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噁心肚子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11 16:06:15

1樓:費莫雁蓉虞融

這是你身體的氣血能量不充足,又進了冷食,消耗了部分氣血能量,造成大腦缺血缺氧產生頭暈、脾胃消化道缺血缺氧而痙攣產生疼痛。原因是你平時晚上睡得太晚,失去了身體補充氣血能量的睡眠時間,導致身體的氣血能量補充少於消耗而下降,身體才出現身體血不足,大腦才缺血缺氧產生頭暈,脾胃消化道缺血缺氧產生痙攣而疼痛。

因為晚上6-12點是身體補充氣血能量的睡眠時間,正常人在這個時間段每天都需要睡眠70分鐘才能達到身體的氣血能量平衡,如果把這70分鐘的睡眠時間丟掉了,那麼身體的氣血能量就因補充少於消耗而下降,身體就必然出現供血不足,大腦就自然缺血缺氧而產生頭暈了。

所以,想要解決這個問題,你必須採取晚上早睡,補充身體的氣血能量,只有能量補充上來,頭暈就自然消失。

飯後肚子痛是怎麼回事,飯後跑步會肚子痛,是什麼原因?

往事如風不刮 根據檢查結果胃竇部粘膜稍紅考慮是有點慢性胃炎,但是並不嚴重,不必擔心的。幽門螺桿菌是慢性胃炎最主要 建議你檢查一下是否有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的情況,如果有的話,建議應用克拉黴素,甲硝唑,奧美拉唑,得必泰等藥物進行正規的 一般2周就可以的。同時注意飲食要有規律,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較強的食物。...

老是肚子痛怎麼回事 我肚子左邊經常肚子痛 而且是越來越疼拜

夜幕罪惡灢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 喝醋.吃雞蛋和小米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

孩子晚上肚子痛是怎麼回事

孩子晚上 所謂的肚子痛有可能也是胃 一到晚上 就痛很大可能是孩子晚上 吃完飯沒有適量的運動直接坐著 坐完了就去睡覺所導致的 所以 建議晚上 吃過飯後 家人可以一起到附近的公園溜 達一圈也可以消化一下 再或天開始冷 了也可以吃完飯後在家裡就是站著半個小時也可以 晚上盡量吃個八分飽就可以了 如果一直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