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長疼肚子疼能不能吃點益生菌,肚子疼能不能吃湯餛飩

時間 2021-06-19 01:27:5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症比較好**比較好,還是去醫院看看什麼情況

肚子疼能不能吃湯餛飩

2樓:秋天的奇蹟

肚子疼就不要亂吃東西了,可以先養養胃,喝粥就是很好的養胃的方法。

3樓:江淮一楠

不能吃!只能吃粥等流質易消化食物。

肚子疼怎麼辦,不能吃辣吃冷

吃辣椒肚子疼會疼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狀況copy的,一般吃辣椒bai不會肚子痛,只會du胃部發熱。如果你吃辣椒會肚子痛zhi,是因dao為吃太多了。

辣椒中含有大量刺激性成分,如辣椒素,大量進食後會導致消化道粘膜的血管受到刺激後收縮明顯,嚴重者可出現腹痛的臨床表現,建議增加飲水量,促進辣椒中的刺激成分經尿液排出體外,之後不是症狀會逐漸緩解。

要痛多久就看個人的身體情況了。

老是肚子疼,肚子一著涼就疼,肚子疼便祕是怎麼回事

5樓:眷刻卿名上吾心

您好!建議出現腹痛症狀時去醫院檢查,明確原因,平時注意保暖。

樹皮能治肚子疼嗎

6樓:康美(深圳)電子商務****

石榴樹皮具有驅蟲之效,用石榴皮煎液**細菌、炎症引起的腹痛,這是取石榴皮澀腸止瀉的功能。

為啥破了之後一直肚子疼?小肚子疼的不行! 20

7樓:金魚是帶淚的魚

你好,你問題描述的不太具體.我們無法給你針對性的回答。如果是剛有性生活之後是會在幾

版天權之內下部會產生疼痛感以及輕微的腹痛,這都是正常的情況,因為劇烈運動之後肚子會有疼痛感,不必擔心。如果是其他原因引起,請你在具體描述一下問題.

8樓:達大大

因該是太用力了吧

再不就是細菌感染

9樓:段蘭胖姐

有醫院徹底檢查一下,珍愛自己吧。

10樓:錦語良言

這就是“破”的含義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引起的附件炎。上**看一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懂什麼,

bai怕是你說這話你還未成du年吧,zhi所有人在未成年dao的時候都叛逆期,你說回做錯事你自己答

負責,這句話非常好,是個好孩子,但是你的父母包括姐姐教育你可都是為了你好,等你長大了每人教訓你的時候,你就知道了小時候多好

13樓:baby笨笨小黑熊

自己身體不舒服一定抄要去醫院bai

找醫生檢檢視看問題的du根源是什麼。

1、有zhi的女孩子初次經歷對dao

這種事情沒有經驗,**嬌嫩,男生用力過猛的話會造成女子受傷。第二天女子會覺得疼痛,有時候會牽扯到小肚子,但疼痛不會太明顯。

2、炎症感染。平時不注意個人衛生的男孩將細菌帶去體內。如果再用力過猛,造成小傷口容易細菌感染。

3、病菌感染。若是男子攜帶不好的病毒或者你們當時所處的環境衛生條件差等原因。

不管是什麼原因,身體有任何不舒服都要先去醫院檢查,讓醫生診斷後才能專病專治。不要因為害羞不敢去醫院,沒有什麼比自己的身體健康更重要!

例假來了肚子疼吃點啥

14樓:瀚婷苑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來月經肚子疼是大多數女人的通病。月經肚子疼一般是經血不暢造成的,(1)月經期間可以服用紅糖水,紅糖水能起到和血的作用,同時注意保暖;不吃生冷食物。(2)可以服用一些治痛經的沖劑以緩解疼痛。

如:月月舒沖劑,痛經寶顆粒,**千金片,烏雞白風丸等。以上這些藥物均能起到和血化於的作用。

不管服用哪種必須堅持一個療效週期。否則達不到效果。希望我的回答您滿意,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勞累,喝紅糖水,不要吃刺激性或者涼性食物

