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初戀物件是什麼感情,初戀的男生對待感情有什麼特點?

時間 2021-08-11 17:51:00

1樓:那鯤元天菱

初戀對於男生女生都一樣,那是一種很純粹,很單純又刻骨銘心的感覺。有人說,初戀就是用來回憶的。可見初戀是很少有成功的。

正因為它沒有成功,又印證了得不到的才是最寶貴的。所以,對於初戀,在一個人的一生中,應該是最珍貴的記憶。對初戀物件,大約也是一直會保留著最初的,最美好的那些回憶。

2樓:強者才有雙親

有些人一直會放在心裡,有些人早已遺忘。沒有定論的,有些時候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而且是第一次的,存在著很多的遺憾。在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那時候的幻想和沒好的願望,才是一些人對初戀特別對待的原因有些人一直會放在心裡,有些人早已遺忘。

沒有定論的,有些時候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而且是第一次的,存在著很多的遺憾。在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那時候的幻想和沒好的願望,才是一些人對初戀特別對待的原因。

3樓:萊開

我覺得一般都是非常想念的,而且感覺這樣的感情確實也是非常好的,所以有很多人可能就是比較喜歡這樣的感。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初戀物件是什麼感情?我覺得是一種很深的感情,是很難忘的一段純真的感情

5樓:縹緲錄

男生對初戀物件的感情都是純粹的 比較單一的 因為那個感情就像一個白紙一樣 那麼單純 那麼純粹的

6樓:景心思

男生對初戀物件是捨不得放下,但是又不可能永遠放在身邊的那種。

男生對初戀物件是什麼感情?

7樓:過客一飄

初戀對於男生女生都一樣,那是一種很純粹,很單純又刻骨銘心的感覺。有人說,初戀就是用來回憶的。可見初戀是很少有成功的。

正因為它沒有成功,又印證了得不到的才是最寶貴的。所以,對於初戀,在一個人的一生中,應該是最珍貴的記憶。對初戀物件,大約也是一直會保留著最初的,最美好的那些回憶。

8樓:小桐丶領嗨

最美好,最純真,最值得懷念的一段記憶

初戀的男生對待感情有什麼特點?

9樓:領受幸福

男生在初戀的時候總是顯得很愛承諾,有時很害羞,但是又總是用男人的身份掩飾膽怯,初戀的男生很可愛,很熱情!但是時不時的又顯得有些不自信,總之會全身心的付出,不計代價的!當一個男生的初戀會有很多好玩的回憶!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感情世界中最單純的,他不會想以前,以後怎麼樣。他只會認真的對待現在。

11樓:遠離の一切

應該就是羞澀吧,不能有別的什麼了吧?

男人對初戀的特殊感情是怎麼樣的?

12樓:暴走少女

男人對初戀bai的特殊感情是可以想念,du但要打消zhi

繼續在一起的念頭dao

。初戀就是感情的

內萌芽,那是容內心最純淨的時候產生的感情,沒有雜質,沒有刻意的設計,眼中只有“那個人”。

而人越成熟,對待感情考慮的就越多,沒有相愛到骨子裡,甚至沒有感情也可以結婚生子,湊合過一生。

我記得我有一次逛街,看到我以前的女朋友,旁邊還有個男孩,我們只是匆匆地打個照面就過去了,因為在她男朋友面前,不好意思在怎麼說話,為了避免尷尬,就很快地逃走了。雖然感情是不存在了,但是以前在一起的日子還記得,畢竟是自己的初戀,說容易忘記是很不容易的,心理是肯定隱隱作痛的。

但是既然分手了,做不成情人還是朋友,兩個人既然絕對分手,就不要再有遺憾了,找一份新的戀情,忘記過去,從新開始,那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3樓:光怪陸離

所以,在這個時間段中出現的每一件事都是新鮮的,有無法比擬的樂趣。就好像混沌的種子,被澆上了愛戀之水,愛情從此開始成長。而這初長的愛情之草,卻總是被初戀者們視作自己愛的森林。

也因此初戀的感覺,令人回味無窮甚至刻骨銘心。

從心理學角度分析,愛情是最大的心理能量**,初戀之時,匯聚了最大的心理能量,而分手後,這種聚集起來的心理能量突然失去了宣洩的物件,可能使人產生迷失方向的感覺。其次,用人們通常說法是:得不到的才最珍惜。

而從心理學的角度上講,初戀是“未完結的事件”。當這個事件沒有完結,人的心理就會形成“未完成情結”。對大部分人來說,初戀的感覺當然是很美好的。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人們總是把美好的愛情,投射在初戀身上。另外,越是念念不忘的初戀,戀愛過程往往越是曲折。

