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對感情很慎重的男生,你會珍惜嗎

時間 2021-05-05 19:56:38

1樓:我待科研如初戀

當然會,吸引渣男體質的我要是遇到對感情慎重的男生,大概晚上做夢都能笑出聲,他到我手裡就別想跑了。

2樓:腐腐木

會,如果他對感情很慎重那麼他肯定會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珍惜和尊重都是相互的。這樣的人品格和責任感都會很好,而且他也會很珍惜身邊的人,我是乙個很務實的人,所以更喜歡這樣慎重的人,一定會珍惜。

3樓:devil不在家

我一定會珍惜的,現在這樣的男孩兒真的很少見了,我是乙個對感情很慎重很認真的人,所以我希望對方也是這樣的,而且這樣的男孩兒比較理智成熟,不會讓我在相處中有壓力,這種我喜歡的。

4樓:可晨情感說

會,我會把他當寶貝一樣的珍惜。

哪個女生不想尋一人到白頭,可多少男人就是想要玩弄女生的感情。

5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當然會珍惜,現在這個感情「快餐」的年代,我覺得這樣的男生真的是很難得的存在了,認準了就是一輩子。

6樓:一舉成名

當然會啊。這樣的男生很有責任感,對待感情很專一,是我的男友標準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會!這樣的稀有動物,我哪敢不好好珍惜,我怕遭雷劈啊!

8樓:躲進故事裡

很珍惜!

這種男生很少見,因為他對感情珍惜可以看出他為人品質一定也是非常好的!一定是乙個很有責任心,敢作敢當的男人。

9樓:我家王一呢

當然也會看看人品怎麼樣啦有沒有不良的嗜好,沒有的話當然會好好珍惜呀,畢竟現在認真的男生很少。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對結婚的事情越來越慎重了,不會輕易的結婚了,有的甚至寧願不結婚了

思語新竹 結婚是事關一個人一生幸福的大事。所以每個人都應該慎重。如果選擇不好,就會不幸福。一定要考慮好雙方是不是適合。如果感情中特別的好,就可以結婚。 紅苕藥 可能是看到太多的負面的。離婚或者家庭暴力事件。所以對待婚姻。肯定得理性這樣子的。 渾莎莉 因為現在離婚率太高了。包括很多過後女性出軌也很多,...

對男生特別的稱呼有哪些,對男生很撩的稱呼有什麼?

你物件最後一字是什麼 比如是峰 就叫阿峰哥 很有意思喲。對男生很撩的稱呼有什麼?1 小奶狗。其實,稱呼對方小奶狗,那麼他一定會非常開心的,因為大多數男生都喜歡自己能夠在女生面前有這樣的乙個形象,所以哪怕他是一條不聽話又有點壞壞的小狼狗,也會瞬間變成喜歡的小奶狗的。2 大寶貝。如果在日常生活中你這樣稱...

我對父母的感情很糾結,當感情 家人問題糾結在一起 我該怎麼辦?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你的成長環境與家庭環境,讓你在成長的過程中心理的健康一直受到影響,你在家庭裡沒有更多的感受到來自家庭的溫暖與關愛。這也許和你的父母親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他們喜歡節約,實用主義,與你的消費觀念與想法不同,他們希望你能夠自立,希望通過你自己的努力來適應現在的社會,希望你不要從小就有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