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眼右邊一按就疼,我肚臍眼右邊偏上一點的一寸地方按起有點疼痛

時間 2021-07-24 15:07:57

1樓:承璣鈄曉暢

病情分析:您好,這樣的情況是屬於有腸炎的症狀。指導意見:不需要擔心的,注意休息,保持大便的通暢就可以好轉了。

2樓:旅映万俟駿年

肚臍眼右一按就疼這個位置還是要首先排除一下闌尾的炎症的。

有些腸炎也會反應在這個位置疼痛,因此有必要排除上述的兩種情況。

3樓:希藍楓

最好還是請醫生幫忙看一下,要是確診闌尾炎,要趕緊開刀取出,你可能就是慢性的闌尾炎,早**早好,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闌尾的壓痛點,是肚臍與髂前上棘(就是你用手摸,肚子邊上最高的骨頭),兩點連線,外三分之一處(也就是靠近髂前上棘的那三分之一處),如果這一點你用手按下去會有疼痛感的話,就是闌尾炎了。如果不疼,基本上應該可以排除。

如果是腎臟感染,應該會在尿常規裡查出炎症細胞。還有腎區會有叩擊痛(腎區,基本上位於你的後背脊椎骨兩側,怎麼說呢?骨盆上方一點,你到醫院,大夫會叩擊那裡問你是否有疼痛感。

如果是腎臟炎症,這裡會有叩擊痛)。

如果以上都不是,會不會是腸的問題(腸炎或是梗阻比較常見)?你回憶一下,前期有沒有吃過什麼東西,或是腹部受涼?有沒有腹瀉?排氣和排便是否正常?飲食是否正常等,都得考慮。

運動或者幹活的時候抻著了?如果抻著了,過幾天就會好了!

再者臍周是否有包塊?如果有而且按之移動,也可能是有蟲積2011-5-4 16:53:27

5樓:輕鬆旅遊去聖地

小手術就辦理了,很簡單,不然會煩得很勤

我肚臍眼右邊偏上一點的一寸地方按起有點疼痛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功能性的,查是查不出什麼東西的,沒必要這麼緊張.但必須排除其它可能性,如消化性潰瘍,術後腸粘連,回盲部病變等情況.最好看下醫生,因為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痛的,痛的性質如何.

7樓:譚謳

現在我告訴你這個地方都有哪些臟器:在這個位置的臟器有胃,如果到肋間就有肝臟.

如果是胃病一般平時就會疼痛,你不按也會疼痛.早上起床口苦,有時有想嘔的感覺.

如果是肝病,會影響食慾,全身無力.

最好去醫院看看.

祝願你早日**!

8樓:空中的魚鷹

每晚按摩試試,不行的話看醫生,可能是脾胃的問題吧

9樓:晚上當白天過

你好,這個不好說,有可能是胃的問題,建議你及早去醫院檢查一下,祝你健康~

肚臍眼為什麼一扣就疼

蠟筆小新快樂 因為肚臍眼是人們之前與母胎連線的部位,扣起來肯定疼 我覺得因為他連著自己的五臟六肺,所以就會感覺到疼痛。 資深胡老師 肚臍眼這是個很重要的部位,他與腸胃有關,如果扣的話就會影響 零壹零呀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肚臍眼是比較脆弱的乙個部位吧 lyl零壹零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肚臍眼扣了的話會容易進...

肚臍眼右下方隱隱疼,肚臍眼的右下方疼是為什麼?

來自度假村頂天立地的硃砂梅 肚臍眼右下方是大腸的位置,你可以去醫院做 腸鏡,看看腸壁上是否長有息肉或者其他什麼不好的東西,儘早 儘早 肚臍的右下方疼痛最常見的原因還是消化不良 菌群失調 腸道脹氣。如果疼痛的部位是肚臍中外1 3麥氏點,有明顯的壓痛或者反跳痛,還有可能是闌尾炎導致,可以做個血常規 超聲...

男性肚臍眼左邊疼是什麼原因,男性肚臍左邊是什麼部位

你好,肚臍左側部位疼痛,大多是小腸和結腸病變居多。1,腹疼時有沒有伴有腹瀉和嘔吐 2,腹痛的方式是陣痛還是持續的疼痛。3,腹疼每次緩解是自行緩解還是便後緩解,還是吃藥緩解。4,變化體位時有沒有緩解或者加重。以上的問題我需要詳細的資料,請補充詳細,以便於更好的給你解答。 就 時陣痛,過後又自行緩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