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男生心動,怎樣才能讓乙個男生心動

時間 2022-03-03 00:55:20

1樓:蚊子打大炮

默默的關心他,但卻不給他任何負擔,

但不一定會成功,男的一般愛乙個人時,不到分手不會轉移愛情的

2樓:東門永安晁未

有的時候,就算你付出的再多,他也不會被打動,所以幹嘛非要去打動他呢!只要讓他知道你愛他,而其很愛他,如果不能得到他的心,那就適時的選擇放棄吧!堅持的最後受傷的就只有你自己!

這是我的經驗之談!祝福你能找到那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不要在那些不懂得欣賞的男人身上浪費時間,浪費精力!不值得

3樓:情感導師萌二哈

回答送您一朵小花花

1、適當地吸引男人的注意力,讓男人把焦點轉移到自己的身上,與他建立初步的溝通交流

2、投其所好,根據男人的性格特點,激起男人的保護欲,並且讓他主動地追求你

3、讀懂男人的心,知道男人最需要的是什麼,抓住他的「軟肋」,讓他慢慢地依戀與你

4、時不時地給男人來一些小溫暖,可以讓他們感動許久,因為男人有責任,尤其是大男子主義比較嚴重的人,有的時候可能就會被這些小溫暖感動許久。

5、有時候如果女人學會轉變角色的話,追起男人來會顯得特別容易,因為大多數男人一般情況下不會拒絕乙個女人對自己的要求,不會拒絕女人送給自己的禮物。如果女人邀請自己了,男人大多數情況下都會回邀,如果女人送給男人禮物了,很多的男人也都會選擇回送禮物,這樣一來二去,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會越變越好,所以女人如果能夠學會轉變角色,那麼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肯定會變得越來越好。

更多5條

4樓:

我覺得也是,不過看你追的是什麼樣的男生,如果他這人很好,懂的用真心去換人心的話

那還是可以的.不是每個男孩子都是看外表的,好看也不能吃,更何況現在男人也很現實,找個對自己好的老婆不容易,誰不喜歡對喜歡好啊,所以你一定要努力,工夫不付有心人,呵呵 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難~

我也是女生,在我看來,男生除了會為漂亮的女孩心動外,眼裡看不到其他的品質

6樓:

真誠,只要以真誠為基本原則就可以了。

如何讓男生心動

7樓:夕強業務

多出現在他的生活範圍裡,然他的潛意識熟悉你的存在,然後再慢慢的等著他向你表白,他若是沒有,那你就要表現的明顯一點,別你向他表白,那樣他會不在意你 。

8樓:公爵小姐和他的望眼欲穿

呃,多注意細節?很多時候男生會因為你的乙個小細節心動的(不是那種賣肉的細節,是真的暖心的小細節)

9樓:痞里痞氣

看男生是否單純 年輕 年紀越大 經歷越多 男人越不容易動心

10樓:思想陣地

性格別太內向,開朗點就好了。說話別太直容易傷人

怎樣才能不喜歡乙個男生

11樓:浩笑工坊

1、切斷聯絡。

想讓自己不再喜歡乙個人,最直接的辦法是切斷與之的任何聯絡。這樣一來,你即便是很思念對方,依舊聯絡不到對方。所以說,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對對方的喜歡也會減少許多。

2、不去見面。

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如果總是見面的話,也是難免會有相思之苦的。所以說,還是應該爭取不見面。這樣也會減少許多小鹿亂撞的心態,有助於你慢慢淡忘乙個人。

3、說開就好。

如果你無法和對方完全隔絕,還必須保持一定聯絡。那麼也可以採取說開的辦法,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訴說給對方聽。也許等你什麼都說出來以後,心中的那些小想法也就沒什麼了。

4、發現缺點。

5、轉移注意。

12樓:點香閣二把手君鴿

不喜歡他就想他討厭的事情,只要想到他那些事情就覺得討厭他,你要麼就不要想她,讓他離開你的視線,你想不起來他就不會喜歡他,或者離開這裡不聯絡慢慢的就會忘了他。

怎樣才能讓男人心動

13樓:巜跑啊

成為那種長得好看,身材又好,性格人品也不錯的女孩,我們男生一看就心動的說。讓人心動的女生,會讓人想要娶回家的衝動。

擁有美麗的笑容,就可以讓男生心動。

改變容貌是比較困難的事情,而且,真的依靠南韓的整容技術之類的方式去改變的話,很難解釋為什麼後代看起來那麼奇怪……嗯,說遠了,應該說很難解釋,面部表情怎麼那麼不自然那麼僵硬……

但是美麗的笑容,卻是可以練習出來的。

容貌是天生的,但是身材卻是可以鍛鍊的。

擁有乙個好的身材,不僅僅是男生看了心動,不少女生自己也為之瘋狂。

當然,這不是要求所有的女生都要進入瘋狂的「**大軍」之中,做什麼節食搞什麼**藥,這樣的方式是不可取的。

而是要通過運動健身,搭配上合理的飲食結構,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從而讓自己有了實質性的變化。