14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感情:可以想到初戀,但不能在一起、初戀的感覺是純真的和刻骨銘心、心中的初戀位置不一樣。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1373139

一、你可以想到初戀,但不能在一起

初戀,是使你的愛情不斷成長的人,她告訴你甜蜜的愛情是多麼美好,多麼美好。在生活中;在生活中您可以思考,但它不能一生擁有。因為您和她已經過去,所以只有一個夢想,一個美麗的夢想。

你們之間沒有前途,從分居之時起她就不再是您;但儘管如此,您仍然無法忘記她;總是漫不經心地想著她和她想一想,想一想她的美麗;你無法忘記的事情就是你無法忘記的事情。

念頭,但不能在一起,我的心一定很傷心;但是你無路可走,她走進了你的生活,你永遠都不會延長不能抹去;這是愛,最真誠的愛;這是愛,微妙的愛;人們終生難忘,但喜歡後悔;初戀,每個人都不能放開在這一生中,您永遠不會忘記自己內心的一切,也可能永遠不會忘記這一生。

二、初戀的感覺是純真的和刻骨銘心

在每個人的心中,沒有人能與初戀相提並論。與初戀的關係純淨而令人難忘,因為它是骨頭,而且由於沒有戀愛開始,所以已經註定了無窮無盡。不能在一起,但是在一起的旅行方式是第一次相愛,這是什麼?

簡單而刻骨銘心的是,這輩子,這輩子,她是對你生活的記憶,你需要永遠記住你的內心。

戀愛中的前兩個人可以說這個社會是第一次戀愛。因此,一切都是純真的,人們永遠不會忘記生活,人們可以永遠記住他們的心,一個人心中最純潔的東西是高尚的,並且終身銘記,永遠不要忘記。無論您走到**,無論走到**,她仍然是您的最愛,但您不能擁有它,但您不能放棄。

三、心中的初戀位置不一樣

心中人的初戀人心,永遠排在首位;一年的初戀是骨,難忘,一生無法抹去的純真在**,它有多幸福!我認為只有彼此相愛的人才能理解;除了初戀,我認為沒有人能在男人的思想中位居第一。

不要告訴你當前的妻子,她的愛是初戀的1/10,000,她會告訴她她是全部,因為我不想讓她不快樂;她到底是什麼在生活中,她可以慢慢地理解它。 初戀的位置,在男人的心中,沒有人能改變,永遠不會。

那年,因為你不在那兒,看不見花。在初戀的過程中,我已經決定了她。在人心的位置上,沒有人能改變它,重要的是,心的哪個部分永遠屬於初戀,它將被消滅;除了寬容,我想你沒有辦法;這就是愛,我們沒有改變。

因此,初戀在人心中有著特殊的感覺。這種情感無法用別的東西代替;重要的是什麼,不允許什麼侵入他人;這些年來,她的任何經歷仍然經歷著許多衝突因此,男人願意等待,思考和擔心自己的生活。

15樓:月亮愛你

男人對初戀的特殊感情是他們覺得這是一段非常純真的愛情。

1、當初分開,並不是內因為感情容本身出了問題,而是因為外力,比如父母不同意、兩地相隔、一些現在想來很可笑的誤會等等。

當初彼此,沒有好好說再見,便總覺得這份戀情沒有完成,總是放不下,如今突然有機會見面了,一切也都可以理解了。

2、儘管多年沒有聯絡,但再見時,會發現彼此沒有絲毫的陌生感,並且沒有理由地彼此信任、親密、默契、相知,似乎一直有一條河流在兩人之間流淌,從未停息。

3、雖然和妻子之間的生活正常並且平靜,但心裡一直覺得,真正的愛情,只是和初戀那一次。

和妻子之間,更多的是出於丈夫的責任,覺得“應該怎麼做”,而不像和初戀那樣,是發自內心地去做,並能從那些付出中收穫快樂和幸福。

責任讓日子一天天按部就班,他們也越來越麻木,但和初戀的重逢,卻讓他們感覺所有的心動、甜蜜的感受都被啟用了,於是不顧一切,“老夫聊發少年狂”。

4、發現初戀現在過得不好,會有心疼、歉疚,會想:如果當初她嫁給我,應該不會這樣,從而不自覺產生英雄救美的心。

16樓:w晴天去看海

男生最注重的是他真心愛的那個女人,而初戀物件不一定是他的最愛。所以不一定是初戀終生難忘。女人也一樣,對初戀都是印象最深的。

17樓:殭屍公爵

男人是永遠無法忘記自己的初戀的,那是對青春的追憶,當時的心情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當初的愛情就是雙方能夠每天見面就滿足了,純潔的愛情。

