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左下方是什麼鍵

時間 2022-08-30 18: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fn功能鍵

意為“function”(功能),用以和其他的按鍵組成組合鍵以便實現控制作用。這些組合鍵可以實現硬體的調節(休眠,切換顯示),或者補充實現桌上型電腦上有而筆記本上省略的按鍵。

它是出現於筆記本和上網本鍵盤左下角的一個鍵。有的筆記本將ctrl鍵置於左下角,而fn在鍵盤最下一排從左數第二的位置。“fn”多用藍色刻印,也有用綠色、紫色的和紅色的,與相組合的按鍵實現的功能在另一個鍵上用同樣的顏色表示。

fn鍵的功能在筆記本硬體層次上是由主機板上的一個微控制器控制的,通常這個微控制器稱之為ec(embeded controller 內嵌式控制器),fn鍵的加入使筆記本按鍵更加靈活便捷。

fn鍵在膝上型電腦中不擔任輸入作用,它和ctrl鍵一樣屬於純粹的組合鍵,fn鍵和其他按鍵組成的組合鍵可以是直接得到bios支援的(這是大多數品牌的做法),也可以是軟體級別的(例如sony的做法),最多的形式是混合式,即部分組合鍵直接被bios支援在任何環境下都可以使用,部分組合鍵則需要在作業系統中得到額外軟體的支援才能生效。

大多數fn組合鍵是使用fn鍵加上esc或者f1~f12鍵來實現的,但是也有一些廠商(例如ibm、compaq和sony)的機型有一些和fn鍵和字母鍵組合的形式。fn鍵的組合方式和所對應的功能一般在整個品牌之中都是統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上的功能鍵 功能鍵配合一些其他的鍵可以起到比如調節亮度 音量等等功能

肚臍左下方什麼器官,肚臍左下方是什麼器官

江南小杜 闌尾應該在右下方,左下方應該是腸,有大腸和小腸。我以前這個地方也有不適,聽醫生說是一股氣,沒事的,後來也沒看,沒感覺了。我想最好你還是去醫院查檢視,如果沒事最好,也可以放心了,這樣比較安全,如果是病也是早治的好,最後祝你安康如意噢。 闌尾炎。慢性的。如果是左下角,有可能是急性的。但急性的沒...

桌面左下方出現長方框,內標default ime

我曾經中過招 告訴你乙個100 有效解決辦法!執行regedit 然後在登錄檔中搜尋。搜到的全部殺掉 最後在c盤搜尋同樣全部殺掉 然後重起 我的電腦也出現了這樣的問題,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能告訴我方法嗎?為什麼在我桌面左下角開始的上面多了乙個框框 裡面寫著default ime 電腦螢幕左下角出現...

膝上型電腦螢幕左下方開裂,怎麼辦

螢幕的左下角突然開裂了約3釐米長的一個口子,是順著左側邊框的中線裂開的,開口最寬處約5毫米。裂開的同時,有一個破碎的環形墊片掉了出來。墊片外徑約8毫米,內徑約3毫米。掉出來的時候已經碎成幾片了。現在螢幕基本無法開合,只能保持當時的樣子。以這種情況來看,是聯想筆記本螢幕的殼子老化產生的裂縫,從面導致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