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眼發炎用茶樹精油炎可以嗎,肚臍眼發炎用茶樹精油消炎可以嗎

時間 2021-06-19 01:42:05

1樓:甄金不鍍

建議別亂用,可以用紅黴素軟膏塗抹。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肚臍眼發炎用茶樹精油消炎可以嗎

2樓:江淮一楠

不能用!先用雙氧水消毒,再用碘伏消毒。多塗幾次即可痊癒。

單方茶樹精油可以滴在肚臍裡面嗎

3樓:甜馬喬蓮

最好不要,茶樹精油雖然是無需稀釋可以直接使用的精油之一,但是精油滲透極強,而肚臍又是連結內部管的重要通道,所以精油有可能會直接滲透到內部器官而傷害到相關器官,所以不要嘗試直接將精油滴在肚臍上。茶樹精油具有極強的殺菌消炎功效,可以增強人體免疫力,要茶樹精油發揮其美好的功效,並不需要將其滴在肚臍上,有效使用單方精油的方法有很多種。如果要按摩肚子,請與基礎油按照比例調配後再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 肚臍是人體很重要的器官 不要輕易破壞哦

茶樹精油可以滴肚臍嗎?

5樓:魚仁戲壬

這個倒是不清楚,我買茶樹精油是因為臉上很多痘痘,同事推薦才買了歐ネ路⌒雅~茶樹精油,效果挺不錯的,你問的這個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裡面很多精油知識,希望幫上你的忙

www,jingyoushijiecom

6樓:黑執事太久了

可以的,但是不要每天滴,每次一滴,一週兩三次就ok了;也可以在**上滴上一滴茶樹精油(滴後不要立即使用,等過2分鐘以後再用);或者用茶樹精油盆浴,滴一滴精油在水裡,盆浴對輕微的**病也是有很好的消炎殺菌的效果的。

ps:把茶樹精油換成薰衣草精油也是可以的。

7樓:

可以,適當塗一些茶油具有消炎、消腫、止痛的作用

耳洞發炎能不能用茶樹精油

8樓:歐芙樂護膚

可以。茶樹精油天生就有抗菌消炎的屬性,可以方心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用棉籤蘸擦到耳朵裡

茶樹精油的消炎作用,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對臉上的痘痘有很好的消炎作業。乘新鮮用,舊痘效果不好。

^-^來我空間踩踩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茶樹最初在澳洲發現,土著很早就用茶樹葉子**傷口,毒蛇咬傷也可做為解毒劑,世界大戰也曾使用為消炎劑。澳洲的原住民在很久以前就認識茶樹的好處,當世人都還當它是野草時,他們就懂得用茶樹的葉子**感染的傷口。

花園小鋪茶樹精油就是取自澳洲天然茶樹,氣味為新鮮的氣味,清中帶辣,明顯的消毒氣味,因分子極輕,故氣味受環境影響流動性強勁,其中的主成分「胺樹酚」能溶解黏液,幫助茶樹的消毒滲透力。

茶樹精油可以**毛囊炎嗎

12樓:甜馬喬蓮

對於一般程度的毛囊炎是可以的,精油有很強大殺菌消炎的功效,同時讓自身的免疫力變得強大。但是如果毛囊炎已經發展到很嚴重的地步,那麼就得求助醫生啦!畢竟芳香**是輔助**啊!

肚臍眼發炎,流水是怎麼回事,肚臍眼發炎,流水是怎麼回事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肚臍發炎建議你去藥店買瓶雙氧水,然後每天擦。應該見效很快的。就是乙個消毒問題。 蘭問佛 正常情況下肚臍是封閉的,它只是乙個疤痕組織,就象傷口癒合後形成的乙個疤痕。如果肚臍癒合的不是很好,是乙個臍簍,那就是說易與腹腔相通,容易引起感染,甚至滲液。如果飽脹後腹壓增大,可能性會增加。你應...

肚臍眼發炎怎麼辦,肚臍發炎怎麼辦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肚臍發炎建議你去藥店買瓶雙氧水,然後每天擦。應該見效很快的。就是一個消毒問題。 每個人肚臍裡都會或多或少有分泌物存在,少量的分泌物反而起到保護作用,但分泌物過多或有棕色物質流出,考慮臍周感染,應到醫院確診還有就是臍炎 凹陷的臍部是個陰暗的角落,極易積水積汙,且不易乾燥,加上此處溫度...

精油可以用在肚臍眼嗎,單方茶樹精油可以滴在肚臍裡面嗎

月如塵 首先不知道你這麼用的目的是什麼,其次要告訴你,純單方除了少數品種可以小面積點塗外,都不能直接接觸 會灼傷 另外,稀釋後的玫瑰單方,滴肚臍確實有緩解痛經的作用,但是這種僅限於急救,不適合長期用。單方茶樹精油可以滴在肚臍裡面嗎 甜馬喬蓮 最好不要,茶樹精油雖然是無需稀釋可以直接使用的精油之一,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