18樓:百味交感

初戀無論是對於男人還是女人,都是很特殊難忘的一段感情經歷,是一輩子子最純真的時期,會讓人終生難忘,即便年老時回憶起來也會感覺很美好的。

19樓:雞蛋加灌餅

男人對初戀的特殊感情是一種懷戀、回憶、充滿樂趣的情感。成功男人更容易回憶過去,而回憶過去的一部分就包含了昔日戀人。

20樓:nill芒果

初戀是美好的,清純的,因此會給人留下很深的印象,男生也是一種比較注重感情的動物,他們渴望真摯的淳樸的愛情,對於初戀不管是分手還是以後的在一起,都會留下很深的印象。

21樓:趙叔叔哈

男人對初bai

戀的特殊感情du都包含四種心態:zhi

第一種心態:和現任

dao分手,重溫舊夢;

第二種心版態:形同陌路,是權自己最熟悉的陌生人;

第三種心態:浮想聯翩,放不下曾經,丟不下現任;

第四種心態:分手也是朋友,做不出夫妻戀人就作知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男人對初戀的特殊感情是那種得不到卻也忘不掉的,因為初戀是感情懵懂的時候產生的,也是挺值得去懷念的。

這個男生對初戀是什麼感情?、。

23樓:**大王

先來談談第一個男人抄 第一次戀愛襲 簡單點說 經驗不住 還很sb 不知道揣摩和理解女孩的心思 第一次以失敗告終很正常 但是他永遠都不會我忘記第一次和他相愛的女孩

在談談女孩子 第一次的戀愛 被傷害了 平靜無憂無慮的生活 讓產生了憂鬱感 相比較以前的男友 少了很多說不出的東西 感情就是這麼回事 變幻無常 所以第二戀也會照樣結束

在來說下 這個男生對初戀的感情 首先我說下 你能寫出這些話 我能感覺到你對初戀的感情很深 也很在乎 但是卻無從下手 始終找不到答案 使你苦惱 一段感情 只有自己體會過了 才知道深淺 不管是否在一起 都是一段美麗的回憶 希望你能找點著到出口 好好面對自己的人生

24樓:石家大少主

無論男女在他她們一生中“初戀”都只有一次,

無論男女他她們對第一次的愛戀都會很珍惜

無論結果如何,都必將成為其中的痴情男女永恆的“心痛的”記憶

25樓:平靜的守護天使

年齡越大想的越多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一種喜歡,可是卻不懂得維護愛情

另一個是一種愛,但卻少了一份單純的關心與戀愛的浪漫感

27樓:樂

男生一般對初戀記憶很深!

28樓:我好帥不是

不要了,我初戀就珍惜的!

29樓:987我愛你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唉~~~

男生對前女友 初戀 有著怎樣特殊的感情

男生對前女友有著怎樣的特殊感情?男生一般都會有一些初戀情結,他們很在意自己的初戀。即便他們現在已經擁有了現女友,但是在提起自己的初戀的時候還是會有所不同。甚至,當自己的女朋友和初戀發生一些矛盾的時候,他們會不由自主的覺得是自己的女朋友欺負了自己的初戀。一 大多數男生都有初戀情結二 女朋友和初戀撞到一...

男人眼中初戀是最美好的嗎,男生對初戀的態度?是最美好的嗎?

初戀對於男女都是美好的,至於以後結婚的物件是否是初戀 是否會有遺憾,這就看每個人看問題的出發點,對於我來說,我不覺得遺憾,因為初戀會讓我成熟,讓我懂得很多 我對 你的回答,我不知道你是否是一個男生,如果是,我想你以後一定會常常想起,常常感慨,有一天你結婚了,你和老婆吵架時你會常常想起,你的初戀女友,...

初戀的味道是什麼,初戀味道是什麼?

很甜蜜的,與眾不同的,只有戀過的人才會知道 初戀味道是什麼?初戀的感覺是什麼味道?初戀的感覺是真實的,但不能誤解為真實的愛戀就等同於真愛,初戀的確是最難忘的。初戀 喝完第一口酸奶的感覺 一種情竇初開的不成熟的戀情!初戀是酸酸的,澀澀的,苦苦的,甜甜的,美美的,酸中帶澀,苦中帶甜,試過就知道是什麼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