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肚子痛怎麼回事 我肚子左邊經常肚子痛 而且是越來越疼拜

時間 2021-08-30 09:09:54

1樓:夜幕罪惡灢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 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 再者可試下 喝醋.

吃雞蛋和小米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只喝白開水沒用的.

(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鹽水! 早晨起床後,早餐前的20分鐘喝一杯淡鹽水有助健康。 淡鹽水可以滋潤腸道,排毒!

) 若是情況還很嚴重的話,就吃點藥吧! 如果飲食不當引起拉肚子或肚子疼時,可食用烤大蒜**。具體的做法是:

取兩三頭大蒜,最好是紫皮的,把蒜頭掰開,不用去皮,放在烤箱裡烤。待烤到蒜瓣內軟外皮微黃時取出,去皮吃掉,很快病就好了。 常食烤蒜,還可以健胃,改善胃腸功能。

吃煮雞蛋和芋頭.xcz 楊梅燒酒。偏方.

如果肚子痛的話 直腰 輕柔肚子 逆時針的 可以暫時止住痛!!!效果不錯!

肚子老是痛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2樓:黎約將夜

1.臥床休息,取俯臥位可使腹痛緩解,也可雙手適當壓迫腹部可使腹痛緩解。2.

適當給予解痙藥物如阿托品、654-2或維生素k3可暫時緩解腹痛。3.若是暴飲暴食所致腹痛、腹瀉者,可試用桐油按摩腹部,往往可起到一定止痛效果。

4.腹痛劇烈且伴有嘔吐、高熱、血便和腸型時,應速送醫院**,不宜外留家中以免耽誤病情。以上發病情況僅供參考,建議您還是能上醫院做下全身檢查。

有可能是機械性腸梗阻,或急性腸扭轉等 有時可能是胃腸痙攣,吃一些解痙藥(如顛茄)即可緩解。但負責任的醫生必須見到病人才能說話,在沒見病人之前,所說的都是無效的,也不符合職業道德規範。前面所說都可以說是臆想,不能作為治病的依據!

從您肚子痛,還能上網求救來看,肚子痛得不很厲害。希望您密切關注,不行就及時到醫院就診,以免耽誤了病情。

為什麼最近我的肚子老是很疼呢拜託各位大神

肚子老是疼,是怎麼回事,一按就疼,,拜託各位大神

3樓:嘸媧韥耿涷世

快去醫院看看吧,肚子痛可以由很多病引起,有腹腔內臟器病變,有時候胸腔內臟器病變也可引起腹痛。及時去醫院診治,免得耽誤病情。

經常肚子下面按一下就痛是怎麼回事拜託各位大神

4樓:手機使用者

“肚子痛”就是醫生說的“腹痛”意思。“腹痛”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腸、肝、膽、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 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 絞痛: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結石、腸堵塞、急性腸炎。

刺痛:好像用針刺般地疼痛,多為消化性潰瘍。 燒灼痛:

往往是胃酸多,像胃裡有團火在燃燒。多為消化性潰瘍或其前兆。 隱隱作痛:

可以忍住,輕微的痛感。 悶痛:像有重物壓著,或肚子裡有東西而不舒服。

咬痛: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裡面啃咬的痛。 感覺疼得厲害不厲害 劇痛:

是指痛到令人受不了的程度,不排除:胃或十二指腸穿孔、膽囊(道)結石、闌尾炎及腸梗阻、輸尿管結石、嵌頓疝等,女性有下腹部疼痛時,應特別注意子宮外孕或**其他急症。 輕痛:

胃炎、胃及十二指腸潰瘍、慢性附件炎、慢性盆腔炎等疾病。 如何看病** 根據腹痛輕重緩急,可按以下順序就診: 1、普通外科 發生在右上腹和右下腹的急性腹痛,一般首次就診應掛普通外科。

腹部脹痛、伴嘔吐、不排氣、不排便的病人,應除外腸梗阻,均應去普通外科就診。 2、消化內科 發生在中上腹、左上腹、左下腹的急性腹痛,或者慢性上腹痛伴反酸或嘔吐、腹瀉的病人,應去消化內科就診。 3、泌尿外科 急慢性左、右腰腹痛,伴血尿的,應確診有無泌尿系統結石、前列腺肥大造成的尿瀦留等。

4、** 女性病人,在行經期、月經中期或者有停經史的,突發急性腹痛,應去**就診。確診是痛經還是宮外孕等疾病。 5、兒科 14歲以下的兒童,應該去看兒科。

肚子平時老痛這是怎麼回事啊拜託各位大神

5樓:二度風月

對於女士來說,有可能是繼發性的痛經。 痛經

可分為原發性痛經和繼發性痛經兩種。原內發性痛經是指從有月經容開始就發生的腹痛,繼發性痛經則是指行經數年或十幾年才出現的經期腹痛,兩種痛經的原因不同。原發性痛經的原因為子宮口狹小、子宮發育不良繼發性的一般是**炎症等引起的。

建議到醫院檢查,祝好!

15歲女生左邊肚子疼是怎麼回事?拜託各位大神

6樓:小威視角

我也是啊,我才13歲,肚子的左邊痛一會就不痛了是怎麼回事啊?我是第一次

請問為什麼沒個月都有幾天左邊肚子很疼呀?拜託各位大神

飯後肚子痛是怎麼回事,飯後跑步會肚子痛,是什麼原因?

往事如風不刮 根據檢查結果胃竇部粘膜稍紅考慮是有點慢性胃炎,但是並不嚴重,不必擔心的。幽門螺桿菌是慢性胃炎最主要 建議你檢查一下是否有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的情況,如果有的話,建議應用克拉黴素,甲硝唑,奧美拉唑,得必泰等藥物進行正規的 一般2周就可以的。同時注意飲食要有規律,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較強的食物。...

頭暈噁心肚子痛是怎麼回事

費莫雁蓉虞融 這是你身體的氣血能量不充足,又進了冷食,消耗了部分氣血能量,造成大腦缺血缺氧產生頭暈 脾胃消化道缺血缺氧而痙攣產生疼痛。原因是你平時晚上睡得太晚,失去了身體補充氣血能量的睡眠時間,導致身體的氣血能量補充少於消耗而下降,身體才出現身體血不足,大腦才缺血缺氧產生頭暈,脾胃消化道缺血缺氧產生...

孩子晚上肚子痛是怎麼回事

孩子晚上 所謂的肚子痛有可能也是胃 一到晚上 就痛很大可能是孩子晚上 吃完飯沒有適量的運動直接坐著 坐完了就去睡覺所導致的 所以 建議晚上 吃過飯後 家人可以一起到附近的公園溜 達一圈也可以消化一下 再或天開始冷 了也可以吃完飯後在家裡就是站著半個小時也可以 晚上盡量吃個八分飽就可以了 如果一直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