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肚臍周圍疼是咋回事,男性肚臍眼附近疼痛,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6:55:44

1樓:魚同書昝念

您好!您可能是有蛔蟲病了,或者胃熱肚臍周圍才會疼,有磨牙的症狀再加上以上病況就可診斷為蛔蟲病。吃兩片腸蟲清就解決問題了。

2樓:丁珂醫生

小孩肚臍眼周圍疼怎麼回事?醫生:多是過敏導致,家長應重視

男性肚臍眼附近疼痛,怎麼回事?

3樓:藍爛os壜彈

男性來肚臍眼左側最源靠近的是降結腸和乙狀結腸,只要排便不暢、便祕,就可能出現腸道痙攣,引起陣發性疼痛,簡單的**方法就是順時針方向揉揉腹部,根本的**方法是多喝水,多吃蔬菜、香蕉等,保證排便通暢和規律。當然,如果排便異常,也可能會是結腸方面的問題,這就要看醫生了。如果小便有異常,也可以是輸尿管、膀胱方面的問題,這個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判斷。

由於你提供的資訊有限,沒有年齡、病程等,只能給你這點參考。

男性肚臍眼左邊疼是什麼原因,男性肚臍左邊是什麼部位

你好,肚臍左側部位疼痛,大多是小腸和結腸病變居多。1,腹疼時有沒有伴有腹瀉和嘔吐 2,腹痛的方式是陣痛還是持續的疼痛。3,腹疼每次緩解是自行緩解還是便後緩解,還是吃藥緩解。4,變化體位時有沒有緩解或者加重。以上的問題我需要詳細的資料,請補充詳細,以便於更好的給你解答。 就 時陣痛,過後又自行緩解,男...

肚臍眼周圍的贅肉怎麼減,怎樣減掉肚臍眼周圍的贅肉

莆田鞋融科技 肚臍周圍有個 穴,每天敲打5分鐘,疏通經絡減肚子贅肉 暴桂帆 每天堅持按周圍10鍾 怎樣減掉肚臍眼周圍的贅肉 對於 有的朋友理直氣壯,沒錢,沒那麼好的條件健身,其實大錯特錯哦,我們特列出這九種窮人的 方法,快來看看吧!原地跑見效點 緊實大腿肌肉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

肚臍眼發炎,流水是怎麼回事,肚臍眼發炎,流水是怎麼回事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肚臍發炎建議你去藥店買瓶雙氧水,然後每天擦。應該見效很快的。就是乙個消毒問題。 蘭問佛 正常情況下肚臍是封閉的,它只是乙個疤痕組織,就象傷口癒合後形成的乙個疤痕。如果肚臍癒合的不是很好,是乙個臍簍,那就是說易與腹腔相通,容易引起感染,甚至滲液。如果飽脹後腹壓增大,可能性會增加。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