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眼l裡為什麼會有髒東西

時間 2021-10-14 22:18:10

1樓:匿名使用者

肚臍眼裡的黑色物,是汙垢物質,多是由於肚臍在洗澡等時候進了水,又由於肚臍的**也是要新陳代謝的,也會產生一些老化和死亡的表皮細胞(死皮),脫落後,由於細菌的分解,所以就會產生臭味了。但是你不要用手去摳,因為這樣容易使肚臍受損而發生感染的。建議你可以用下面的方法一試(我曾經處理過自己的肚臍眼):

1),先用棉籤沾雙氧水塗擦(滴入)肚臍眼,並且保持濕潤,這樣可以使汙物軟化(溶解);2),再用棉籤輕輕地去除汙物,並且可以在仔細、注意的情況下,將棉籤伸入肚臍眼裡面約1--2厘公尺。這不會有問題的,只要注意不造成損傷,不會對肚臍有任何影響的;3),去除汙物後,可以用棉籤沾著碘酒或者醫用酒精(濃度為75%)對肚臍眼消毒處理,約2--3分鐘後,可以用幹的棉籤伸入肚臍眼裡面吸乾酒精等;4),為了防止感染,你還可以將頭胞拉定膠囊裡面的約粉倒入肚臍眼中(裡面),約一粒膠囊內的藥粉可以用三次。

這樣的處理方法,不但可以去除汙物,即使肚臍發生了炎症等感染情況,這樣處理也是很有效的。如果發生炎症,則2天按這個方法處理一次,有幾次後炎症就會消除了,我以前就是因為肚臍眼裡面進了水、發生了炎症現象,並且有「惡臭」氣味,用這個方法處理,在乙個星期後,完全消除了炎症和臭味。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 肚臍眼是腸的末端所在地,由於人體每天的新陳代謝有一定的廢物沒有即時排出去,在腸上的末端日積月累的原因,所以才形成髒東西,我建議洗澡的時侯,用清水沖洗就行了,不要摳洗,這樣對身體不好,很容易將髒東西進入體內,形成感染,造成很多疾病。 怎麼洗 肚臍是連線胎兒與母親的臍帶的痕跡,作為人體胚胎期器官的一部分,肚臍是比腹部其他地方**與腹腔內聯絡要更緊密的。所以洗的方法不當,會對腹腔內的內臟(主要是小腸)造成刺激,引起消化系統的不適,也就是肚子疼。

所以,肚臍眼裡的泥不是不能洗,而是應該保持清潔。但洗肚臍的方法比較講究,不能像搓澡挖鼻涕那樣用力,而是應該用棉籤一類較軟的東西沾上浴液,「點到為止」的清洗。或者最好的辦法是用絲瓜絡輕輕擦洗,讓積聚的汙漬自己乖乖地跑出來。

清洗結束後,一定要用棉棒或是紙巾吸乾.其次,有必要擦一些必要的潤膚霜,讓**保持潤滑。[提醒]很多人喜歡用指甲去掏肚臍裡的汙垢,這很不科學。

一不小心,可能讓肚臍化膿,造成感染。如果有出膿,考慮與肚臍炎或濕疹有關。建議到醫院檢查確診,明確**,針對**。

區域性可塗龍膽紫。平時注意衛生,保持區域性乾燥,不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果沒有,那就只是正常現象,勤加保持清潔即可 .

在肚臍中,衰老的**細胞脫落,並被細菌將細胞中的蛋白質分解,產生的氣味。清洗之後就沒事了。

3樓:一路風途

肚臍眼裡的髒東西是什麼,摳出來會怎樣呢?說出來你都不信

4樓:神秘物種娛娛娛

你知道肚臍眼裡的髒東西是怎麼來的嗎?看完解開多年疑惑!

為什麼肚臍眼會有臭味,為什麼肚臍眼會很臭?

肚臍眼處有味道是正常的一種情況,只不過平時一般人是不太注意此處的,或者說每個人平時很少用手去摳肝臍眼的,故自覺就沒有味道了.肚臍眼有味,是因為此處是與腹腔內相通的,小兒在分娩前臍帶與母體相連線,小兒在母體內通過肚臍吸收營養,分娩後小兒的肚臍眼處就自然封閉了,平時不會有特殊情況時,肚臍眼處不會有臭味或...

肚臍眼上黑黑的東西是什麼,肚臍眼裡的黑東西是什麼?

每個人肚臍裡都會或多或少有分泌物存在,少量的分泌物反而起到保護作用,但分泌物過多或有棕色物質流出,考慮臍周感染,應到醫院確診還有就是臍炎 凹陷的臍部是個陰暗的角落,極易積水積汙,且不易乾燥,加上此處溫度適宜,是細菌良好的培養基。再則斷臍後的臍殘端還未完全閉合,無 覆蓋,若臍部護理不當,細菌就可以在臍...

眼睛裡為什麼會有髒東西,眼睛裡飛進髒東西如何處理?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建議你出門戴眼鏡,經常這樣多考慮與你眼睫毛少有關係。如果眼睛有不適可以點幾天潤舒眼藥水。 昔冰雙 行路中遇有颳風時,經常會有些細物吹入眼裡,例如灰尖 砂粒 煤屑 碎玻璃 穀皮 飛蟲以及鉛筆木屑等,這些東西叫做異物,有的嵌在白眼球上,叫結膜異物,有的則嵌在黑跟殊上,叫角膜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