16樓:會飛的青春

可以用紅棗生薑紅糖煮些水來緩解疼痛,每月例假前幾天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睡眠,特別是例假前一天如果熬夜又吃辛辣食物,例假第一天肚子會特別痛的。前三天注意飲食和良好的睡眠,多吃些新鮮水果和蔬菜,注意保暖,可以適當喝點紅棗枸杞水,補血益氣還可以美容養顏,對失去大量血的女性來說很有效,晚上儘量不要喝生薑煮的水了,對身體不好。

拉肚子怎麼辦,就是開始肚子疼然後拉完肚子就不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坐涼石頭之類的地方著涼了,不疼就沒事了,注意喝點溫熱水好。

18樓:誅心花雨

拉肚子怎麼辦

1、控制感染:根據致病菌選用相應的抗生素**。一般可用氨苄青黴素、慶大黴素、複方新諾明、氟呱酸等抗生素。

2、補液:輕度脫水可口服補液鹽,嚴重脫水可靜脈輸液。

3、**休克:調整微迴圈紊亂,糾正酸中毒,可應用血管擴張藥及鹼性藥物。

4、對症支援**:腹瀉次數過多者可用止瀉劑,伴有心衰、腦水腫、休克肺、瀰漫性血管內凝血等;應及早給予對症**。

5、補脾土:脾土穴在拇指橈側邊緣,醫者用左手食、拇指捏住大拇指,用右手指腹循拇指橈側邊緣向掌根方向直推。

6、揉板門:板門穴在手掌大魚際平面,醫者用右手拇指指腹旋揉手掌大魚際。

7、揉外勞:外勞宮穴在手掌背正中,醫者用右手食指指腹,按揉手掌背中心的外勞宮穴。

8、運內八卦:內八卦穴在手掌面,以掌心為圓心,從圓心至中指根橫紋約2/3處為半徑作圓,內八卦穴為一圓圈。

19樓:義燁定元魁

肚子特別容易著涼然後就肚子疼拉肚子是慢性腸炎,其**可為細菌、黴菌、病毒、原蟲等微生物感染,亦可為過敏、**反應等原因所致。臨床表現為長期慢性、或反**作的腹痛、腹瀉及消化不良等症,

像此種情況建議先從調理腸胃內的菌群開始,逐步改善腸胃內的微生態環境,做到從根本上**這些疾病,才可有效防止此病的**。九株濃縮液益生菌對腸胃內的菌群的調整有很好的作用,它可以通過口服迅速直達腸道為腸道內有益菌提供營養,抑制有害菌的產生,幫助恢復腸道內菌群平衡,對腸胃等疾病有很好的效果。

臉上長癬能不能吃火鍋,拉肚子能不能吃火鍋?

苦苦的掙扎 當然不可以。有體癬的人,也會伴有不同程度的瘙癢,因此患了體癬也是非常難受的,體癬又稱 圓癬 或 金錢癬 好發生於面 頸 軀幹和四肢等部位,最近就有患者朋友問,身上有癬,是不是平時也需要多注意,是的,加強平時的護理,對於體癬的恢復有很大的促進作用。身上有癬平時要注意哪些方面呢?如何做好體癬...

魚肚子裡的黑皮能不能吃

精彩百曉生 黑皮的主要成分是由二甲亞酸.香釔 碘酸鉀,這些物質是可以吃的。但黑皮氣味腥 營養價值低,一般在殺魚時都要將其去掉,當然吃了也不會毒。補充 魚肉 fish 是指魚類的肉。魚的種類很多,主要的食用淡水魚包括鯉魚 草魚 鯽魚 鱖魚等,海水魚包括黃魚 帶魚 平魚等。它們都具有肉質細嫩鮮美 營養豐...

拉肚子能不能吃火鍋,拉肚子能吃火鍋嗎

不建議吃,如果吃的話最好是吃清湯底料,少吃一點煮熟的肉類和蔬菜,種類不要吃太多,選擇容易消化的,而且不用和冷的飲料。火鍋油比較多可以加重腹瀉症狀,所以還是不吃的好!拉肚子即腹瀉,拉肚子在大部分人眼裡雖算不上什麼大病,但它對身體的損害卻不可小視。所謂好漢也架不住三泡稀。嚴重的腹瀉可引起脫水和身體電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