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下方是什麼器官,肚臍正上方是什麼器官

時間 2021-07-24 15:06:57

1樓:

肚臍下有橫結腸的循行,你描述的症狀也與腸道有關,是腸道內的菌群失調引起的,與前列腺無關。

2樓:冀雅雲

您好,您的這種情況腸道功能紊亂,腸道炎症以及菌群失調,導致過度生長的細菌分解食物殘渣後,會產生多量的氣體,也就容易放屁。

意見建議:1、多吃粗糧、喝燕麥和酸奶,有利於腸道功能的恢復;2、可以吃思連康和鹽酸小檗鹼,效果很好的,用過很多患者;3、少吃辛辣刺激。如果您還是擔心,可以到正規醫院檢查下。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3樓:就是苦果一枚

你想說的可能是直腸吧,排氣都是這個器官功能,不會是前列腺,前列腺是泌尿器官,如果前列腺不正常就會出現尿頻、尿急、尿不盡、夜尿頻多。

4樓:意如風

總放屁這種情況是腸胃功能紊亂的特點,對於自己的飲食,吃了油炸油膩、不好消化的食物或者含豆製品比較多的食物,引起產氣量比較多,導致排氣量增加的情況。同時也有可能與自己的休息、勞累、壓力、情緒、失眠等導致的植物神經功能失調引起的腸易激綜合徵,導致腸胃功能紊亂,引起排洩量增加,也可以出現這種結果。一般出現排氣量增加,多數都是功能性的問題,所以需要給予調節胃腸功能的藥物對症**。

臨床上常用的有氟哌噻噸美利曲辛片,1次1片,1天1次,同時給予調節胃腸菌群的藥物,比如雙歧桿菌酪酸活菌膠囊,1次兩粒,1天2次,對症**。

5樓:

你好:不要但心,是腸氣。同食冷熱食物引起的,用手搓肚臍(順時針後再逆時針)一會肚子熱了,放幾個屁就好了。

如有便溏症狀可考慮是慢性腸炎引起,要去看醫生的。祝健康快樂!

肚臍正上方是什麼器官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按腹部器官所在,可以肚臍為中心,畫分為右上、右下、左上、左下等四個區域:

第一點:

右上腹是肝臟、膽囊、膽道、胰臟、十二指腸、右腎、大腸右段第二點:

右下腹是盲腸、闌尾、右卵巢及輸卵管、右輸尿管第三點:

左上腹是胃、脾臟、胰臟、左腎、大腸左段

第四點:

左下腹是乙狀結腸、左卵巢及輸卵管、左輸尿管腹腔是立體的且有多個器官重疊組成(胸腔也是),也就是說一個器官會躲在另一個或另兩三個器官後面,所以你隨便指個地方,可能就含蓋了三四個器官。一般人並不需要把器官分佈圖背下來(當然你有興趣背也很好),只要簡單知道器官大概的位置,讓自己心裡有個底就行。

以肚臍為中心劃分四象限,就是簡單的判斷法,猜測疼痛部位可能有哪些器官,當然這不是絕對的判斷,因為有些病灶離腹腔很遠,卻痛在腹腔的也多所在有。

女性肚臍正下方是什麼器官

7樓:手機使用者

臍以下至恥骨毛際以上正中為小腹,裡有膀胱、子宮、小腸;小腹兩側為少腹,裡有大腸。腎呢,位於腹腔的後上部,脊柱的兩側。

8樓:烏秀榮倫釵

內部一般都是腸道,小腸和大腸,年輕人疼痛大部分是腸痙攣,老年人就要注意是否有腫瘤的發生了。

9樓:舒瓔靖韻寧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肚臍下面有子宮、附件.膀胱等器官,

建議你先

去正規醫院回的**就診檢查一下答,先排出**疾病,在檢查腎臟,有可能是盆腔炎引起的疼痛。確診後及時對症**。以上是對肚臍正下方是什麼器官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0樓:董茜沈**

像你這種情況的話肯定是腸脹氣,消化功能不太好。清淡飲食。

最好是去做個b超檢查下比較放心,如果沒有大問題的話平時多吃點水果,加強身體鍛鍊。

男人肚臍眼下面是什麼器官?

11樓:之付友麥培

你好,左下方應該是腸,有大腸和小腸,如果有問題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查檢視,如果沒事最好,也可以放心了,這樣比較安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膀胱。就是裝尿的。不是病。很正常的。那裡有尿是可以感覺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膀胱,你的症狀屬於尿頻,尿急。應該是前列腺的問題。如果還年輕注意保養,多吃些列於前列腺的東西(西紅柿啊==)。

如果年紀上中年了,你還是去公辦三甲醫院檢查一下,檢查一下前列腺液(100左右),尿液(17塊)。祝你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膀胱,前列腺,不要憋尿,對身體不好

肚臍正下方有些什麼器官?

15樓:慈虎欽琦

像你這種情況的話肯定是腸脹氣,消化功能不太好。清淡飲食。

最好是去做個b超檢查下比較放心,如果沒有大問題的話平時多吃點水果,加強身體鍛鍊。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臨床上來說大多數bai的腎結石患者,都du伴有下尿路感染,你zhi的症狀dao到是有點像膀胱炎,但要回排除**方面的疾患;痛答疼是否在月經期間?小便情況怎麼樣?有沒有尿痛,尿急,尿頻的症狀?

小便裡是不是清澈的?(肚臍下方的器官有1、膀胱;2、子宮及其卵巢等***官[女性,男性沒];3、男性有前列腺及***官[女的沒哦!])

建議:1、到醫院檢查一下,排除**方面的疾患。

2、多喝開水,少喝茶!另:純淨水也最好不要喝!也可能對結石的形成有一定影響。

3、適當的運動,跑跑跳跳對排石有促進作用!

祝:新年好,健康快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腸。不過你那很可能與排卵有關。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裡面還是外面。

肚臍左下方什麼器官,肚臍左下方是什麼器官

江南小杜 闌尾應該在右下方,左下方應該是腸,有大腸和小腸。我以前這個地方也有不適,聽醫生說是一股氣,沒事的,後來也沒看,沒感覺了。我想最好你還是去醫院查檢視,如果沒事最好,也可以放心了,這樣比較安全,如果是病也是早治的好,最後祝你安康如意噢。 闌尾炎。慢性的。如果是左下角,有可能是急性的。但急性的沒...

胸部下方肚臍上方之間脹痛是怎麼回事

你的情況應該是屬於消化不良而且有尿道感染 胃裡面的食物無法消化胃腸蠕動差一般就會導致你上述所說的情況 如果時間有2年的話你就屬於 無力型胃 胃下垂 小便痛說明尿道有感染 和平時喝水的多少有著直接的關係 第一 戒酒 清淡易消化飲食 第二可以適當加強鍛鍊 第三 服藥 一般用增強胃蠕動助消化的藥如嗎丁啉....

男性肚臍眼左邊疼是什麼原因,男性肚臍左邊是什麼部位

你好,肚臍左側部位疼痛,大多是小腸和結腸病變居多。1,腹疼時有沒有伴有腹瀉和嘔吐 2,腹痛的方式是陣痛還是持續的疼痛。3,腹疼每次緩解是自行緩解還是便後緩解,還是吃藥緩解。4,變化體位時有沒有緩解或者加重。以上的問題我需要詳細的資料,請補充詳細,以便於更好的給你解答。 就 時陣痛,過後又自行緩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