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自我》該怎麼寫主持詞,突然的自我的創作背景

時間 2021-07-24 15:07:57

1樓:巧眉彎

一直都非常喜歡伍佰的歌,喜歡到骨子裡,說不清的一種感覺。歷盡滄桑但又能給人一種灑脫釋然,特別是這首“揮揮灑灑將自然看通透,在寒冬時候就回憶你溫柔,傷心也是帶著微笑的眼淚”聽到這幾句心裡總是能產生一種共鳴。

這裡有淋漓盡致的豪情與柔情...這裡有我們對人生的理解和回憶....

這就是----------500的《突然的自我》

********************==得...就這樣了....哎...樓主湊合著看吧...

如何寫主持稿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節目的,演出還是產品上線新聞釋出會,緊扣主題就可以,演出就可以輕鬆、幽默化,商務類的就嚴肅 突出重點即可。

3樓:劉維

首先先要弄明白你要主持的是什麼,主題是什麼,其次要介紹嘉賓,然後加入串詞就ok了!

4樓:筱麗

要根據你要主持的是什麼節目,節目的流程等來決定的

年會歌曲主持串詞 急需 感謝大家 《朋友》 《突然的自我》 《兄弟抱一下》 《斷點》 《愛萍才會贏》

5樓:花木蘭

友誼是個奇怪的東西,它的到來總是讓人意外驚喜,“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你有真正貼心的朋友嗎?請欣賞歌曲《朋友》

請欣賞下一首歌曲《突然的自我》

人,難免有傷懷和快樂的時候,這時候,如果有一個人能幫你分擔憂愁、分享快樂,那他就是你的好兄弟,《兄弟抱一下》

坎坎坷坷,總是不能平歇,不要害怕斷點,努力向前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相信愛拼才會贏!

廠裡搞春節聯歡晚會,主持人需要自己寫開場串詞,一個舞蹈是愛我就把我來追求的串詞,和歌曲突然的自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的臺詞才最好用

7樓:勞明鈺

那個好辦啊,就直接說同志們愛我不,愛我就把我來追吧!

突然的自我的創作背景

8樓:小p孩

《突然的自我》是臺灣搖滾天王、華語區最知名搖滾歌手伍佰創作的歌曲,徐克、伍佰作詞,伍佰作曲,是2023年徐克監製電影《散打》的主題曲,歌曲最早是黃小琥演唱的。伍佰在這首歌曲裡,沒有了慣有的憤怒、傷感和嘶吼,雖然有一些淡淡的滄桑,但其中氤氳的瀟灑、通脫的情懷,讓人在感動中釋懷一切。突然的自我伍佰 ,回憶無憂無慮的過去,酒逢知己千杯少。

人生又知己的陪伴是多麼的美好。名字不重要,知心朋友大家都有。重要是我們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友情。

突然的自我伍佰 回憶無憂無慮的過去 ,突然的自我回憶無憂無慮的過去,經歷了父親的去世,他變成熟了創作了突然的自我。

突然的自我在什麼背景寫的,有什麼寓意?

9樓:

背景:《突然的自我》是臺灣搖滾天王、華語區最知名搖滾歌手伍佰創作的歌曲,徐克、伍佰作詞,伍佰作曲,是2023年徐克監製電影《散打》的主題曲,歌曲最早是黃小琥演唱的。

伍佰在這首歌曲裡,沒有了慣有的憤怒、傷感和嘶吼,雖然有一些淡淡的滄桑,但其中氤氳的瀟灑、通脫的情懷,讓人在感動中釋懷一切。突然的自我伍佰,回憶無憂無慮的過去,酒逢知己千杯少。伍佰回憶無憂無慮的過去,經歷了父親的去世,他變成熟了,創作了突然的自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什麼背景我不知道,但我可以給你說一下這首的寓意: 伍佰在這首歌曲裡,沒有了慣有的憤怒、傷感和嘶吼,雖然有一些淡淡的滄桑,但其中氤氳的瀟灑、通脫的情懷,讓人在感動中釋懷一切。這類將自然、人生、社會、名利以及愛情看得通透、淡然,似有一些無奈,但又不失讓人精神為之一振、內心歸於恬淡平靜的清新力量的歌曲

11樓:楓默凍凍31爗

《突然的自我》是臺灣著名搖滾歌手、華語區最知名搖滾歌手伍佰的一首歌曲,發表於2023年。為其代表作之一。電影《散打》主題曲 原唱:

黃小琥 **:伍佰&china blue 2004 詞:伍佰、徐克 曲:

伍佰 伍佰在這首歌曲裡,沒有了慣有的憤怒、傷感和嘶吼,雖然有一些淡淡的滄桑,但其中氤氳的瀟灑、通脫的情懷,讓人在感動中釋懷一切。這類將自然、人生、社會、名利以及愛情看得通透、淡然,似有一些無奈,但又不失讓人精神為之一振、內心歸於恬淡平靜的清新力量的歌曲,在伍佰的創作中,雖然數量不多,但幾乎都成為了紅極一時的曲目,如《世界第一等》、《再度重相逢》

求這些 節目的串詞,我是主持人

調動氣氛的主持詞,帶動氣氛搞笑的主持詞

1 朋友,當別人身處困境時,請給他溫暖的掌聲 當別人表現非凡時,請給他喝彩的掌聲,當自己收穫成功時,請珍惜那陣陣掌聲。2 昨天已經過去,明天還未到來,我們要好好把握今天,為今天喝彩,為今天鼓掌好嗎?3 感謝大家稀稀拉拉,來自區域性地區的掌聲!4 伸出你的金掌 銀掌 發財掌,歡迎 隆重登場。5 想聽嗎...

同學聚會時的主持詞和祝酒詞該怎么寫

親愛的同學來相會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來相會,每年見見面,心裡有多美,聊聊天,喝點酒,身心已陶醉,談天說地瀟灑走一回,啊,親愛的同學們,美好的日子要珍惜,記初心,找樂趣,開心屬於五十年代的這一輩!一 年 又 一 年,我們常相會,男士要瀟灑,女士更美麗,為祖國,為家庭,流過汗和淚,回首往事有喜也有悲,啊...

木蘭詩主持詞,《木蘭詩》的主持詞(不超過一百字) 20

一灘新約 北朝樂府民歌 木蘭詩 記述了花木蘭女扮 代父從軍,征戰沙場,建功受封,辭官還家的故事。作者藉此表達出對古代婦女潛在智慧與卓越才能的充分肯定與敬佩。讓我們走進木蘭的世界,看她替父從軍之旅。戎馬關山報國志,魂牽夢繞女兒情。一身戎裝透出一股勃發的英雄氣,我們看到的是英姿颯爽的少年將軍,而對鏡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