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眼下方疼痛,但大便後就不再疼痛了,這是什麼病

時間 2021-07-13 17:52: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一般大便稀嗎?2.

肚臍眼下方疼痛,偏左側嗎?3.最近吃什麼涼的、辣的東西了嗎?

喝酒了嗎?你說的這種(肚臍眼下方疼痛,但大便後就不再疼痛了)情況,多見於腸炎,所以現在我考慮可能是腸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肚臍眼下方疼痛一般和以下因素有關:1.慢性腸炎:

慢性腸炎多為急性腸炎**不徹底發展而來,可引起經常性臍周或下腹痛,但痛不劇烈,可無下痢,常出現腹部緊張感,排便不暢(排便數可增加),排便前出現疼痛等.時而也伴有食慾不振,腹脹,疲倦等現象.

2.胃潰瘍:胃潰瘍疼痛以臍周和胸骨下疼痛為多見,常伴有噯氣或反酸水,反覆嘔吐,食慾不佳,進食腹痛加劇,有時可出現嘔血,便血現象.

兒童胃潰瘍主要與兒童偏食,三餐飢飽不均,冷熱不調等有關.

3.腸易激綜合徵:腸易激綜合徵是胃腸運動功能紊亂的一種疾病,又叫“過敏性結腸炎”.

主要表現為反**作性腹痛,部位可在臍周或左下腹,可出現便祕與腹瀉交替發作.大多排便前腹痛加重,排便後則減輕,每次排便量少,常帶有黏液,呈膠凍狀.這種病常會因精神因素,飲食不適或對外界環境不能適應而誘發.

另外還有腸繫膜淋巴結炎,腸套疊等,由於沒有檢查無法判斷是那種原因引起,建議去醫院檢查後在對症**。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病!!正常反應```

肚臍眼下面小疙瘩,肚臍眼下面小疙瘩 200

l劉義國 harry30000 說的比較正確了!我只補充一點,你是否每到夏天經常讓腰帶的金屬鎖釦直接接觸到 嗎?如果是,那麼應當叫做 接觸性皮炎 是對金屬鎖釦表面鍍的金屬 鎳 過敏!每到夏天 開始接觸到過敏原,所以會出現紅斑丘疹等症狀,到了天涼一點的時候,脫離了對過敏原的接觸,皮炎的症狀開始漸漸好轉...

肚臍眼右下方隱隱疼,肚臍眼的右下方疼是為什麼?

來自度假村頂天立地的硃砂梅 肚臍眼右下方是大腸的位置,你可以去醫院做 腸鏡,看看腸壁上是否長有息肉或者其他什麼不好的東西,儘早 儘早 肚臍的右下方疼痛最常見的原因還是消化不良 菌群失調 腸道脹氣。如果疼痛的部位是肚臍中外1 3麥氏點,有明顯的壓痛或者反跳痛,還有可能是闌尾炎導致,可以做個血常規 超聲...

艾草足貼貼肚臍怎樣,排毒足貼貼在肚臍眼下有反應嗎

哪的流浪者 艾草足貼貼肚臍不好,艾草足貼最好是不要貼肚臍的。足貼本來就是用來貼在腳底的,由於身體的腳底肌膚非常薄,腳底反射區和穴道也是非常多,所以將足體貼在腳底,更容易被人體消化和吸收。另外,肚子或者其他部位脂肪層非常厚,也沒有反射區和穴道。而且肚臍的肌膚不平整,不易貼牢,足貼內的有效成分無法穿透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