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的治安怎麼樣,北京的治安怎麼樣?

時間 2022-02-08 23:55:09

1樓:

恩!順德是個可愛的地方!治安還算不錯如果說是廣東最好的!個人感覺!我建議打的!不過不打表就最好別上!黑著呢 大良步行街很多車的!均安329去吧

2樓:允諾一志

比起其它城市順德安全好多,不用擔心。摩公可以、三輪都滴、公交也方便、的士都無問題可惜會貴d。祝你國慶玩開心d

3樓:

安全的,順德不是乙個龍蛇混雜的地方。相對於廣東省其他市區,治安算得上是很好了,犯罪率相對於廣州,深圳這些大城市要少很多很多。

但我還是建議你去乘坐的士,畢竟那些摩的是無牌經營,出了什麼事那就不太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坐公交車,方便經濟,在客運站坐到途經清暉園的車很多,就在清暉園站下車步行不遠是步行街和鐘樓公園(9月29日至10月2日鐘樓公園會有美食節),至於均安也在客運站坐車就可以了,坐公交車時注意保管好財物,不過現在乘巴上都已裝上攝像頭的,出門還是事事小心就可以了,順德治安很好的.請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順德住了10年.覺得很好.

6樓:

建議坐公交

不建議摩托和三輪 因為不安全

北京的治安怎麼樣?

7樓:wan12汪汪

1、分地區,像是豐台和海淀的一些城鄉結合部治安就不是很好。

2、那裡租房便宜人員構成成分複雜,流動性大,晚上出門還是要小心一些的。

3、城鄉結合部由於外來人口太多,而且很多小旅遊公司為了省錢,把遊客都安排到這些地方,很亂的。

4、如果只是旅遊應該還算不錯。城市整體管理得還不錯,旅遊景點(尤其是市內)都很好的。

5、北京的治安已經很不錯了,但是自己出門的時候還得多操點心。

8樓:揭曼其新月

**都一樣,分地區,像是豐台和海淀的一些城鄉結合部治安就不是很好,那裡租房便宜人員構成成分複雜,流動性大,晚上出門還是要小心一些的。

9樓:泡泡的天空

要是說北京治安亂,那全國就沒有好的地方了。不過也要看一些外地人群租房的地方,比如六里橋草橋、馬駒橋、中關村上地,那種地方一般很多房子都是出租的,然後一堆外地人住,有流氓地痞,有小姐的地方肯定好不了。但是即便這樣,也比外省很多地方強多了。

中國有幾個比較差勁的省份,比如東北、河南、山東、安徽、湖北、廣東、廣西,這裡面的三四五線城市,治安確實不太好。一二線城市一般是沒有太大問題的。

西雙版納的治安如何 版納治安怎麼樣

治安還行 景洪一般晚上十點以後才開始過夜生活 所以晚上人也不少,只是建議不要單獨去太幽靜的地方 這樣的話不管在哪個地方都是不安全的 出門小心把手機錢包放好,小偷這東西到處都有 不過因為今天多災遊人不是很多,現在城市規建設中街道還是比較亂糟糟的 泰族潑水節去比較好玩,熱鬧得吶 農曆四月十四,十五,十六...

現在東莞治安怎麼樣,現在東莞那邊治安怎麼樣?一個人去安全嗎?

業艾瀧笛 亂是有點亂,自己注意點就好,現在比之前好很多了。 我就是在大嶺山的,年初的時候手機錢包被搶了,前兩天包包又被劃爛了,跟深圳根本就沒得比,還是深圳好點 仁工但驪燕 城鄉結合部都很亂。小心。還有,特別是年前年後。飛車搶的,特多。 縱瑞練曜文 在東莞各鎮區的治安隊伍已經比較完善咯!所以治安狀況還...

如何看杜拜的治安?杜拜治安怎麼樣

在我看來,我覺得杜拜的治安是非常的好的,井然有序。我覺得杜拜的治安,還是有待欠缺,雖然已經在努力改善了,但是還是有點差距。杜拜的治安可以說是非常好的,再過飛機的安檢時都會有眼底掃瞄。杜拜治安很好!我8月初去玩,不想跟導遊去沙漠,就自己出去溜達,從凱越沿著杜拜河一直到香料市場,來回大概4個鐘頭,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