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長的高,怎麼樣才能長得壯,怎麼樣才能不被欺負,怎麼樣才能受歡迎,怎麼樣才能變帥,生活每

時間 2022-03-20 12:40:15

1樓:雪色粽子

做自己,怕啥。

欺負就欺負只要不接觸自己的底線,怎麼欺負都不管,隨他去。

超了底線打人都不是問題。

至於外貌,自己樂觀樂觀或者抱怨一會,心情自然就平穩了。

2樓:創鑫之族

這些都不是重點!主要要有自信!要強大自己的思想!多方面做得比人家出色,做得比人家好,你就有個全新的自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大量補充營養和蛋白質

2.多交朋友,好好和人相處

3.每天堅持運動

4.幽默感很容易提公升別人對你的好感

5.愛莫能助

6.不要想這麼多,多出去走走

7.想些開心的事

4樓:白澤球的主人

調整自己的作息習慣,給自己制定乙個詳細的計畫,就能對這些東西心無旁騖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加強鍛鍊,第二注意保養是,第三,懂得合理安排自己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人的期待不要太高…做好自己。生活會給你帶來驚喜

7樓:昂梓榆

具備一顆冷血的心 超出普通人的心裡素質 正所謂練三年武不如打一年架

8樓:焦青桖

跑步可以長高,鍛鍊可以變壯,變強可以不被欺負,出色可以受歡迎,多打扮可以變帥,多休息就不會累

9樓:沈清麗

高有一部分是遺傳因素,另一部分是靠運動,我也不高,壯也是靠健身來獲取的,你有了結實的身體不就不會被欺負了嗎,言行舉止方面注意些,擁有好**才是帥的資本(可以來諮詢我噢),不要把事情想的太悲觀,其實你現在生活已經很好了,至少溫飽,全國還有幾千上百萬人解決不了溫飽,你現在很幸福了

10樓:受爾竹

打籃球能長高,多多鍛鍊能長得壯,膽子大不會被欺負,熱心幫助他人,帥沒辦法

11樓:小咔灬

告訴你培養出自己的個性,但是不要太突出,要讓別人提到你的名字就有乙個形象浮現這就是個魅力

12樓:善霽

放下一切,萬物皆空,布達就在金殿等著你,嗡班匝薩躲吽

13樓:花心良醫

鍛鍊,有頭腦,努力,勤奮,最重要的是,自信

14樓:來自泰寧古城豁達的橄欖

想開點,其實自己很好,只是你自己沒有發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鍛鍊身體,跑步1小時

16樓:薛

對自己有點信心好嗎?不要把想的那麼糟糕

17樓:藍海葬花炎無惑

何必要在意這些東西 成功的方向有很多。

18樓:楊氏小二郎

我能說一句你真的沒出息

19樓:來著瞧瞧

無語,你做夢就好了。

怎麼樣提公升自己才不被人欺負

20樓:qbz95式步槍

不說沒用的話,想不被欺負,就要有欺負別人的資本,我不是要你去欺負別人,而是要讓欺負你的人感到怕你,這樣他們就不會再欺負你了。強壯的身體,豐富的知識,規律的生活,都是你作為強者的生存之道。記住,這個世界沒有憐憫,要嗎,因膽小而苟活一生,要嗎堂堂正正做個有用之人。

21樓:

人善被人欺 裝傻可以變聰明的 多看書

22樓:

裝2b, 別人都知道你傻了。還欺負你幹什麼。

23樓:呆——瓜

我只有一句話送你,不要主動惹事,但別人惹到你頭上也不要怕惹事。 男孩子對自己要狠一點,一味的膽小怕事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你要記住這是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希望你能早日擺脫心裡的陰影。

24樓:小潔

有樂觀的心態就可以啦!不要把凡事看的太重!至少**不是你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人善被人欺的道理嗎?要別人不欺負你其實很容易,只要你不去惹事就好。別人不理你,你就別理他。總之他一旦惹了你,時機成熟時你就10倍奉還!

26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要想欺負人,與人為善,沒事少發火。因為只有乙個平時善良的人發**來才可怕。

27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自身,眼神要充滿自信,不要把什麼事情都暴漏給別人,要有神秘感,讓別人看不透你 ,他就不敢欺負你得,我曾經也是乙個軟弱者,但是人不能一直軟弱下去,要臥薪嘗膽,在低谷尋找經驗,思考問題所在,及時而有效的改正自身的缺點,才是成功之道 !~自強才是硬道理!!!!!

怎麼樣才能不被人欺負

28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別人的拳頭打過來時,你要象一塊石頭使他感到疼痛,而不是一團棉花.做人不能太軟弱.

培養良好品質,使人自然而然的尊敬你.

真誠待人,是真朋友就不會欺負你.

29樓:約克小白

你對別人好 被欺負的時候 理直氣壯的質問他 反問他

怎麼樣才不會被人欺負

30樓:老千

1.強大自己,別人就不敢欺負。2.自己要善良忠厚,再噁的人也不會欺負。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老實話,身正不怕影子歪,自己做對的不要怕別人,要有骨氣。尊重別人,待人誠懇,禮貌用語,多看禮儀方面的書,有些事不是想想就行的,要去學去做

32樓:利輝包裝廠

那你就要變得更加強大,變得有錢,被人重視

33樓:笑了哭了辣了

你要是男人,那很簡單,每天鍛鍊身體,讓自己身體變強壯,你強壯了你就會變得自信反應快靈活有氣質有夢想有能力有方向心態最佳,懂了嗎?

怎麼樣才能長的更高,怎樣才能長得更高?

青少年和家長可以採納的 方法如下 1 食物與營養。營養有七大要素 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維生素 水 纖維素 礦物質,缺一不可。2 運動是人體發育的重要條件。運動不等於勞務,後者一成不變的重複動作無益身高。增高運動應是完全協調使身體發育的運動。3 藥物。如果有藥物能使身體長高,可能是所有方法中最受...

怎麼樣可以長胖,長壯,怎麼樣才能長胖,長壯

嘿嘿嘿全民漂移 有些人是屬於表現為單純性消瘦,屬生理性消瘦,無明顯的內分泌代謝疾病和特殊臨床症狀,它的發生與年齡 遺傳 生活習慣及肌肉脂肪特徵有關,常見的消瘦者大多屬於此類。因此,如果是單純性,你可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調理 1 多吃富含鋅和維生素b的食物 2 應少食多餐,這樣才有助於增加熱量的攝入,每...

怎麼樣才能成為高情商和樂觀的人,怎麼樣才能成為乙個高情商和樂觀的人

想成為乙個高情商和樂觀的人,最先就是要改變自己的人生態度,讓自己的人生態度變得積極起來,樂觀起來,然後在為人處事的方面也提高自己。在我看來想要成為乙個高情商和樂觀的人的話,就可以讓自己擁有乙個豁達的心,讓自己面對生活中的事情都有樂觀的心態,可以多做一些提高情商的事情。每天多想一些開心的事情,安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