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眼為什麼一扣就疼

時間 2021-07-25 07:38:59

1樓:蠟筆小新快樂

因為肚臍眼是人們之前與母胎連線的部位,扣起來肯定疼

2樓:

我覺得因為他連著自己的五臟六肺,所以就會感覺到疼痛。

3樓:資深胡老師

肚臍眼這是個很重要的部位,他與腸胃有關,如果扣的話就會影響

4樓:零壹零呀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肚臍眼是比較脆弱的乙個部位吧

5樓:lyl零壹零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肚臍眼扣了的話會容易進風所以就會疼

肚臍眼連著身體的哪個部位,為什麼一扣就肚子疼?

很多人的肚臍眼上都會有像「黑泥"一樣的東西,它到底能不能扣掉呢?

6樓:超級青春之旅

你們都知道我們的肚臍眼是怎麼來的嗎?肚臍是在胎兒時期母親和孩子溝通的渠道,

也是我們一開始吸收營養的乙個途徑,這也是我們和自己的母親曾經血肉相連的地方。在我們出生之後,我們也許會對自己的肚臍很好奇甚至有很多人會去摳自己的肚臍,還能從裡面摳出很多黑泥,那麼,這個黑泥究竟是什麼呢?

其實他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只是我們**上的正常代謝物,我們的**上有很多個毛孔,所以會分泌出很多油脂和汗液,如果我們當時沒有及時清理,那麼這些物質就會和空氣中的灰塵混合在一起,氧化後就會變成了我們口中的黑泥,曾經小的時候,我們會經常用手去扣我們的肚臍眼中的黑泥,這時候長輩就會制止,那麼這些黑泥是可以摳掉的嗎?

肚臍眼是身體上比較柔弱的部分,我們不能讓它受冷或用手去摳,如果我們用手去摳的話,很容易導致**被細菌感染,這樣就會傷害到肚臍周圍的**,所以如果你想把肚臍中的黑泥摳掉的話,就要保持手的清潔。如果你的手上有很多細菌,當你去摳自己的肚臍時,細菌就會附著到你的肚臍上,這樣即使你摳掉了那些黑泥,但細菌已經布滿了你的肚臍。

所以平常不要經常用手去摳肚臍,如果你想清理自己的肚臍,那也要保證手部的清潔,或者用棉籤沾水,輕輕的對肚臍進行清潔,不要用力過猛,造成肚臍受到傷害。

7樓:文曰歷史

能扣掉,但不能干扣,意思是說平常沒事的時候不能亂扣肚臍泥,因為肚臍眼非常柔嫩,一不小心就會扣傷,當然,洗澡的時候可以用毛巾輕點擦洗。

8樓:殤嘆紅顏

你想摳的話其實是可以扣的,但是奉勸大家不要。因為肚臍那個地方與你內臟其實特別近,如果你不小心戳破了肚臍的話,那你的內臟就很有可能受到感染,從而導致生病。如果實在是覺得不太舒服,可以用棉籤兒蘸點兒酒精去清洗一下。

9樓:樹動風知

肚臍上的髒東西可以被清洗,但是不能扣掉,因為人的手指甲中存在很多細菌,強扣掉這個髒東西很容易引起感染。

10樓:爾虞我詐乎

最好不要扣掉,肚臍是個很重要的穴位,如果手法不當,可能會引起肚子疼等不良症狀,最好在洗澡的時候輕輕搓下來,不要太過用力。

11樓:11夭夭

如果覺得肚臍眼上的「黑泥」影響美觀,可以用溫水浸潤,然後慢慢擦拭,如果能去掉當然最好,但是如果不能扣掉不要強行去扣掉。

12樓:半杯酒微醺

肚臍眼的黑泥不能被扣掉,因為肚臍是個穴位,要是摳的話很容易肚子疼或者腹瀉,但是洗澡的時候可以慢慢洗掉。

13樓:茶色塵夏

最好是不要扣掉,扣的過程中容易引起肚臍眼發炎。肚臍和內臟離得近,肚臍眼發炎會引起相鄰其他器官不適。

14樓:虹靜的情感世界說說

小時候,大人就說,肚臍上的黑泥不能隨便摳,摳了會肚子痛。肚臍是神闕穴,這裡是最脆弱的地方,所以不能摳。

15樓:吃雞王者

如果你想穿露臍裝想要更美觀的話可以扣掉,但是這樣對我們的身體不太好,沒有必要的話還是不用扣掉的。

扣肚臍眼有什麼桅,扣肚臍眼有什麼危害

詩今湛卉 肚臍眼裡其實是很髒的,摳它容易造成相應部位的 破損引起感染。肚臍眼,中醫裡叫神闕穴,為人身之命蒂,也是說不要隨便亂動。 龔淑琴仲培 問題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一般對於懷孕沒有什麼影響。建議以後不要再有這種行為。意見建議 特別是在懷孕之後,因為引起感染的機率增大。祝您身體健康 扣肚體眼的...

肚臍眼右邊一按就疼,我肚臍眼右邊偏上一點的一寸地方按起有點疼痛

承璣鈄曉暢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的情況是屬於有腸炎的症狀。指導意見 不需要擔心的,注意休息,保持大便的通暢就可以好轉了。 旅映万俟駿年 肚臍眼右一按就疼這個位置還是要首先排除一下闌尾的炎症的。有些腸炎也會反應在這個位置疼痛,因此有必要排除上述的兩種情況。 希藍楓 最好還是請醫生幫忙看一下,要是確診闌...

為什麼肚臍眼會有臭味,為什麼肚臍眼會很臭?

肚臍眼處有味道是正常的一種情況,只不過平時一般人是不太注意此處的,或者說每個人平時很少用手去摳肝臍眼的,故自覺就沒有味道了.肚臍眼有味,是因為此處是與腹腔內相通的,小兒在分娩前臍帶與母體相連線,小兒在母體內通過肚臍吸收營養,分娩後小兒的肚臍眼處就自然封閉了,平時不會有特殊情況時,肚臍眼處不會有臭味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