,很貼心,不用怕水燒開後會噴出來,壺蓋有防燙提手設計,而且水燒開後,摸到壺身也不會燙手。操作很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