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和小公尺5哪個更值得入手

時間 2023-02-28 07:00:06

1樓:極樂才子

小公尺5,三星note4是2023年發布的舊款,note5倒可以和小公尺5pk一下。

小公尺5,三星note4.哪個更值得入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galaxy note 4對s pen和s note進行了大幅度提公升:

1.全新的s pen實現了完美模擬鋼筆和毛筆在紙上書寫的自然效果,帶來更真實的體驗。

pen引入了更易用的"浮窗指令"功能,整合了多項便捷功能,如"智慧型備忘錄"、"截圖編寫"、"影象剪輯","智慧型多截屏",讓創造和收集內容變得更容易。

3.借助s note應用為使用者提供了一種多元且無縫的記錄方式,讓使用者每天的工作更加高效、便捷。

注意:由於galaxy note 4全球首發,不同國家的版本可能有所差異,具體功能引數以實際上市版本為準。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三星c5pro和華為p10哪個更值得入手?

小公尺5和三星note4比較那個較好

3樓:善問蘭

他倆差不多,但配置和**,還有價效比綜合對比 公尺5高於note4

小公尺note和三星note4哪個更值得買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買一堆塑料呢還是買一塊鋼板回來就看樓主喜好的,現在安卓機全拼配置。看中就買!

5樓:小公尺

你好。當然是小公尺note,**便宜,配置高。

小公尺5和三星note4哪個好,**差不多

6樓:無極的笑丶

三星note4 過氣的 推薦小公尺5 高配版,1799 強大的cpu加miui 完爆三星破系統。

7樓:雞生前夜

三星note4 幾年前的了 現在買不合適 配置落後太多,螢幕估計用幾個月就變色了,不要多想了。

還是買小公尺5吧。

8樓:三千金的煩惱

三星note5,note6都快出了,總體來說,三星的旗艦手機設計規格、硬體比小公尺好。

三星note4換螢幕多少錢,三星note4外屏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卓琛藤原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

華為榮耀7和三星note4哪個好

榮耀7很不錯,以下是引數資訊 1 螢幕 螢幕尺寸5.2英吋,螢幕色彩160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1 基於android 5.0 系統,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 流暢的體驗。4...

三星note4有必要換note5嗎?

沒必要吧,機子換代這麼快,note5現在也 跟不上節奏了,畢竟s note系列出的比較勤快。三星note5和note4哪個更值得入手 note5與note4的主要區別 1.記憶體不同 note5 rom記憶體32gb,ram記憶體4gb note4 rom記憶體16gb,ram記憶體不同 not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