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科 前列腺肚臍眼下面一指距離疼是不是前列腺痛

時間 2021-07-24 14:47:41

1樓:彌貞蒙星劍

**被農藥灼傷,紅腫伴有潰膿,表皮脫落,口服頭孢,塗抹燙傷膏三天無明顯效果

濟南市中心醫院燒傷科張科驗:百草枯毒性很大,後期可以導致肺纖維化.建議到醫院正規**,不要單純處理創面患者: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

四天前,打除草劑百草枯,不慎被灼傷,**紅腫,表皮脫落,伴有潰膿,疼痛,

口服頭孢,塗抹燙傷膏,三天無明顯效果

怎樣在家**濟南市中心醫院燒傷科張科驗

檢視原帖》

**前列腺炎用肉桂丁香貼肚臍眼有***嗎?

2樓:天澤堂中醫者

你火大,還用這些大熱溫燥的,那不是越來越嚴重麼。

肚臍眼下面疼尿頻,前兩天插出說說前列腺結石,但肚子下面是膀胱啊。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性的前列腺也是在那裡的,既然是到醫院去檢查過的,那就應該沒有錯誤的啦,你還是按照醫生的**方案,配合**,早日**吧。

4樓:林中

按照你的描述,肚臍眼下面疼並伴有尿頻,這確實是前列腺結石的典型症狀,前列腺跟膀胱是緊密相鄰的哦!平時要注意多喝點溫開水少喝點飲料類的飲品,疼痛厲害的話建議你去醫院做碎石**!

5樓:省電不看你

你好,若是懷疑診斷結果,大可再去檢查一次。

至於你說的肚子下面是膀胱,沒錯,但前列腺也在肚子下面。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肚臍眼下面疼尿頻,檢查是前到腺結石,就是前列腺結石,至於疼的方位那就是結石的影響反射到那個部位,不過你得再檢查一下確症應再**。

7樓:公伯樂心

你都去檢查得出是前列腺結石,還糾結什麼啊

泌尿科的醫生幫忙看一下前列腺化驗單

總參 田教授 您好根據以上所提示的檢查資料屬於輕微無菌性前列腺炎 前列腺有一層脂質包膜,形成血 前列腺屏障,一般藥物很難直接滲透,所以單純用藥 效果一般都不理想。前列腺疾病目前有前列腺灌注 微波 體外短波 介入導融 場效等多種 方法,國內醫療界公認理想的 方法是場效消融,場效消融配合7天藥物 臨床 ...

女性可以掛泌尿科嗎,女性到泌尿科怎麼檢查

是的,應該掛泌尿外科。泌尿系統不分男女的。根據你的症狀,應該到醫院進行一些必要的檢查,我覺得有幾種可能性 泌尿系炎症 膀胱過度活動症 女性尿道症候群 腺性膀胱炎等。女性到泌尿科怎麼檢查 夢蓮雪瑩 建議你去醫院掛 泌尿科 你是女性,一般是女醫生幫你檢查的,如果不是,你可以提出要求女醫生幫你檢查!注意要...

泌尿科是看什么病的,泌尿科是看什麼病的

泌尿科還要分泌尿內科和泌尿外科。泌尿內科主要負責診治腎病 腎炎 腎功能不會 尿毒症等。腹膜透析 人工腎都在腎內科做 而泌尿外科主要診治的是泌尿系統感染 結石 腫瘤 結核等病,一句話需要手術處理的都在泌尿外科 一般來說泌尿科是看泌尿系統的疾病的,泌尿科還分為泌尿內科和泌尿外科,其中泌尿內科 腎病 腎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