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沒有可能挽回這段感情,還有必要挽回這段感情麼

時間 2022-08-30 18:15:06

1樓:溥雁菱

第一,我想說,這樣的男人能為別人拋棄你一次,就有可能再來一次,或者多次;

第二,他認為自己再次找你是屈尊,而你了斷了他,所以他還覺得自己有理,可能還等人屈尊求他呢

第三,他又找了乙個,正在熱乎中,你挽回是不可能的,他正享受呢,不要著急,等他被人蹬了,還會來找你

最後,勸你別為他傷心了,這樣的男人真的不值你痴情,更好的男人在等待你

補充:你這樣的情況我回答過很多,你是善良的人,他也清楚你的性格,所以哭給你聽,讓你心軟.我想問你,他找別人的時候想你的感受了嗎?

他哭了嗎?這樣的男人表演水平是很高的,你看那些受騙上當的人面對的不都是這樣的嗎?

2樓:粉紅色噪音

不要這樣了吧,當男人不能和你同甘共苦的時候,你就要放棄他了,為什麼要和乙個朝三暮四的男人呢?別人拋棄他,他回來找你,當你因為不順心說氣話,他就去找別人,這麼容易動搖的男人找他做什麼?將來結婚了怎麼辦?

依然忍受他的朝三暮四嗎?別傻了,女人的痴和傻用一次就好!

3樓:採弟弟的小姑娘

說點難聽的吧,做女人不要那麼賤好不好??天下男人有的是,為什麼非要找個薄情郎?

4樓:

沒可能了

劈腿會讓人上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一味的去指責男生了,男的有做的不對的地方,可女孩也應該負點責任的!換了誰被心愛的人傷害都會絕望的~~~~~~不過既然事情以經發生了,就不要在想他了,快樂的生活,快樂的工作!你會找到另外的幸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有必要嗎?憑心就好不要問有沒有可能,而是你想不想

還有必要挽回這段感情麼

7樓:愛獨自流浪的雲

檢討下自己吧,太較真了,這樣下去婚後也會出現問題的。

8樓:心靈聆聽者

沒必要挽回啦他確實太自私了也許你們分手才是最好的結果

9樓:開始懂了灬

說明他不夠愛你,看你這麼想了,你如果真的離不開他,就去挽回,如果不想這樣委屈自己,就果斷分手

10樓:戀戀瀟瀟

因為他不發你的**到朋友圈,引起的這些事情是嗎?我作為女性,理性的來回答你這個問題。其實男人這種想法是正常的,因為不是所有的男女都願意在朋友圈秀恩愛,當然,你的感受也是正常的,換成我,我也不爽。

不過我告訴你,如果你真的想跟他在一起,那麼這些小事你就不要去逼他,他愛發就發,不愛發就不發,你越是煩他,他越不會發。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就是相互信任。就算他真的有點什麼不正常,聰明的女人會選擇先觀望,然後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但是像我們,一般就會大發雷霆,把事情鬧得一發不可收拾。男人是要面子的,你給他臉,他也知道要了這個臉,別讓他下不來臺。最後,你說要不要挽回這段感情,我建議還是你自己要想清楚,因為男人可能大同小異,這些特質基本上都會有,你就算換乙個,也不一定就好到**去,都是賭。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告知你的星座嗎?

簡單說:你錯了!

12樓:我姓沈吖

沒必要,他根本不愛你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沒有錯。你應該是被人當備胎了。

14樓:來自碧波崖高貴的麥兜

沒必要挽回了,他不是很在乎你的那種……

15樓:白天鵝情感

這段話挽回了 多少情侶嗎?這段感情該不該挽回嗎?

我還有可能挽回這段感情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聽起來 更需要開導的是人他

而不是你

還有 你確定他愛你嗎?

有多愛你

還有你的問題我有點看的不是很清晰

17樓:白天鵝情感

這段話挽回了 多少情侶嗎?這段感情該不該挽回嗎?

怎麼才能知道一段感情是否還有機會挽回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對方認真的談談,報以誠懇,說出自己的心裡話,彼此放下架子,看看是否還留戀對方。和對方都問問自己,分開了會不會想對方,如果分開了能不能找到更適合自己的?

19樓:天高or雲淡

看看對方做事情是不是留有餘地,看看你自己是不是放的下這段感情。

20樓:00寶珼

看看沒有你的生活他會怎麼過,或者問問他的朋友!

