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是最傷感情的,對嗎,冷戰,是不是很傷感情

時間 2022-04-18 23:20:10

1樓:灌木叢與木蘭

爆吵,冷戰都傷感情,沒有最傷之說。脾氣急燥之人喜吵,內向陰鬱之人愛冷戰,其實可能是害怕爭吵,不懂處理,先冷卻了事,卻讓人覺得故意不理人,極盡冷漠之事,此其一,其二,也可能是故意讓急躁的人生氣或先低頭採用的策略。建議雙方都冷靜,急的方不說傷人的話,溝通解決吧。

2樓:

對啊,兩個人如果因為什麼事情生氣了,盡量不要冷戰了,冷戰時間長了真的傷感情,對於大家都不好的,有什麼事情還是拿在桌面上說清楚這樣最好了,下次盡量不會因為這個事情生氣吵架的了!

3樓:

如果說夫妻之間感情深厚,一段時間的冷戰不會怎麼影響到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但是如果說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已經出現了裂縫,即使冷戰一天,也會讓兩個人之間誤會更深!

冷戰非常的傷害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即使說兩個人感情很好,一次又一次的冷戰也會是傷害到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的,所以說,夫妻之間還是不要過多的冷戰,冷戰最影響夫妻矛盾!

4樓:少顏翁

說到冷戰一詞最讓記憶的是一部電影!男主和女主相識相知於校園,又一起步入社會!二人 憧憬著未來。

希望有一天能攜手進入婚姻的殿堂,事違人願!男女之間因為一些誤會,從最初的寡言少語,在到雙方的冷戰,二人同在乙個屋簷下。行同陌生人。

女主無法忍受男主和冷淡要搬離愛巢!當時女主多麼想男主能夠放下面的挽留,男主看著女主猶豫不決樣子心想不會走!最後乙個以會挽留,乙個以為不會走!

糾結中男主凝視女主離開背影,最終二人的感情以緣盡終!其實生活中冷戰並不可怕,有些話說開了,冷的場面瞬間為熱!最可怕的是冷戰中的雙方互不相讓!

這個世界上不是事事剛強則贏,有時候適當的示弱往往能夠達到更好的狀態。

5樓:夏喬燚

我認為是的,無論是朋友親人還是夫妻,如果之間產生了矛盾最後的辦法就是及時溝通,把矛盾或是誤會解釋清楚,這樣就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如果是冷戰,只會使矛盾公升級,讓人不斷猜測,不斷懷疑,這樣矛盾也會達到最大化,最後無法收拾。

為什麼說情侶間的冷戰最傷感情?

6樓:深海的魚楽

之所以說冷戰最傷感情,是因為在冷戰的時候,雙方感覺到對方已經放棄了這份感情,這也是戀人之間最怕的一件事情,兩個人吵架是很正常的,沒有哪個情侶是沒有吵過架的,古話說的床頭吵架床尾和,有時候偶爾吵吵架也會對感情有幫助作用,越吵架說明在對方心裡越在乎對方,因為自己心裡不在乎的人,是懶得和對方爭吵的。

冷戰也是吵架的一種,但是冷戰的危害要大於明面上的吵架,很多人都喜歡把話說開,把矛盾解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都不會認為自己是錯的,所以也就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當價值觀發生衝突的時候,兩個人會發生矛盾,往往都是認為自己是對的,很少會出現乙個人是錯,對方是對的,倆人會吵起來,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敞開心扉,把心裡的想法說出來,其實每個人的價值觀沒有絕對的正確,也沒有絕對的錯誤,每個人做事的時候都是認為自己的做法是對的,他才會去做的。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就要互相遷就一下。

感情是相互包容,相互理解才能走的更長久的,感情中發生矛盾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發生冷戰就代表自己不願意去理解對方,也不願意去包容對方。這就會讓對方感到非常的心寒,所以冷戰這種特別傷感。

感情之中不怕吵鬧,人們總說打是親罵是愛,是因為對方特別在乎這份感情,所以才會有情緒的,當發生矛盾的時候,我們一定不要講理,而是要著重去理解對方的情緒,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人會希望對方過得不好,就是因為特別希望兩個人能更好,才會發生爭吵的。

所以我們在相處的過程中,如果出現矛盾,盡量不要去冷戰,有什麼話說出來就好,這個時候沒有人會去計較誰對誰錯的,最在乎的就是在對方心裡,是否還是那麼在乎她。

7樓:波波想知道

情侶不比夫妻。夫妻有婚姻作為基礎,而情侶常時間冷戰的話,就會被別人趁虛而入。

8樓:

確實,樓上的說的很對,情人之間冷戰說不定別人就會乘虛而入,而夫妻間的冷戰有感情為基礎,況且夫妻間也是床頭打架床位和,沒有那麼長,建議冷戰時間控制在一兩天以內,不要太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對頭!冷戰代表兩個人之間還有不理解 而且有時候冷戰雙方在心底都在期待對方能夠認輸,來證明感情,時間一長,期待多了,失望就多了,傷感情啊!