健身可以讓人體形更健美,而不是成為「肥膩」的「中年婦女」,別人眼裡的「黃臉婆」,而且通過運動,讓身體煥發活力,而不是一副病怏怏的林妹妹模樣。

而飲食的調整,不是讓人吃少一點或者不吃,而是要均衡地攝入營養,少吃或者不吃那些垃圾食品。

最近風風火火的維多利亞的秘密走秀事件,很多人都關注到了模特行業的艱辛,她們為了保持良好的體態,需要嚴格地控制飲食並進行身體區域性的鍛鍊……

普通女生不需要那麼高要求,但是總歸是對自己有好處不是嗎?

最後,則是要從心態上去改變了。

不要總是想著要讓男生心動,要取悅男生。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心態: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太輕易得來的,反而不會知道珍惜。

女生最應該做的,就是成為讓自己都心動的女子,珍惜自己,自愛,不輕賤自己。

那種看到帥哥就要粘上去的花痴,帥哥不知道見識了多少,那些反過來操作,不屑一顧的,反而可能吸引帥哥的注意……

我不是要你「作」,我只是希望你,自然一點,不要太過重視男生的看法,自然一點,展現你的有趣,自然就會有男生心動了。

14樓:在馬漳橋洗衣服的人參果

呵何必是的菜不用想都會動

怎麼樣讓乙個男生對你動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人要有自信,充實自己的心態,不同的男人要求女人不一樣,乙個女人無法遷就不同男人的要求,最好的方式就是把自己的人生做好,乙個女人吸引男人的最好方法就是認真學習及工作的女人,最有魅力的女人就是認真工作,不必擔心吸引不到好的男生,越是在乎男人的眼光,越是失望,何不投入做好自己。

16樓:泰丶小往大來

首先你要長的不醜

然後不能讓他對你產生討厭,厭煩之類的負面情緒接下來就簡單了,就六個字

女追男,隔層紗

17樓:麼蕊脫曜

喜歡,外表一眼即可動心。愛,或許需要時間的磨練,但也不一定能愛上。所以說呢,怎麼樣才會動心,那還是得看感覺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長得好看,只要稍微勾一下,男生就會動心。

19樓:說噶

吸引男生,把自己打扮得漂亮**就可以了,沒有男生可以抵制。

20樓:百小度

做好計畫,去吸引,就好了

如何才能讓自己對男生心動?

21樓:

那是令你動心的人還沒有出現,感情的事怎麼的能強求?愛情是急不來的,只是令你動心的人還沒出現罷了。

22樓:

莫強求愛情要靠你的感覺

而不是要別人強加於你

23樓:

只要男的夠優秀

不怕你不心動

24樓:

愛情可遇不可求,急不來的,急來的可能不是最好的

怎樣做才能讓男生心動

25樓:木雅晴晴

你有什麼可以讓他心動的,或者你有什麼優點可以讓別人對你看重心動,你自己想

26樓:曾經滄海曾在天涯

修煉你的氣質!這是最重要的!

怎樣才能讓她心動,如何才能讓乙個女生心動?

如果你愛她就好好的照顧她呵護她,給她最大的幸福,最美的歡笑.女人的心都是脆弱的,所以你要給她最大的安全感,做她唯一有力的依靠,只是你對她的付出別只是帶著擁有而付出,只有發自內心的無私的愛才是最珍貴的,不管怎樣,總有一天她會為你的真愛而感動的.我的幸福就是這樣得來的.所以加油吧,你也可以做到的,為你的...

怎樣才能讓男生喜歡上女生,怎樣才能讓乙個男生喜歡上乙個女生

坤幹霸主 不知道,因我是男生目前不知道怎麼樣喜歡乙個女生,能問一下樓主,怎麼樣能讓乙個女生喜歡乙個男生呢? 琳琳 喜歡你的人 半夜會找你打 聊天到很晚。喜歡你的人 他會找你出去玩,叫你放棄正事或逃課。愛你的人 他會催你快寫作業或者與你討 課。喜歡你的人 在你生病時,會講好話關心你。愛你的人 在你生病...

怎樣才能讓核桃發芽,怎樣才能讓核桃發芽

翻滾吧雲盤 讓核桃發芽的方法如下 第一 選地 選地,往往新疆核桃是否能夠真正的長好重在選地,而選地卻又是一浪費時間的一件事,那麼我們在選地時一定要帶著一些有種植經驗的老人家去和你一起選,以免你所選的地無法叫你的核桃生長,導致你虧本。第二 溫度 水分 光照的控制 溫度 水分 光照這個的控制往往都要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