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盛空壓機跑油快半年了,下面是詳細說明

時間 2022-08-30 18:10:06

1樓:

這個情況最要的原因就是油氣分離器質量問題,其他都沒有問題。(一樣的機器問題也一樣,換了好油分就沒事了。還有注意不要高溫)

2樓:

這種情況,很少見。工廠的售後讓換油氣桶,說不定是油氣桶的隔板有問題。空壓機是低壓執行嗎?(低於5公斤)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售後服務的吧?你說的都有道理,確實別人也無從下手,廠家都處理不好,外面難講啊!機器在**?在南京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看看去,別處就不好幫你了。

4樓:

你的裝置現在還耗油麼?

復盛空壓機sa250跑油快,該換都換了該注意都注意了,像什麼壓力維持閥

5樓:

檢查油分是否穿孔、回油單向閥是否堵塞、最小壓力閥是否損壞、潤滑油是否接的過多等。

6樓:何妨

油氣分離器回油管路、油濾器芯有不,有就可能要更換。

7樓:厹白楣

油精分離器與分離油罐的密封是否嚴密?回油管是否處於油精分離器中底部?

復盛空壓機sa250,從3月份開始跑油到現在,主要是儲氣罐能排出油,正常情況下用自製油桶加一次油能 50

8樓:

你這個問題就不單純是單向閥和三濾的問題了,要到現場檢查才行了。私信我吧。

9樓:野釣無疆

這台機器厲害了,最小壓力閥檢查沒有,按說這也沒有關係

螺桿空壓機跑油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螺桿空壓機跑油可能是:

回油單向閥堵塞或損壞造成回油不良。

潤滑油加的過多造成。

潤滑油泡沫過多造成。

潤滑油使用時間過長老化了。

油分芯穿孔等等原因造成。

今天覆盛空壓機的銷售商來看了跑油的空壓機,我們說該換的都換了,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相信的的服務商 可以找幾個別的服務商上門看看 問題多多 最好是上門現場可以幫你去看看 靠的近可以聯絡我 南京靈動壓縮機**** 你可以先換換油分 看看情況觀察下 另外 跑油真心跟油的質量關係不大 這點你的服務商說的是對的

12樓:德曼變頻

您看一下你跑油的空壓機的排氣壓力是多少?一般的螺桿空壓機的最小壓力閥在0.45兆帕左右,如果低於這個肯定會跑油,你讓銷售商把保壓閥的壓力降低一點試一下。

13樓:李十八

建議先觀察一下回油視鏡,看一下

一、二級回油視鏡的油量,如果沒問題建議檢查更換油分。

14樓:朝丨華

其實跑油和油質還真的沒有關係,主要是系統遊戲東西不合適造成的。這個需要現場檢查後才能確定到底是那的故障。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南京,你在**?靠得近幫你看看去。

16樓:雲溼雁影

你的空壓機跑油問題解決了嗎?是什麼原因?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請教一下!

求復盛空壓機資料 40

17樓:名字真難取

你直接找廠家或者銷售商拿就可以了,另外,復盛官網應該也有的,你可以自己去找找。

18樓:依瀾噯伱

你是**的呢?它跟復盛sa37的一樣!

復盛空壓機老顯示油氣罐壓力過高

19樓:

油氣分離器內的油氣分離使用時間過長造成芯堵塞壓力就會過高報警了。盡快更換了吧。

空壓機「跑油」怎麼辦?

20樓:餘秋芹堯詩

檢查:油氣分離器質量問題、回油管或回油單向閥堵塞、壓力維持閥開啟壓力過低、使用壓力過低、油的品質出現泡沫。

21樓:素顏

一般空壓機「跑油」可能是由於以下幾種原因造成的:1、油分沒裝;(裝上)

2、油分裝了,但質量已經不行了;(換掉)

3、回油管沒到位;(調整到位)

4、回油管堵塞;(疏通加油管)

5、油氣分離器堵塞;(疏通油氣分離器)

5、回油單向閥看有沒有變成雙向;(檢查更換)6、機器執行的壓力太低,油變質;(檢修機器更換油品)7、油氣分離桶的擋板出現焊縫;(及時縫合)8、高溫跑油;(檢查高溫原因)

螺桿空壓機為什麼帶油,螺桿空壓機為什麼帶油

樓主問題沒有描述清楚,如果你說的是空壓機排出氣體內帶油的話多半是油過濾系統出問題,具體點就是油氣分離器濾芯出問題了 螺桿式空壓機儲氣罐冷凝水中有油是怎麼回事 李十八 冷凝水裡面含油說明有一部分機油隨著空氣漏出來了,處理方法如下 1 檢查回油管回油是否正常 2 更換油氣分離器濾芯 建議定期更換,國產的...

我空壓機老費油是怎麼回事,空壓機氣體有油是怎麼回事?

一 壓機費油故障原因 1 油封脫落或油封缺陷漏油。2 主軸鬆曠導致油封漏油。3 結合面滲漏,進 回油管接頭鬆動。4 皮帶安裝過緊導致主軸瓦磨損。5 鑄造或加工缺陷也會造成空壓機漏油現象。二 空壓機漏油故障判斷與排除方法 1 空壓機漏油,要注意觀察油封部位,檢查油封是否有龜裂 內脣口有無開裂或翻邊。有...

無油空壓機什麼的好啊,空壓機有油的好還是無油的好

確定乙個新的空壓機壓縮空氣要求的傳統方法是將所有用氣裝置的用氣量 m3 min 加起來,再考慮增加乙個安全 洩露和發展係數 一般工業上空氣壓縮機的輸出壓力為0.69mpa g 而送到裝置使用點的壓力至少0.62 mpa。這說明我們所用的典型空氣壓縮機有0.69 mpa g 的解除安裝壓力和0.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