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痛了怎麼辦,拉肚子肚子痛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01:28:58

1樓:古方紅糖

你好,請問是**還是孩子啊?

如果是寶寶拉肚子,肚子痛,有可能是飲食或

著涼引起的,可以給寶寶貼個肚臍貼或吃個蒙脫石散等。

如果是**大多數是飲食引起的,建議還是藥店或診所看看,對症下藥,效果會更好一些。

希望回答對你有用,如果有用,謝謝支援。

2樓:迷知的過往

你好考慮是腸炎腸痙攣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肚子疼,拉肚子

肚子疼應該怎麼辦,要注意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疼的時候首先應該注意保暖,注意休息,不要劇烈的運動,然後再注意觀察,看具體是怎麼引起的。引起腹痛的原因有很多種,如果由腸炎引起來的腹痛,還需要注意清淡飲食,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不要吃生冷的瓜果之類的需要注意忌口。

如果由闌尾炎引起來的腹痛,那需要及時的進行消炎**。還有如果是成年女性有盆腔炎的時候會引起腹痛,那就需要注意衛生,注意清洗,在飲食方面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由泌尿系感染引起來的腹痛,那需要注意多喝溫開水,加速代謝,緩解泌尿系感染的症狀。

以下方法可緩解肚子疼的症狀:

第一步,毛巾熱敷,毛巾熱敷是減輕肚子疼最快的方法,做法是首先準備一盆50度的水,然後滴入適量紅花油,再將毛巾放入水浸潤,拿出瀝乾淨水分,敷在肚子疼的位置,等毛巾變涼以後,可按照上述步驟再重複加一次,一般等幾分鐘以後就能起到止痛的作用。

第二步,按摩肚擠眼周圍以減輕疼痛,先順時針按揉,再逆時針按揉,按摩十分鐘等,有利於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疏經通絡,另外還可以按壓中極血,中極穴位在肚擠眼一下2寸的位置,注意動作要輕柔。

第三步,穴位按摩快速減輕肚子疼,肚子疼可以按摩勞宮位,手握拳頭終止的位置,幾分鐘後可以止痛,然後也可以按摩勞宮穴位附近的胃腸點穴,位於手掌生命線的正**,對於減輕肚子疼也有作用。

第四步,生薑紅糖水可以快速減輕肚子疼,生薑紅糖水具有緩解腹脹,祛除胃寒,止疼的功效,是緩解肚子疼的方法。尤其是減輕經期或者受寒引起肚子疼等。

第五步,躺下休息用來減輕肚子疼,肚子疼的時候,可以躺下身子休息片刻,利於緩解肚子疼,注意一定要保持室內安靜等。

第六步,如果肚子疼痛感較為嚴重,難以解除的話,最好及時去正規醫院檢查,明確**以後對症下藥,是否是腸道疾病引起的,一定要看好或者去醫院,診所等,聽醫生的意見或者吃藥或者打針。

如有幫助請採納~

4樓:儒雅的若水

肚子疼,估計可能有可能是著涼了,那平時一定要注意保暖,特別是肚臍眼,千萬不要露在外面,夏天的時候最好也不要露肚臍眼,肚子疼的時候可以在肚臍眼搽點清涼油,這樣可以緩解疼痛,用艾灸艾條薰肚臍眼,肚臍眼上放一片生薑,用艾條去薰這個也可以緩解肚子疼,如果是疼得很厲害,一定要去看醫生,要排除一下是不是闌尾炎?平時不要吃辛辣的東西,冰冷的東西,注意飲食,不要暴飲暴食

5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痛。你確定了是胃痛?還需要上廁所。我還真的不知道的話,趕緊去看吧。

6樓:小滿

肚子痛是不是吃壞了。

或是受了冷。

劇烈的疼痛要去醫院看醫生的。

aqui te amo。

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別著涼,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油膩食物,規律飲食,不吃零食。有疼痛加重和腹部固定壓痛要及時就醫。

8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疼的話應該馬上就醫。

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自己的胃,少吃點辛辣刺激的東西,吃飯的時候不要看電視玩手機,吃完了休息個十幾二十分鐘,再去做其它事情。

10樓:真誠無怨無悔

麻醬拌白糖,平時不要吃寒涼之品。

11樓:如果有如果

考慮是生理的還是病理的,像有些女生經期肚子也是會疼的,非經期疼就要考慮是不是著涼了,嚴重要看醫生

12樓:遍地人渣

多喝熱水 注意保暖 可以揉揉肚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總說肚子疼,尤其早起的時候。帶著去醫院看了兩次了,各個部位彩超,各種檢查,真是全面的體檢啊,光檢查也有兩三千了。可我現在還是不知道原因。

肚子痛但是不拉肚子怎麼辦,狗狗肚子痛,怎麼辦

肚子痛 醫學上就是 腹痛 腹痛 包括的範圍很廣,你想,這裡面多少東西啊,胃 腸 肝 膽 胰腹腔裡的所有的器官甚至是腹腔裡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肚子痛。一般的疼,挺挺也就過去了,可能是漲氣或者岔氣了,要是疼的厲害了,去醫院了,大夫問你,哪疼啊,怎麼個疼法啊,你能描述的清楚嗎?你說的越詳細越準確,大夫也就能...

晚飯後肚子痛拉肚子,晚飯後肚子痛拉肚子

我覺得首先你要知道你的 衣服穿得夠不夠保暖。腿部和腳步不能受涼的。心跳可能是血糖低所致。消化類 治胃疼 拉肚子的 一般我會吃乾酵母或食母生,多酶片,瀉立停 磺胺類過敏就別吃,吃些地芬諾脂和土黴素 不知道你對這類藥過敏不,另外不知你能買著不?多喝熱水,吃正餐別吃零食,還有早晨要做些戶外中長跑。拇指和食...

喝啤酒肚子痛拉肚子,怎麼辦,喝酒拉肚子怎麼辦

溫胃舒養胃舒健胃消食片,輕微按摩胃部。短時間喝入大量冷飲,引起胃部的痙攣,也可以不用理會,過幾天會自然緩解,這期間不要再進行傷胃的行為了。飲食上清淡為主。喝酒拉肚子怎麼辦 你好朋友你這個要看一下肛腸科的醫生。做結腸鏡檢查最好。是否是有腸道問題可能。尤其是否有結腸炎的可能。另外一定要禁菸,酒,辛辣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