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下方肚臍上方之間脹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8:08: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應該是屬於消化不良而且有尿道感染 胃裡面的食物無法消化胃腸蠕動差一般就會導致你上述所說的情況 如果時間有2年的話你就屬於 無力型胃(胃下垂)小便痛說明尿道有感染 和平時喝水的多少有著直接的關係 ** 第一 戒酒 清淡易消化飲食 第二可以適當加強鍛鍊 第三 服藥** 一般用增強胃蠕動助消化的藥如嗎丁啉.多酶片等消炎藥阿莫西林等可以**尿路感染 多飲水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腸燥,可用玄參30克、生地30克、麥冬30克、當歸30克、大黃5克(後下)煎服

3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指腸炎或潰瘍

**:奧美拉唑20mg/次,阿莫西林1000mg/次,甲硝唑400mg/次聯合用藥,日兩次,4-6周

上尿路感染

需要去醫院系統**,兩周以上,**不及時不徹底易導致其他併發症時間久了會成為慢性炎症,或腎的其他疾病!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考慮是十二指腸潰瘍,合併慢性胃炎。其它大小問題都是其引發的。請問你的流感好了?

好了就該看看上述問題了。建議做胃鏡確診。另外首先要改善作息,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否則這病難癒。

5樓:匿名使用者

1、有尿道感染,可採用阿莫西林進行**。

2、胃腸道消化不良,可採用泰美尼克,嗎丁啉(多潘立酮片)進行**。

3、有可能是前列腺炎引起的併發症。

我建議你還是到正規的醫院做一次詳細的檢查。人啊,健康就是福哦。希望你早日**~~

胸部以下肚臍以上疼是怎麼回事

6樓:

上腹疼痛偏向左側胃可能性大,右側可能是肝、膽囊問題大些;也有可能是十二指腸或者胰腺的問題,症狀太單無法判斷是什麼問題。如飯前痛胃炎的可能大,飯後十二指腸炎的可能大,絞痛膽囊的可能打。

7樓:匿名使用者

上腹部疼痛,可能是胃疼

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肚子一圈開始絞痛,從胸部下方到肚臍上方,感覺是胃部先開始不舒服然後出現了這種情況

8樓:微風微風闖天涯

這個情況應該考慮是胃腸功能紊亂,痙攣所致,建議保暖。注意飲食。)

肚臍下方是什麼器官,肚臍正上方是什麼器官

肚臍下有橫結腸的循行,你描述的症狀也與腸道有關,是腸道內的菌群失調引起的,與前列腺無關。 冀雅雲 您好,您的這種情況腸道功能紊亂,腸道炎症以及菌群失調,導致過度生長的細菌分解食物殘渣後,會產生多量的氣體,也就容易放屁。意見建議 1 多吃粗糧 喝燕麥和酸奶,有利於腸道功能的恢復 2 可以吃思連康和鹽酸...

右胸下方疼痛是怎麼回事,右胸部下方有隱隱做痛是什麼問題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談談關於 胸痛 的問題。胸痛的嚴重程度與引起胸痛的原因不一定有確切的關係,如胸部帶狀皰疹可產生劇烈胸痛,而急性心肌梗塞的胸痛有時並不很嚴重。因此,對胸痛的患者應認真檢查,儘可能找到引起胸痛的原因。1 胸痛的性質 特徵 1.胸痛的特點 胸壁疾病引起的胸痛,定位明確,...

肚臍左下方什麼器官,肚臍左下方是什麼器官

江南小杜 闌尾應該在右下方,左下方應該是腸,有大腸和小腸。我以前這個地方也有不適,聽醫生說是一股氣,沒事的,後來也沒看,沒感覺了。我想最好你還是去醫院查檢視,如果沒事最好,也可以放心了,這樣比較安全,如果是病也是早治的好,最後祝你安康如意噢。 闌尾炎。慢性的。如果是左下角,有可能是急性的。但急性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