10樓:春幼杉

吵架有時候吵出來,發洩出來了,就會舒服很多。如果通過吵架時,知道對方的想法,然後去改正,會有改善。當然,日吵夜吵的那種,只會越吵越傷,沒有意義。

而冷戰是拒絕溝通,拒絕尋找可以轉機的方法,是很消極的,問題還是在那裡,沒有解決,久了可能就完了。

幾天的時間吧,冷靜冷靜,就要解決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就是要溝通啦。

有矛盾了,冷戰啦,相互不理啦,

那麼這個矛盾無法很好的解決啦,

彼此的誤會也會在冷戰中加劇的,

他會想你不理解他,你會認為他不在乎你,

於是,就可能會產生更多的不愉快。

情侶間吵架是難免的,

我覺得即使冷戰也要有個度,

頂多一兩天就應該要理對方拉,

好好聊下,

把誤會解決了,

就沒事了。

最後,祝你們幸福。

12樓:前西元

汗 有老大哥蘇聯為賤嘛

解體是解決冷戰的充要條件。

冷戰,是不是很傷感情

13樓:我就呵呵你怎

我和我老公鬧矛盾了我最多不會超過5天,他會有意和我說句話,我就順著他的話和他聊天也算是給他台階下吧,然後倆人就好了,建議不要冷淡太久,否則感情會越來越差

冷戰超過幾天代表兩人不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是最傷感情的,還不如大吵一架然後和好呢

每對情侶都會遇到這種情況 這個時候總要有乙個人先低頭 並不一定是承認自己錯了 而是先低頭的人更加珍惜這份感情罷了

15樓:金帝婚慶

不好說,持續越久,感情越淡了

情侶冷戰最長多久才能不傷感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冷戰的時間呀,要看彼此的性格吧。如果都是那種倔強的,估計很多內乙個禮拜的都扛容過,如果是那種痛快型的,估計也不需要冷戰了。但是,從女方的角度出發,其實很多都是會有些口是心非,希望對方服軟哄哄自己,也不是自己喜歡冷戰,冷戰是對自己最大的懲罰了,特別是那種什麼都憋在心裡面的人,遇到個大大咧咧的,估計對方都不知道你 在生啥氣,那可真就是冤死了。

男生嘛,一般如果自己意識到錯誤,不會選擇冷戰,但是如果女方太過無理取鬧,不理睬的態度不是冷戰的表現,估計就是厭煩了。所以嘛,彼此相愛的話,還是少作,多點理解吧。

17樓:gg壞蛋小強

我都快一周了,我隱瞞了一些事,才告訴她,不過她沒發現

18樓:susan路

不能隔夜 不然只會加劇

吵架和冷戰哪個更傷感情?

19樓:喊撒旦付款吧

這不廢話嗎?當然是冷戰,吵是之前還在乎,冷戰可能就是在考慮把你踢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吧,都懶得跟你吵架了,你說可不可悲!

21樓:撿瓶子

我感覺兩個人,沒有必要這樣

為什麼說冷戰最傷感情,為什麼說情侶間的冷戰最傷感情?

深海的魚楽 之所以說冷戰最傷感情,是因為在冷戰的時候,雙方感覺到對方已經放棄了這份感情,這也是戀人之間最怕的一件事情,兩個人吵架是很正常的,沒有哪個情侶是沒有吵過架的,古話說的床頭吵架床尾和,有時候偶爾吵吵架也會對感情有幫助作用,越吵架說明在對方心裡越在乎對方,因為自己心裡不在乎的人,是懶得和對方爭...

冷戰是情侶吵架最常見的,也是最傷感情的,有哪些幽默打破冷戰的好辦法

vatine丶傾心 冷戰是情侶吵架最常見的,也是最傷感情的,情侶一起生活可以說是無話不談的,因為他們都是要一起生活下去的伴侶,可以說是一生的陪伴,所以說,在涉及一些話題的時候,要有把握分寸,不要觸動對方的敏感神經,也不要去傷害對方的面子,還有尊嚴,這樣的話是很容易引起矛盾的。所以說,在說話的時候,一...

為什麼說情侶間的冷戰最傷感情,夫妻之間吵架和冷戰哪個更傷感情,為什麼?

深海的魚楽 之所以說冷戰最傷感情,是因為在冷戰的時候,雙方感覺到對方已經放棄了這份感情,這也是戀人之間最怕的一件事情,兩個人吵架是很正常的,沒有哪個情侶是沒有吵過架的,古話說的床頭吵架床尾和,有時候偶爾吵吵架也會對感情有幫助作用,越吵架說明在對方心裡越在乎對方,因為自己心裡不在乎的人,是懶得和對方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