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抽痛是怎麼回事?肚子抽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2-25 20:10:06

1樓:俎健尹綺南

假如你拉肚子,那肚子抽痛就正常了。快吃點**腹瀉的藥吧。

2樓:網友

腹痛是很多原因引起的,如果樓主有不良症狀還是到醫院,請專業醫生看一下。

肚子抽疼是怎麼回事

3樓:廣州華廈製藥

會不會合併腹瀉,嘔吐,如果會考慮胃腸炎,如果不會腹瀉,嘔吐考慮結腸炎,買正氣片和黃連素片吃吧。

肚子裡面像抽筋一樣的疼 是怎麼回事

4樓:成為南丁格爾

這個應該是「胃痙攣」多是因為飲食不均勻,挑食引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疼是因為飲食不規律導致的胃痙攣,注意飲食的時間和內容,盡量規律,會有所改善。右邊疼因為走路或者跑步過急引起的,俗稱「岔氣疼」,運動前別太過急促,多鍛鍊會有所改善。

6樓:藜蘆淚

上腹部還是下腹部啊? 上腹部肯那個是胃痙攣,下腹部可能是著涼了,如果經常疼的話建議去檢查一下。

急求:肚子右下方像抽筋一樣的痛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把疼的部位copy再具體說一下嗎?bai發燒嗎,如果發du

燒可能是闌zhi尾炎,而且是不太重的闌尾炎dao,因為你疼了3、4天都還能忍住(感覺可能性不大)。因為你是女生,所以需要考慮**的問題了,比如和月經有沒有關係之類的。還有一些可能就是小事不大,抻著了。

如果接近骨頭也可能是因為你長個的原因。關鍵是你提供的資訊不多啊,真的說不好,不行的話還是去醫院吧,保準啊。

8樓:無憂神

找醫生看看吧,是神經性的還是病理性的,及早**,別耽誤了。

我的小腹有時候會抽著疼,是怎麼回事

9樓:

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一般在前3個月 就算稍微累著也會肚子疼的 厲害 我以前就有過 休息一下會好的 只要不是一直疼 而疼一段時間過去就好了。

腹部左下角一陣一陣的抽痛,是怎麼回事

10樓:

我也是,經常左邊或者右邊抽一下的疼,短疼。或者中間抽一下,沒事。子宮壓迫的。

腹部左側一抽一抽的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適當補鈣,做下b超檢查,結合**醫生,看下具體情況。

肚子中間經常痛是怎麼回事?肚子正中間疼是怎麼回事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

小腹正中間痛是怎麼回事,女性肚子中間疼是怎麼回事

腹痛是相當常見的臨床症狀,其牽涉範圍廣 性質複雜,有的 可能十分輕微,有的卻是嚴重疾病,因此,一旦有腹痛情形,應該正確地找出引發腹痛的原因,以免影響健康。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腹痛的經驗,當發生腹痛時,最讓人關心的莫過於為什麼會腹痛?腹痛到底要不要緊?腹痛部位是判斷 的主要條件。腹痛通常是指在身軀前方,...

肚子左邊悠悠疼是怎麼回事肚子左邊悠悠疼是怎麼回事

肚子裡總有氣直往嗓子眼頂有時直冒泡 南京市中醫院消化內科程彬彬 經常遇天冷而病症加重的患者,中醫認為其體質多有虛寒。西醫認為噯氣的原因有功能性消化不良 幽門螺桿菌感染或胃腸菌群失調 胃病 膽囊疾病 吞氣症等。南京市中醫院消化內科程彬彬患者 病情描述 發病時間 主要症狀 就診醫院等 病史有三個月肚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