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換記憶體的問題,關於換記憶體的問題

時間 2022-08-30 18: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現在用的記憶體是ddr1還是ddr2的?ddr1和ddr2記憶體一般是不能相容的,如果你的主機板有2種記憶體插槽的話ddr2的會降頻使用,不過建議不要用不同頻率的.再看你的主機板支援的記憶體型號,ddr400以下就是ddr1,ddr533到ddr800就是ddr2,再高就是ddr3的了!最簡單的做法就是看你現在的記憶體是ddr多少的,如果在533到800之間就是ddr2,你現在買個ddr800的記憶體就ok了!

2g的才100多,如果是ddr400以下的話就是ddr1,那麼你就要多花money了!ddr1現在都是古懂,要比ddr2的貴一倍多的**!

2樓:范明龍

中等的不知道你是要中等的**還是中等的記憶體512的記憶體應該用這很好了要想要大點的就用1g的ok

3樓:艾公尺鈉姆

要看你的電腦主機板支援什麼記憶體,前年去年買的電腦一般是ddr2的記憶體。1g的**在100左右。

4樓:9隨風

你該是加而不是換吧,乾脆就不要用你原來那根了,換個1g的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記憶體拔下來,拿到電腦房去配,還可以順便試試相容性

問關於記憶體的簡單問題,問乙個關於記憶體的簡單問題

你的主板晶元組如果是intel915系列或者更高階別.那麼就可以組建彈性雙通道.如果是amd平台,只要記憶體型號一樣,混插就不會有相容問題.另外,記得記憶體插在同色的插槽裡.ps 彈性雙通道的解釋 1g記憶體和512m記憶體混插,只不過是將1g的通道分成兩個部分 一部分和512m的通道組成雙通道,而...

求助 想換記憶體,求助,換記憶體條的問題

採用intel 82845 mch晶元,搭配82801ba ich晶元 ich2 支援intel socket478封裝pentium 4處理器至或更高。支援高達400mhz的系統匯流排頻率。配備兩個ddr記憶體插槽,最高可支援的pc1600 2100 ddr記憶體。支援udma 100 66 33...

有關換記憶體的問題 幫幫忙,求助,換記憶體條的問題

看你記憶體晶元上面的是什麼牌子的,在去買一條同樣晶元牌子的,不過現在333比較難找了,你應該買條400,如果造成不穩定,只要進bios將記憶體的頻率調低點就好了。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既然你問到了有沒有必要生機記憶體。我的答案是沒必要!現在p4處理器基本上不能流暢的執行大多數主流程式了!更何況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