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正中間痛是怎麼回事,女性肚子中間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7:38:59

1樓:

腹痛是相當常見的臨床症狀,其牽涉範圍廣、性質複雜,有的**可能十分輕微,有的卻是嚴重疾病,因此,一旦有腹痛情形,應該正確地找出引發腹痛的原因,以免影響健康。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腹痛的經驗,當發生腹痛時,最讓人關心的莫過於為什麼會腹痛?腹痛到底要不要緊?

腹痛部位是判斷**的主要條件。 腹痛通常是指在身軀前方,從肋骨下緣到恥骨之間所發生的疼痛。一般來說,疼痛可分為鈍痛、銳痛(疝痛)兩種,鈍痛指的是隱隱作痛,器官或內臟所發生的疼痛大多屬之;銳痛則是指非常明顯的疼痛,患者能清楚知道疼痛位置,通常與管道受到阻塞有關,例如:

膽管結石、腸子阻塞。 在大多數的情況下,腹部的病變與腹痛部位存在著對應關係。一般按腹部器官所在,腹部可以肚臍為中心,畫分為右上、右下、左上、左下等四個區域,而依腹痛發生部位來看,可分為左上腹痛、右上腹痛、左下腹痛、右下腹痛和腹**痛等幾種。

如果是左上腹痛可能是胃、脾臟、胰臟、左腎、大腸左段;左下腹痛則可能是乙狀結腸、左卵巢及輸卵管、左輸尿管等;若是肚臍周圍疼痛,主要表示為小腸疾病。此外,有時也可能出現整個腹腔的廣泛性疼痛,此情形通常是腹膜受到某種原因刺激而發炎,例如:潰瘍穿孔、子宮外孕破裂、內出血。

值得注意的是,有些腹痛會隨著病灶的影響而移位,例如:疼痛開始於上腹**,24小時內逐漸移行至右下方且愈來愈痛,就是盲腸炎的重要跡象;疼痛部位原本在右上方,漸漸延伸到右後方的肩胛骨下面,則可能是膽囊、膽結石的問題。

2樓:

女性小腹脹痛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引起急性小腹脹痛的原因主要有急性盆腔炎、流產、**腫瘤破裂、宮外孕等。慢性小腹脹痛的原因主要是慢性盆腔炎、痛經、子宮內膜異位症、節育術後疼痛。

患者多有小腹墜痛、腰痛、**疼等症狀,且病程長,成為長期困擾生活、工作的夢魘。

女性肚子中間疼是怎麼回事

3樓:成都博仕**

現在每個人的情況有很大的差異,這裡針對不同人的需求,方式也會有變化,技術畢竟是頂尖的。

4樓:千丁互聯科技

所從堅持下來的話,吃健康餐的人,一般比吃普通餐的人健康率相對更高一些!

但是,每個人的遺傳條件不同,即使相同基因,表觀遺傳也可能不同!加上生活環境的影響!

吃健康餐的人並不是一定就比吃普通餐的人健康!

女性女性小腹正中間疼痛是什麼原因

5樓:情趣

中間是那,有小腹上腹,小腹一般是**病,子宮,宮頸等的疾病都有疼的表現,也可能就是血氣不通,去**檢查一下,上腹是腸,換科檢查

6樓:給生命留

肚臍下四指的地方久不久就會痛,什麼原因??

7樓:w豬桃子

你好,小腹疼有很多原因引起,比如腸痙攣,附件炎,腸繫膜淋巴結炎等,建議你去醫院做個腹部彩超檢查,明確**,再選擇合適的**措施。

肚子中間經常痛是怎麼回事?肚子正中間疼是怎麼回事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

小腹漲痛怎麼回事,小腹漲痛怎麼回事?

你的右側卵巢應該是發炎了,到醫院去做個b超,不願去醫院的話先輸幾天液也可以。三天後不顯輕的話就要到與醫院檢查了。小腹墜脹是怎麼回事?三 女士下腹部墜脹,有可能是排卵期女士下腹部墜脹,有可能是排卵期。一般女性到了排卵期,自己的腹部也會發生墜脹的情況。因為排卵期出現的時候,就會產生一定的壓力,導致自己的...

小腹墜痛是怎麼回事,小腹墜脹是怎麼回事?

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經常性肚子疼痛,主要是要明確具體疼痛的位置,同時也要明確是否有大便性狀和大便次數的改變。如果伴有大便的異常,同時主要是集中在肚臍周圍的疼痛考慮,還是有腸道功能紊亂導致出現的症狀。主要是選擇應用一些益生菌和保護腸黏膜的藥物,例如胃腸靈膠囊等進行調理 要做好飲食方面的調理 盡在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