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加記憶體條的問題,求助!!!關於加記憶體條的問題。

時間 2022-03-07 15:50:13

1樓:匿名使用者

1、記憶體與硬碟無關,記憶體加多大都不會影響硬碟。

2、32位版本的windows最多可以處理4 gb的記憶體,也就是說4g以下記憶體的機子不要考慮64位作業系統。64位作業系統與不少老程式是不相容的。

3、筆記本除了記憶體和硬碟基本上沒有什麼配件是好公升級的,以這台機子配置公升級一下記憶體到4g就可以了。如果你資金充足,可以考慮將硬碟更換為ssd,即固態硬碟,win7可以很好地發揮固態硬碟的效能,相信你的開機速度會有乙個很大的提公升。

2樓:寂寞的墨跡

1、增加記憶體條不會對硬碟容量產生任何影響;

2、筆記本記憶體容量達到4g後,推薦用64位的作業系統,因為這樣才能充分利用4g記憶體(32位雖也能識別,但撐死只能利用3g多一點的…………)

3、其他的配置不用改了,這樣就挺好的。(當然如果你想增加硬碟容量的話我也不反對)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加個ddr3 的4g記憶體 單條的 那個2g賣出去 混插2根不同品牌的記憶體會有不相容的現象 加記憶體不能增加硬碟大小的 只能讓機器執行速度更快 32位的系統只能識別3.25g 64位系統能識別4g以上 你本本公升級4g記憶體就ok了 其它的夠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巨集碁 aspire 4750 ,我的那個批次是用金士頓的記憶體條,你的也是,你就加多2g或者4g的吧,我個人是加4g的

5樓:扌狠忙

記憶體條跟硬碟沒關係 ,你要是在加2g的話就4g。超過3g用32位的就浪費了

6樓:曾經你我

加記憶體條會不會增加硬碟大小,與硬碟沒有任何關係。

加2g記憶體條共4g,改成64位可全部使用,32位用3.8g,其實無所謂,不加也行。

顯示器不咋的,別的都行。

7樓:龍隱凌風

加記憶體條和硬碟沒關係,不會增加硬碟大小

32位作業系統只能發揮3.5g左右的記憶體,大了是浪費,所以可以更換64位系統,當然不更換的話浪費的也不多,就幾百兆

其他的配置不需要更改也不好更改,筆記本公升級就加個記憶體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 加記憶體不會增加硬碟大小哦

2 不一定要改成64位, 32位能支援到3.5g記憶體 多餘500mb可以虛擬成硬碟 當快取使用

3 從配置來看,記憶體略低,增加一條2gb記憶體就可以,其他沒有瓶頸~

9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條不會增加硬碟大小

32位只最大支援3.49g記憶體

加2g記憶體變化不會很大,看自己吧

其他配置你也不好和沒必要動了

10樓:珍有情_濤意儂

1.記憶體條不會增加硬碟大小。

2.再加2g記憶體的話,速度會快一些,但不會太明顯

3.改成64位的確實更能發揮4g記憶體的效果

11樓:

加記憶體條不需要改成64位,因為32位支援3.25g的記憶體吧,64位支援128g好像所以你換了記憶體條機器速度肯定加快了,用32位能浪費一點點吧。如果換64位了那4g就都利用上了,但是有些遊戲玩不了哦

求助!!!關於加記憶體條的問題。

12樓:跑分不增溫

775的板子,不是最大記憶體支援8g嗎?

最大支援4g雙麵條,最大容量8g

13樓:ps休閒時刻

可能的問題是:主機板不支援8g的單根記憶體條。

14樓:唔略懂略懂咯

配置發一下 和 系統 我給你看下

關於戴爾筆記本加記憶體條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雙通道,再加一條2g就可以了!如果你單條的話,要把之前的2g取了!買一根4g或8g的,換上就可以了!

主要頻率要一樣的記憶體!你現大是ddr3 1333的就還是要ddr3 1333!

16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條最好選擇與電腦裡現有記憶體乙個品牌乙個型號的,這樣相容性比較好,金士頓的也不錯相容性也可以。有雙卡槽的2g 。4g 的都能加,注意是ddr3 1333 的就可以了.

現在的記憶體條也不貴 直接上**買就好。如果擔心可以到實體店裡裝. 測試下就行.

