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加根記憶體條,想加根記憶體條?

時間 2021-09-05 16:19:00

1樓:熱過火啊

用途是什麼?就這個配置,不管跑什麼,不沒什麼必要加記憶體。如果為了雙通道加記憶體,建議單條4g或者8g,16沒必要,現在的應用16跑不完的

不懂繼續問,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配置圖,不建議加16g的記憶體條,可以加8g同引數同廠家的記憶體條。也可以直接換為16g合適的記憶體條。

有兩方面原因,1.記憶體如果型號引數不一致比較容易出問題,所以,理論上,同主機板上的多條記憶體條的引數要保持一致。

2.對於你這個配置來說,16g已經完全足夠,再多4g對於效能和效果沒任何改善。硬體效能不是單個配件能提公升到極值的,只能是協調提公升,才能在較高水平上再提公升。

3樓:mr藍山帥歌

你這個配置,如果打遊戲沒必要加記憶體,gts450最多玩玩劍靈天刀這種3d網遊了,大型3a基本玩不了,8g足夠

如果你要用來開虛擬機器這種佔記憶體的應用,就加一根8g 1333記憶體條,最好是三星,但其他牌子也可以,只要頻率相同就行。

4樓:尋找楊志翔

看你有幾個記憶體插槽。一般是兩個。

建議加的記憶體跟現有記憶體大小一樣,型號也一樣。

5樓:

最好加個同頻率的同大小的記憶體條,總共16g記憶體還是很有必要的,8g一般家用和辦公夠,但是如果要用一些專業軟體,比如ps、虛擬機器這些,至少16g。

6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也沒什麼意義,本身就是老伺服器拼湊的配置。換個顯示卡吧,二手gtx750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如果你的主機板支援的話。現在電腦好點的配置都要16g以上。8g是最基本的

8樓:時間的分公司

加8g的就行了,16沒必要

9樓:桂林偉創電腦印表機

不靠譜,你這顯示卡,你這u,確實有點.......還是換配置吧

10樓:baby超越愛

看了你的配置感覺加不加記憶體意義不大,還不如公升級一下顯示卡有意義。

把顯示卡公升級的750把這樣會更有意義。當然還可以在高一點。

8g對於你的處理器已經夠用。

11樓:oo透明膠

你這配置也玩不了現在出的大型單機遊戲,玩網路遊戲還可以,沒有必要再加16g的記憶體,實在想加記憶體就加根8g的,組成雙8g雙甬道能有效提高效能,最好和原來記憶體條頻率一樣。

12樓:小公尺粒

我覺得你這個電腦沒必要公升級記憶體條。

公升級了記憶體條,對整個電腦配置的影響和效能的提公升,都不是很大。

還是建議你直接使用新的電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前面漆黑一片,什麼也看不到。」

「也不是,天亮後便會很美的。」

——《喜劇之王》

想加一條記憶體條,但是不知道加哪一種哪一型號?

14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檢測資訊,右側的滑動條,向上拉到頭,記憶體資訊裡應該有。

實在沒檢測出來,可以用cpu-z來檢測。

執行後該工具的記憶體標籤和spd標籤上,會顯示當前系統記憶體的引數,買同樣介面的就可以,品牌和頻率都可以不一樣,一般購買大廠產品就沒什麼問題。

看不懂記憶體引數的,拍圖發上來,幫你看。

15樓:帥狂霸拽

開啟主機 把記憶體條取下來看 上面應該是有型號的

16樓:神12121212之歌

用魯大師檢測 加一樣的記憶體條

想加根8g記憶體條,我的是ddr4的記憶體條,但是我不太懂硬體,有懂得朋友幫忙看一下怎麼換合適嗎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是七代的處理器,肯定是使用4代記憶體條了。

如果想新增8g記憶體,可以考慮ddr4 2133或者2400mhz就可以了。

本身電腦是可以支援這麼大記憶體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看記憶體條頻率,你沒發記憶體條的頻率,通常都是2133和2400。然後你直接買對應頻率的記憶體條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ddr4 2133的條子,你可以在裝乙個4g的,總體來看這型號挺坑。

20樓:隔壁老李

你得先弄清楚你記憶體的頻率,然後加一條同頻率或者更高頻率的記憶體條,因為記憶體條只會選用兩根裡面頻率最低的一根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把記憶體拆下來,加乙個同樣的。

22樓:西邊的太陽

只能加同一型號的記憶體條(一樣是4g的)

想加條記憶體,加個記憶體條注意什麼

最理想是加條同樣的記憶體,擴充套件到1g,相容性好。但250塊錢好像不夠吧,你原來在 買的,可以去詢問一下那個商家,讓他便宜點,或許可以。512的條子去買2手的吧 記憶體一般基本沒問題 要是有問題都是大問題 買個二手的 100 150 划算 你的是ddr一代的記憶體 最好增加乙個ddr 400 51...

加一條記憶體條,加一條記憶體條

理論是啊,記憶體512是夠低的,加到1g吧,然後c盤空間留足一點,速度會上去的。看你和什麼情況相比了,要是你開東西比較多的,加了一條記憶體會快很多,假如你平時都是不超過記憶體使用,加了也不會有太大效果 你加乙個會快一點的 不會快的,你的cpu決定了速度 cpu太差了,記憶體加了也沒多大意義。先去網上...

加根記憶體條機速能提高嗎

您好,我來說說吧 記憶體的大小應該與cpu的前端匯流排頻率相匹配 不要盲目的加記憶體,我就吃過虧。我的電腦老了,cpu是amd duron的,128m的記憶體。原以為加記憶體就可一改善狀況了,可加過256mb記憶體後,cpu總是滿載,效能沒有總體上的提高,白扔80元錢 最好不要向賣電腦的地方諮詢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