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300和蘋果5哪個更值得買

時間 2022-05-14 18: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應該是iphone5。如果你用過蘋果手機你應該明白的,如果沒用過,可以去問問用過蘋果產品的朋友,蘋果注重的是使用者的體驗,所以就這一點我感覺就可以和三星抗衡,(不是在給蘋果做廣告)因為三星的機器和蘋果的機器我都有用過,幾乎相同配置的機器,蘋果機器的反應速度和畫面的流暢度都比三星的好。所以建議購買iphone5.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iphone5會更好用。蘋果向來不以硬體取悅消費者,而是使用者體驗,雖然現在安卓機的使用者體驗也不差,但蘋果目前還是更突出一些。另外,雖然iphone5只是雙核,不過它的效能可能媲美四核的,整體效能不會差於四核機的。

所以,iphone5會更適合。

3樓:

買4 買4s 也不買5 5是過渡產品注定悲劇的

三星和蘋果哪個好? 5,三星和蘋果哪個好?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這個怎麼說呢!三星可以說現在除了手機不是自己的系統其餘的手機配件可以說全是三星自己的,而蘋果的話也有一部分用三星的。而對於系統的流...

三星note4和小公尺5哪個更值得入手

小公尺5,三星note4是2014年發布的舊款,note5倒可以和小公尺5pk一下。小公尺5,三星note4.哪個更值得入手 品牌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galaxy note 4對s pen和s note進行了大幅度提公升 1.全新...

三星和蘋果6哪個好,蘋果6和三星6哪個好?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那你是問三星哪個型號呢?既然蘋果6是蘋果最好的,當然和他能相提並論的肯定是三星目前最好的note4了,或者s5,說實話這兩款都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