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男生喜歡上女生呢,怎麼才能讓一個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

時間 2021-07-25 07:40:00

1樓:

路邊的石子也要有緣才能踢到,何況是人。無緣對面不相識啊

2樓:

要是我的話,你要是漂亮的花,我回接受,就算第一次見面,我經常活動的地點是 河北石家莊世紀公元的激流勇進

3樓:

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的開,有點內涵啊

4樓:

我建議你還是不要考慮 別人怎麼看你 怎麼喜歡上你

你最好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 比如特長 氣質這樣就ok了

5樓:答奕琛操賦

先要了解那個男生的性格,在他面前顯得自然一點。有時候很文靜,有什麼很開朗。學會打扮自己,不要太俗。簡單就好。

6樓:京曼華翦寅

把你最好的一面表現給他看啊!~

溫柔善良善解人意

這樣的女生誰都會喜歡的

可是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合不來也不要強求哦!~

那樣會適得其反的

7樓:休夏之泉湉

首先女生一定要有自信,然後懂得自愛。想想。如果自己都不愛自己,別人會愛嗎?

然後要在對方面前發揮出你的優點。多出現在他面前。然後突然間的避開他。

這種落差他一定會心裡覺得不安。這是欲擒故縱。他主動聯絡你就成功了一半唷。

之後再慢慢發展吧。一定沒問題。我支援你。

因為我也是女生。

8樓:鄲晗玥那健

不要經常做他討厭的事,偶爾做一下,這樣會讓你的映像在他腦海裡會加深一點,還有,不要總是煩他,有時候他會覺得太粘人不好!保持你們在一起是的快樂就行了,讓他慢慢對你產生好感!

9樓:隱河靈候辭

想要被男生喜歡,就一定不要改變自己,不要向著男生喜歡的型別去改變,因為他連著真的你都不喜歡,更不會去喜歡一個不像你的你。因此,在他面前,不要刻意拘束、偽裝,勇敢的做你自己,讓自己身上的優點一點點的去吸引他,感染他,要有所保留,不要一下子讓自己像白紙一樣,這樣才會有新鮮感,他才會對你有所期待,會好奇。時間久了,他就會喜歡上你……一旦他對你動心了,一定不要無條件的答應他的要求,一定要有所保留,記住在男人眼裡“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說的。”……

10樓:鄺華輝利蕭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11樓:深夜之色

緣分阿!!!!!!!!!!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別傻了.世上從來就沒有過愛,懂嗎?

怎麼才能讓一個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

13樓:手寫的一個從前

當12星座的男生看上女孩子的時候,他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

14樓:江畔暮雨紛

你的意思就是男的不喜歡女的,然後才有這個問題吧?這樣就比較難辦了,感動他吧,日久生情,讓男生在生活上習慣女生的存在,不過這個比較耗時間,看這個女生能不能堅持了

15樓:圈圈遠遠圈圈

首先女生要漂亮優秀。氣質啊等等各方面提升自己。

16樓:庭院深部

首先那個女生外在男生能接受,看到女生優秀的一面看到她的優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下你喜歡的男士是什麼性格的。

然後要學會欲擒故縱

18樓:寶石王子新

因人而異,彼bai此喜歡會

du開心,一廂情願會

zhi困擾人。愛一個人他就dao是與眾不同的記憶體在,不愛他做容什麼都是無計於事。

人品好自然會有人喜歡的~待人誠懇,善解人意,會體貼人,對感情認真負責,有責任心,有遠大理想~

喜歡就要讓對方知道~能夠確定戀愛關係~那就好了~就算失敗也能夠趁早死心~機會只會留給那些努力爭取的人!

關注對方,瞭解對方,投其所好。愛情需要用心經營,戀愛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用心努力就對了。

19樓:

就要看那個女生怎麼做了 主動 出擊 對他好 好到受寵若驚 要讓他知道你喜歡他

20樓:海之聲閘北店

看到女生優秀的一面看到她的優點

21樓:du知道行家

1.你真心對一個人好,她會感覺到的

2.因為怕她認為你的付出不值一文而不去付出,你真的什麼都得不到

3.請真心對待每一個人,加油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堅持。前提是別做太過讓他反感。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怎麼樣都沒用

24樓:馬嵬坡下只為你

優酷 羅輯思維,有一期就是說這個的,你去找找,感覺方法不錯!

25樓:緣教學相長徑

(3)《紅樓夢》,周汝昌匯校,80回,人民出版社2023年第1版;

怎麼才能讓女生喜歡呢,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1 裝著適宜,適合自己。好的外表會有印象分的。2 觀察她的喜好,去了解她。以她的嗜好去做出行動。3 女生是情感動物,相信緣分。美好的邂逅總是引人遐想。4 注意細節,製造小浪漫,促就小感動。5 最最重要的還是 用心 喜歡...

怎樣才能讓男生喜歡上女生,怎樣才能讓乙個男生喜歡上乙個女生

坤幹霸主 不知道,因我是男生目前不知道怎麼樣喜歡乙個女生,能問一下樓主,怎麼樣能讓乙個女生喜歡乙個男生呢? 琳琳 喜歡你的人 半夜會找你打 聊天到很晚。喜歡你的人 他會找你出去玩,叫你放棄正事或逃課。愛你的人 他會催你快寫作業或者與你討 課。喜歡你的人 在你生病時,會講好話關心你。愛你的人 在你生病...

怎樣才能讓女生喜歡上我,怎樣才能讓一個女生喜歡上我?

宣宣情感 如何讓一個女生喜歡上你 學會聊天,聊天中吸引女生,關係進諾,出去約會,然後,肢體進諾,讓她變成自己的女朋友,而不是說她是自己的女朋友。歡迎採納,謝謝 盤玉蘭利月 你還有機會啊。作為一個女生的我,我想。其實只要你狠貼心,在她最孤獨時候陪著她。最重要的是不要否認她最想做的事。 恭卉歧蘭夢 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