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壓縮機氣流聲勿大勿小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8-30 18:25:02

1樓:another舞怡

舊產品的原因大概有如下幾點:

1、冰箱擺放不平穩;

2、壓縮機底座上的減震墊老化;

3、品牌質量差

4、壓縮機磨損嚴重。

5,加氟太多

依據以上原因,嘗試一些改進的辦法和措施,或者更換放置區域。

冰箱壓縮機聲音大不製冷是什麼原因

2樓:林大胖墩

1、系統有水份造成堵塞。冰堵易發生在毛細管與過濾波器和毛細管進入蒸發器處(當堵塞時被堵處很涼或結霜)。將系統中製冷荊全部放出,乾燥系統,抽空加氟。

2、製冷劑不足。通常是在管道接頭或焊接部位處有滲漏點所致。檢漏前後系統充入0.

8~10k,力/cm2的氮氣或乾燥空氣,用濃肥皂水或檢漏儀對系統進行檢漏,當檢到洩漏點時先作好標記,然後對洩漏點進行修補,打壓、檢漏、抽空、加氟。不會操作找師傅邦看看

3、壓縮機效能降低。通常是排氣壓力稍低而吸氣壓力稍高,原因是壓縮機使用一段時間後部件磨損,使製冷迴圈量減少所致。拆修或更換壓縮機。

4、絕熱材料年久受潮,磁條老化,門封不嚴。檢修更換絕熱材料及門封磁條。

3樓:阿兵維修日記

冰箱不製冷什麼原因?小伙教你一招,當壓縮機出現這種聲音,一般都是這裡問題,2塊錢就能修好

新買的冰箱!壓縮機運轉聲音不均勻!忽大忽小!是什麼原因?這情況能給換新機器麼?

4樓:

建議找商家售後,如果是質量問題,他們會實行三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明顯冰箱有問題,趁早換

電冰箱壓縮機運轉,但不製冷,蒸發器能聽到氣流聲是什麼原因?

6樓:手機使用者

有兩個可能,乙個是毛細管堵住了,乙個是管道漏氟了!你先看看你的冷藏室蒸發器是銅管還是鐵管,如果是鐵管,那這台冰箱的壽命一般為5-7年,超過了這個時間說明你運氣好!確認鐵管的方法;用磁鐵在冰箱的冷藏室裡面試一下就知道了!

我的個人小經驗看對你有沒有幫助!

7樓:美菱吧

冰箱管道漏了,製冷劑沒有了肯定不製冷,你能聽到氣流聲也只不過是空氣的聲音。聯絡客服上門檢修吧,這個冰箱要拉回維修站處理。

新買的小冰箱,聲音特別大跟大冰櫃聲音似的,跟我一起買的朋友冰箱聲音特別小,是不是我的冰箱有什麼毛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位置有問題。不要跟牆貼的太近;另外,一定要放的非常平,不要四個角高低不平。

放好位置的話就不響了

9樓:

是電機的問題,找售後去修。

冰箱壓箱機執行電流小 只有0.38是什麼原因

10樓:電梯人

很正常。

1、冰箱壓縮機功率根據體積大致在125-250w左右。

2、其工作電流正常0.56-1.1安培左右。

3、加上測量誤差,應該在正常範圍。

4、現在的冰箱多有變頻設定,根據箱體內的溫度,來調節壓縮機工況,其工作電流會更低,從而達到節能目的。

冰箱開著壓縮機聲音很小,製冷不好

11樓:相當小把戲

有可能是冰箱製冷系統內冷媒存在一定程度的洩漏導致的。

建議先清潔冰箱左右側板外表面的積塵,保持冰箱周圍通風順暢,如果效果還是不好,有必要考慮向冰箱廠家售後報修,讓維修人員現場檢修確定冷媒量是否合適,必要時候檢漏、補漏、加註標準量冷媒。

12樓:來電是有緣

找人維修,需加雪種了

冰箱壓縮機聲音小,但老是不停下來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不停機但是製冷又是正常的;原因是1冰箱內的溫控器壞了,2 是你在使用中沒注意將溫控開關移動了.這只是針對直冷式冰箱.無霜型就是不化霜電路有問題.

3不停機冰箱製冷的負荷就很輕,壓縮機的聲音自然就很小.找維修人員檢查更換就行了,15-30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仔細檢查一下了,缺製冷劑會產生不停機,你說製冷還是可以(你在仔細觀察一下),應該是不缺製冷劑。那就是溫控器的故障了,溫控器不能自動斷開停機,必須更換,不然會燒壞壓縮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溫控器有故障了,換乙個新的吧!

西門子冰箱的壓縮機是什麼牌,冰箱壓縮機牌子有哪些

殷信秘詩 西門子冰箱由於工廠配置原因,不同批次或型號的冰箱可能會採用不同的品牌的壓縮機,目前西門子冰箱主要是採用松下 panasonic 恩布拉克 embraco 加西貝拉 丹佛斯 danfoss 四個品牌的壓縮機。國產的大多用松下壓縮機,進口的大多用丹麥的丹佛斯壓縮機。 熊青通雅健 國產的用松下壓...

冰箱壓縮機的工作原理,冰箱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1 壓縮機它需要從自已內在製冷劑中吸取相應的低溫製冷劑,然後進入冷凝器,將製冷劑做成製冷器,然後通過電機運轉帶動進行輸送壓縮,在冰箱的內迴圈上進行運動。2 當液態製冷劑再通過膨脹閥,因冷氣流出膨脹閥後,其受到遏制,因此出來後的冷氣壓力減小,溫度下降,再變成液態製冷劑。3 最後將高溫高壓的氣體由排氣管...

冰箱壓縮機發燙的原因是什麼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冰箱兩側發熱是正常現象,因為冰箱的冷凝器都是設計安裝在冰箱的兩側外殼裡面,壓縮機工作時,通過兩側的外殼進行散熱,加之現在是夏季,環境溫度很高,所以發熱量就很大。 偉姐看事 壓縮機很燙不啟動不了,電冰箱壓縮機不工作,是不是壓縮機壞了 day忘不掉的痛 1 啟動電容有問題,造成壓縮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