21樓:神就是心理大師

這主要看你有沒有主動去爭取或者認錯之類的了

22樓:lv逗逗

還在聯絡就是還有感情

23樓:糯公尺團丁

他沒有把你遮蔽或打入黑名單

我該怎麼做 怎麼有挽回這段感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的心要是變了,你在怎麼挽回也沒用,終究還是會走的,還不如果斷點,就讓這段感情成為你的一次經驗

2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嗎,如果是談朋友而且都不在意了你又何必呢,就算你挽回了愛得那麼痛苦又有什麼意思,有些人只是你生命中的乙個過客。等到真正屬於你的那個人時這些人是多麼的無足輕重

2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爭取看看。如果努力過後還是沒有結果再放棄吧。

27樓:愛德華學生

決定在你,我們無法回答。

媳婦走了,我有沒有必要挽回這段感情,很迷茫

28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就是捨不得,捨不得就是愛,不過追與不追先自醒,保重

我傷了女朋友的心,他說她心死了,我很想挽回這段感情,還能挽回嗎?怎麼挽回?

29樓:ゞ惡魔天使

很難,真心的。她已經放棄了。其實女生你要真心好好呵護,在身邊的時候沒有珍惜,錯過你會後悔的~~很難挽回,除非時間。因為現在你做什麼都沒有用。我也是女生,我明白他的心情。

30樓:尹瞳

我覺得還是讓彼此靜一下比較好

31樓:花沐花之晴

樓主我現在和你一樣那個是我得初戀和她在一起3年了 最近因為分開了學校我就和他分了 怎麼追都追不到 見面都不會見我我該怎麼辦

32樓:取名字真煩擦

別多想了 重新開始吧

33樓:g格式不對

兄弟你現在怎麼樣了挽回了嗎?

34樓:昊邪無敵

我曾經跟你一樣挽回失去的感情。想盡辦法試圖感動

35樓:流動是誰啊

能盡量做對她好的事情

我不知道這段感情還有沒有挽回的必要

36樓:甄寄厹

如果你們沒有在一起,你會怎樣?如果你們在一起了又是怎樣的畫面,你覺得值得你可以和好,你覺得不值就分開,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挽回,只是你的自尊不允許你這麼做,但是如果你現在不挽回,你以後可能就挽回不了了!而你滿足了自尊那麼多的要求,自尊就不允許你做這麼一次主嗎?祝你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來說你的男朋友比不上你的驕傲,自以為很牛,活該一輩子沒人要,你就是喜歡有人跟在你身後,根本不懂什麼是喜歡,就把戀愛當成個養成類的遊戲了!

39樓:手機使用者

想回頭可以,但不要直接去找他,等過兩天自己製造機會去接觸他,但不讓他看出你是故意接近他,然後看他有什麼反應:再做打算:

40樓:

如果確實是他做的不對,那應該是他反省,你原諒他一次,肯定會有第二次。他真的愛你的話,會向你承認錯誤。但是如果是你的無理取鬧導致的,那麼你就應該好好跟他說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朋友搭個橋,勸勸他先和你聯絡

男人要提出分手了。還有沒有可能複合

遲暮後序曲 樓下的別說男人下定心就是鐵了心,或者女人下定心鐵了心不回頭,墨跡的狠。在一起本來就是不公平的,二個人一定要有一個人裝孫子,感情就像天平,你對他越好,他就越不珍惜,相信我,他不愛你,最多也就在乎而已。我也是,我對我前女友百般呵護,結果還不是被搞的遍體鱗傷。感情沒有對錯,二個人的事,如果一個...

今年NBA是不是太陽還有沒有可能奪冠?

太陽是很有可能奪得本賽季的nba總冠軍的,因為太陽隊擁有主場優勢。比雄鹿隊多乙個主場,只要太陽保持主場全勝,就能獲得總冠軍。太陽有很大概率奪冠。因為太陽的板凳深度和得分點比較均勻,全隊如果能正常發揮是可以拿下冠軍的。不太可能,今年太陽的首發整容已經有所削減,而且還要面臨湖人籃網這樣實力強勁的對手。目...

薩摩耶得了細小還有沒有可能治好,現在已經住院了,才兩個來月,花了一千多了

細小 及時,方法得當,至少有85 的 細小不是相當於人的癌症嗎 兩個月大的薩摩耶,得了細小,怎麼辦?不是不給它治,是費用真的很高,承受不起啊!細小是幼犬比較容易得的病,最好是隔離你家的狗狗,避免交叉感染。其實如果找對人,費用是不高的。我家狗狗用的是 速效犬靈散 現在已經好了!不治等自癒,等於等奇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