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肚臍眼有什麼桅,扣肚臍眼有什麼危害

時間 2021-05-05 19:56:38

1樓:詩今湛卉

肚臍眼裡其實是很髒的,摳它容易造成相應部位的**破損引起感染。肚臍眼,中醫裡叫神闕穴,為人身之命蒂,也是說不要隨便亂動。

2樓:龔淑琴仲培

問題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一般對於懷孕沒有什麼影響。建議以後不要再有這種行為。

意見建議:特別是在懷孕之後,因為引起感染的機率增大。祝您身體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扣肚體眼的話很容易著涼的,特別是在睡覺的時候,所以盡量不要去弄它,要不然對你的什麼不怎麼好而已,要好好的保暖那裡。

4樓:匿名使用者

肚臍是臍帶剪斷留下的地方,屬於身體和外界連通的「視窗」,適度清洗沒有危害,沒事去摳的話,容易把病菌帶入,按照中醫的說法,是「風邪外侵」,比較明顯的表現就是會拉肚子。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5樓:我是科技戰艦

由於肚臍的位置比較深 很容易藏汙納垢 如果用手摳的話會對肚臍造成刺激 引起消化系統的的不適 不小心扣破後 還可能感染化膿 嚴重的會導致腹膜炎 另外肚臍裡有1400種細菌 太乾淨會導致散熱過快 影響腸胃功能 所以不用刻意去清潔肚臍 如果一定清

喜歡摳肚臍,有什麼壞處

6樓:麥迪贏可鄙輸

肚臍、臍,俗稱肚臍眼,中醫稱之為「神闕」,從本質上來說是胎兒出生後,臍帶脫落後留下的疤痕。肚臍位於髂前上棘水平的腹部正中線上,直徑約為1.0至2.

0厘公尺。它通常可以是乙個小凹陷或是乙個小突出。肚臍下面的腹部肌肉形成乙個凹陷。

肚臍的細小通常帶來一定的組織弱化(structural weakness)並使它易受臍疝氣的影響。 肚臍內很容易沉著汙垢,不及時清洗,就可能產生異味.用手指摳肚臍內的髒東西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摳時不能太用力了,因為肚臍的**非常薄,如果摳肚臍的話可能會造成**紅腫或發炎,如果是要擦掉肚臍裡面的汙垢的話,用毛巾沾溫水輕輕的擦拭就好了。

肚臍眼上連線著很多的神經中樞 所以肚臍眼上的表皮很敏感 導致觸控後的不良反映很難受 這只是針對某些人來說的 大部分人很少會這樣持續疼痛的 而且一旦感染容易感染腹腔 不要摳 ,否則易被摳破引起發炎 可能會引起肚子痛,嘔吐,等症狀。

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用手去摳,或用毛巾使勁的擦,那樣會破壞你身體的平衡的。如果動手挖,則很容易將髒東西進入體內,形成感染,造成很多疾病;

建議的清理方式:棉籤弄水擦乾淨,我一般用手指甲弄掉的,弄得時候一定要小心,弄完了用毛巾蓋著肚臍眼,以免著涼

8樓:**營養課堂

肚臍眼 胃部 汙垢 穴位 按摩 腹瀉 臍帶 生理期 健康

喜歡摳肚臍眼有什麼壞處?

9樓:

小姐姐,這個只是一種特殊的習慣,很正常,我就比較喜歡看女生肚臍感覺很**,個人習慣而已,不要放在心上

10樓:彤彤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由於心理疾病導致的,建議可以去心理諮詢科,讓醫師給予,指道**建議還是戒除這種不好的習慣比較好,,肚臍處**薄弱,容易引起肚臍感染。

11樓:叄途旅行記

俗話說:「摳肚臍眼,小心爛肚子」是有原因的,別怪我沒告訴你

肚臍眼為什麼一扣就疼

蠟筆小新快樂 因為肚臍眼是人們之前與母胎連線的部位,扣起來肯定疼 我覺得因為他連著自己的五臟六肺,所以就會感覺到疼痛。 資深胡老師 肚臍眼這是個很重要的部位,他與腸胃有關,如果扣的話就會影響 零壹零呀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肚臍眼是比較脆弱的乙個部位吧 lyl零壹零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肚臍眼扣了的話會容易進...

為什麼肚臍眼會有臭味,為什麼肚臍眼會很臭?

肚臍眼處有味道是正常的一種情況,只不過平時一般人是不太注意此處的,或者說每個人平時很少用手去摳肝臍眼的,故自覺就沒有味道了.肚臍眼有味,是因為此處是與腹腔內相通的,小兒在分娩前臍帶與母體相連線,小兒在母體內通過肚臍吸收營養,分娩後小兒的肚臍眼處就自然封閉了,平時不會有特殊情況時,肚臍眼處不會有臭味或...

拔火罐拔肚臍眼會怎樣呢,拔罐拔肚臍眼有什麼作用

拔火罐是我國傳統中醫 主要用於 風溼 痺痛 筋骨酸楚等不適,其方法是用一隻直徑2寸 長5寸的 罐 將一張小紙片點燃投入罐內,立即將罐口捂在患處,此時罐內產生真空,罐便緊緊壓在 上,慢慢吸出病灶處的溼氣,同時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達到止痛 恢復機能的目的。人到中年,筋骨疼常見,按中醫的解釋多屬風溼入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