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肚臍眼正下方一寸的肌肉痛是什麼原因?18歲。剛發覺按著有點痛。最近腸胃不好,還有就是這幾天經常

時間 2021-07-24 15:03:56

1樓:橫溝徒充

俗語說:養胃要吃麵。麵食相對於米飯來說更容易消化,腸胃不好的人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麵食。

這裡介紹一道簡單的麵食做法,不管你是在**,只要你有電飯鍋或者電磁爐、或者高壓鍋,一句話只要可以煮東西的都可以。材料:面(超市裡有各種面可供你選擇)、青菜幾棵、幹木耳、西紅柿一隻、雞蛋一隻。

現在鍋裡燒大概兩碗水,將青菜,西紅柿洗乾淨待用,木耳泡好待用;水開後將西紅柿用刀切塊到鍋裡,再將木耳放進去;燒一開後,將適量的面放進去,等面煮的軟和後,將雞蛋打到鍋裡,再等一開,就好了,最後放入鹽,調味品。我胃不好的時候經常自己做這個面吃,效果超好。

腸胃不好怎麼調理

多吃富含vc的水果和蔬菜,有助於腸胃的保養。深色蔬菜含vc較豐富,如青菜、韭菜、菠菜、雪裡蕻、柿子椒等。獼猴桃、柑橘、紅果、柚子、棗等水果含量也較高。

腹部按摩:每天晚上入睡前,雙手交疊放在肚子上,以肚臍為中心畫圓,用掌心左三十下、右三十下,剛開始力道小點,後面可以稍微加大力道。長此以往,可以有效改善腸胃功能,還可以減小肚子嗷!

最後一點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態啦。要經常保持良好的精神情緒,要遠離煩悶焦躁、無聊空虛這種負面情緒。沒事多和朋友家人聊聊天、看看喜劇,哈哈一笑也是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仰臥起坐肌肉拉傷了,過幾天就好了

請問男人肚臍眼正下方痛是什麼原因?謝謝

3樓:玉照梅城

肚臍眼正下方及右邊痛是怎麼回事

4樓:春節代駕

多遠1寸4寸。1寸是小腸。4寸是前列腺

肚臍眼右下方隱隱疼,肚臍眼的右下方疼是為什麼?

來自度假村頂天立地的硃砂梅 肚臍眼右下方是大腸的位置,你可以去醫院做 腸鏡,看看腸壁上是否長有息肉或者其他什麼不好的東西,儘早 儘早 肚臍的右下方疼痛最常見的原因還是消化不良 菌群失調 腸道脹氣。如果疼痛的部位是肚臍中外1 3麥氏點,有明顯的壓痛或者反跳痛,還有可能是闌尾炎導致,可以做個血常規 超聲...

男性肚臍眼左邊疼是什麼原因,男性肚臍左邊是什麼部位

你好,肚臍左側部位疼痛,大多是小腸和結腸病變居多。1,腹疼時有沒有伴有腹瀉和嘔吐 2,腹痛的方式是陣痛還是持續的疼痛。3,腹疼每次緩解是自行緩解還是便後緩解,還是吃藥緩解。4,變化體位時有沒有緩解或者加重。以上的問題我需要詳細的資料,請補充詳細,以便於更好的給你解答。 就 時陣痛,過後又自行緩解,男...

男肚臍周圍疼是咋回事,男性肚臍眼附近疼痛,怎麼回事?

魚同書昝念 您好!您可能是有蛔蟲病了,或者胃熱肚臍周圍才會疼,有磨牙的症狀再加上以上病況就可診斷為蛔蟲病。吃兩片腸蟲清就解決問題了。 丁珂醫生 小孩肚臍眼周圍疼怎麼回事?醫生 多是過敏導致,家長應重視 男性肚臍眼附近疼痛,怎麼回事? 藍爛os壜彈 男性來肚臍眼左側最源靠近的是降結腸和乙狀結腸,只要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