17樓:樓清寧

加條4g就可以了,一般情況下如果不發生記憶體條之間的不相容你就不必拔掉原來的記憶體,品牌隨意比如金士頓的相容條,如果插上新記憶體無法啟動系統或者頻繁藍屏那就注意可能是記憶體之間的不相容只能吧舊的拔掉使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加一條4g的記憶體,ddr3 1333頻率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有4g的記憶體就夠了,多了也是浪費。加一條2g的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老機器了。自己能動手,後蓋開啟看一下有幾個記憶體插槽。只有乙個的話就換。有兩個的話就加。

個人推薦2g換4g的,免得兩根……

21樓:斷斷

戴爾筆記本加記憶體條,要注意新記憶體條要和原記憶體條一致的頻率和電壓。

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檢視記憶體條的型號:

方法一:借助硬體檢測軟體檢視筆記本記憶體條型號。電腦硬體檢測軟體有很多,包括魯大師、驅動精靈、cpu-z等等

方法二:在bios中檢視筆記本記憶體型號。如果覺得在電腦中檢視筆記本記憶體型號比較麻煩的話,還可以進入電腦bios中檢視,具體需要重啟電腦,然後進入bios中,去檢視相關硬體資訊,另外像xp系統,在開機的時候,會進行硬體自檢,從開機介面中也可以檢視到記憶體型號資訊。

22樓:巧千山羅鴻

直接換個2g乙個的存,現在記憶體(2g的才130左右)很便宜,512的拿賣掉

23樓:野蘆司杉

可以,我一直都是用金士頓公升級的。硬碟就要買乙個新的,現在ddrii6672gb

估計要130左右,

硬碟用日立的

320gb

420左右

24樓:長孫丹煙字錕

加個記憶體吧,可以提高很大的效能。現在筆記本2g記憶體110左右的**。

牌子上要注意,一定要買和目前機器裡記憶體條一樣牌子、同頻率的,否則容易出現不相容,經常藍屏的問題。

聯想thinkpad筆記本關於加記憶體條的問題

25樓:

最好加一根跟你牌子一樣記憶體頻率一樣的記憶體條。如果你加一根1333的。你原來的1600的會自動降頻到1333. 沒有所謂的專用記憶體條。生產記憶體的也就那個幾個廠家。

710的顯示卡玩鬼泣5和刺客信條等大型遊戲調低特性能湊合玩。效果不是很好。畢竟710屬於低端顯示卡。

往採納。

26樓:愛卡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給您做出以下建議

首先換記憶體得看您主機板支援不支援,如果只支援到1333的就別加1600的了,

如果支援1600的可以加。

另外二代i5記憶體控制1333,1600換上會自動降頻到1333。

至於您的顯示卡問題,您的顯示卡具有一定的遊戲能力,但是在執行大型遊戲或者極端軟體的時候,需要您在遊戲或者軟體設定裡進行調節特效或者解析度,以此來獲得最佳的體驗。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27樓:斷斷

聯想thinkpad筆記本加記憶體條,要注意新記憶體條要和原記憶體條一致的頻率和電壓。

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檢視記憶體條的型號:

方法一:借助硬體檢測軟體檢視筆記本記憶體條型號。電腦硬體檢測軟體有很多,包括魯大師、驅動精靈、cpu-z等等

方法二:在bios中檢視筆記本記憶體型號。如果覺得在電腦中檢視筆記本記憶體型號比較麻煩的話,還可以進入電腦bios中檢視,具體需要重啟電腦,然後進入bios中,去檢視相關硬體資訊,另外像xp系統,在開機的時候,會進行硬體自檢,從開機介面中也可以檢視到記憶體型號資訊。

關於自己加記憶體條的問題

28樓:愛卡

在新增記憶體過程中,只要不產生非正常損壞,就不會影響聯想原配部件的正常保修

關於加記憶體條

支援不了!你那個就是sd的記憶體!連ddr都不是!你最好把你機器上的記憶體拿下來去電腦公司買個舊的sd的記憶體,必須是頻一樣的!匯流排型別 ddr sdram 這就是說只能加ddr一代的條子。可是 真實時鐘頻率 133 mhz ddr 有效時鐘頻率 267 mhz 這頻率也太低。你就是加了頻率快的也...

加一條記憶體條,加一條記憶體條

理論是啊,記憶體512是夠低的,加到1g吧,然後c盤空間留足一點,速度會上去的。看你和什麼情況相比了,要是你開東西比較多的,加了一條記憶體會快很多,假如你平時都是不超過記憶體使用,加了也不會有太大效果 你加乙個會快一點的 不會快的,你的cpu決定了速度 cpu太差了,記憶體加了也沒多大意義。先去網上...

想加根記憶體條,想加根記憶體條?

熱過火啊 用途是什麼?就這個配置,不管跑什麼,不沒什麼必要加記憶體。如果為了雙通道加記憶體,建議單條4g或者8g,16沒必要,現在的應用16跑不完的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根據你的配置圖,不建議加16g的記憶體條,可以加8g同引數同廠家的記憶體條。也可以直接換為16g合適的記憶體條。有兩方面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