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左下方什麼器官,肚臍左下方是什麼器官

時間 2021-07-24 15:50:12

1樓:江南小杜

闌尾應該在右下方,左下方應該是腸,有大腸和小腸。我以前這個地方也有不適,聽醫生說是一股氣,沒事的,後來也沒看,沒感覺了。我想最好你還是去醫院查檢視,如果沒事最好,也可以放心了,這樣比較安全,如果是病也是早治的好,最後祝你安康如意噢。

2樓:匿名使用者

闌尾炎。

慢性的。

如果是左下角,有可能是急性的。

但急性的沒這麼溫和。你最好去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肚臍正下方往裡是腸子,接著是膀胱

4樓:宇瑩玉崇遠

肚臍的左下方裡面有降結腸的一部分和乙狀結腸。女性的還有左側卵巢和輸卵管。

肚臍左下方是什麼器官

5樓:匿名使用者

肚臍左右正面都是腸,背後兩邊是 都是腎 往上一點左面是脾,右中部位是胰臟,在往上右面是肝左面是胃。

肚臍的左下方是什麼器官 30

6樓:康適祭秀筠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屬於腸道炎症,受涼等還是會造成;一般臨床建議及時的結合外科檢查,對症**,如常用的胃蘇顆粒試試

7樓:展洲門燁華

男性有闌尾,還有腸子。女性有闌尾,還有腸子,卵巢和輸卵管。肚臍右邊出現疼痛最常見的是闌尾炎.

也就是說你可能有慢性闌尾炎.女性的話也可能是輸卵管炎.或者盆腔其它炎症.

去醫院請醫生幫忙檢查確認一下吧.闌尾炎一般會有麥氏點壓痛的.醫生一檢查就可明確.

8樓:匿名使用者

肚臍的左下方裡面有降結腸的一部分和乙狀結腸。女性的還有左側卵巢和輸卵管。

9樓:宮甜恬秦晗

意見建議:肚子的左下方是左半結腸、乙狀結腸、還有輸尿管。女性的話有卵巢。

10樓:匿名使用者

肚臍下方中醫稱為小腹,按照西醫解剖學裡面應該為膀胱、子宮和腸管的一部分。小腹左右為少腹,左少腹在解剖裡為乙狀結腸,右少腹為結腸。總之都是大腸

肚臍左下側是什麼器官

11樓:匿名使用者

肚臍左右正面都是腸,背後兩邊是 都是腎 往上一點左面是脾,右中部位是胰臟,在往上右面是肝左面是胃。

向左轉|向右轉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提問,臍部左下一般是胰腺,如果您那裡出現了疼痛,考慮可能是胰腺炎症,要及時到醫院就診,對症**。

13樓:貿綠柳淡倩

肚臍的左下方裡面有降結腸的一部分和乙狀結腸。女性的還有左側卵巢和輸卵管。

肚臍正下方有些什麼器官?

14樓:慈虎欽琦

像你這種情況的話肯定是腸脹氣,消化功能不太好。清淡飲食。

最好是去做個b超檢查下比較放心,如果沒有大問題的話平時多吃點水果,加強身體鍛鍊。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臨床上來說大多數bai的腎結石患者,都du伴有下尿路感染,你zhi的症狀dao到是有點像膀胱炎,但要回排除**方面的疾患;痛答疼是否在月經期間?小便情況怎麼樣?有沒有尿痛,尿急,尿頻的症狀?

小便裡是不是清澈的?(肚臍下方的器官有1、膀胱;2、子宮及其卵巢等***官[女性,男性沒];3、男性有前列腺及***官[女的沒哦!])

建議:1、到醫院檢查一下,排除**方面的疾患。

2、多喝開水,少喝茶!另:純淨水也最好不要喝!也可能對結石的形成有一定影響。

3、適當的運動,跑跑跳跳對排石有促進作用!

祝:新年好,健康快樂!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腸。不過你那很可能與排卵有關。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裡面還是外面。

肚臍下方是什麼器官?

18樓:

肚臍下有橫結腸的循行,你描述的症狀也與腸道有關,是腸道內的菌群失調引起的,與前列腺無關。

19樓:冀雅云

您好,您的這種情況腸道功能紊亂,腸道炎症以及菌群失調,導致過度生長的細菌分解食物殘渣後,會產生多量的氣體,也就容易放屁。

意見建議:1、多吃粗糧、喝燕麥和酸奶,有利於腸道功能的恢復;2、可以吃思連康和鹽酸小檗鹼,效果很好的,用過很多患者;3、少吃辛辣刺激。如果您還是擔心,可以到正規醫院檢查下。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20樓:就是苦果一枚

你想說的可能是直腸吧,排氣都是這個器官功能,不會是前列腺,前列腺是泌尿器官,如果前列腺不正常就會出現尿頻、尿急、尿不盡、夜尿頻多。

21樓:意如風

總放屁這種情況是腸胃功能紊亂的特點,對於自己的飲食,吃了油炸油膩、不好消化的食物或者含豆製品比較多的食物,引起產氣量比較多,導致排氣量增加的情況。同時也有可能與自己的休息、勞累、壓力、情緒、失眠等導致的植物神經功能失調引起的腸易激症候群,導致腸胃功能紊亂,引起排洩量增加,也可以出現這種結果。一般出現排氣量增加,多數都是功能性的問題,所以需要給予調節胃腸功能的藥物對症**。

臨床上常用的有氟哌噻噸美利曲辛片,1次1片,1天1次,同時給予調節胃腸菌群的藥物,比如雙歧桿菌酪酸活菌膠囊,1次兩粒,1天2次,對症**。

22樓:

你好:不要但心,是腸氣。同食冷熱食物引起的,用手搓肚臍(順時針後再逆時針)一會肚子熱了,放幾個屁就好了。

如有便溏症狀可考慮是慢性腸炎引起,要去看醫生的。祝健康快樂!

歷史左下方是什麼鍵

fn功能鍵 意為 function 功能 用以和其他的按鍵組成組合鍵以便實現控制作用。這些組合鍵可以實現硬體的調節 休眠,切換顯示 或者補充實現桌上型電腦上有而筆記本上省略的按鍵。它是出現於筆記本和上網本鍵盤左下角的一個鍵。有的筆記本將ctrl鍵置於左下角,而fn在鍵盤最下一排從左數第二的位置。fn...

桌面左下方出現長方框,內標default ime

我曾經中過招 告訴你乙個100 有效解決辦法!執行regedit 然後在登錄檔中搜尋。搜到的全部殺掉 最後在c盤搜尋同樣全部殺掉 然後重起 我的電腦也出現了這樣的問題,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能告訴我方法嗎?為什麼在我桌面左下角開始的上面多了乙個框框 裡面寫著default ime 電腦螢幕左下角出現...

左臉和鼻孔左下方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左臉和鼻孔左下方長痘痘的原因 1 長痘痘代表心火旺 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與過於勞心傷神有關 亦代表肝臟排毒功能不佳,即是體內積聚了毒素。這時期的脾氣比較不好,就要多睡覺,多喝水,減少飲用酒精類飲品。2 臉頰長痘痘 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症狀為經常出現雙頰浮腫 毛細血管爆裂這些現象,就是因為 含氧量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