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條記憶體,能讓我的電腦明顯變快嗎

時間 2021-09-05 16:19:00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不要誤導.

如果你用的是xp,那不用加了

如果是vista,那要加一條上去

覺得慢不一定是記憶體不夠,把c盤格了重灌系統試試 速度應該能快不少.如果不行再考慮加記憶體.其實xp的話1g已經夠了

你可以試試看用everest這個軟體,可以看記憶體佔有率 一般xp佔400多兆的記憶體 空餘600兆夠你執行程式用的了 除非你xp下用來玩耗記憶體比較大的遊戲比如魔獸世界,黑暗之門等 否則沒有加的必要

2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是xp的話就沒必要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執行什麼程式了,不是說安裝了很多程式就要加記憶體。而是在你執行很多程式或者執行一個很大的程式,電腦本身已經應付不來的時候才會需要。如果你安裝了程式,但都沒執行,就好像你堆積了很多貨物,只有在你需要去搬它的時候才需要更多的人手。

你的配置,雙核加1g記憶體已經很好了,執行一般程式已經卓卓有餘,執行兩個比較大的遊戲都沒問題。但如果你確實需要同時執行很多程式,要電腦更暢快些,那就加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作業系統了,vista下 建議加到2g以上 效能有明顯的提速的。

5樓:玉流皖

會!!!!!!

任務多了就能感覺到

玩遊戲也可以很明顯的

感覺速度快!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記憶體小? 不要以為現在2g是主流,你能有幾個時候用到2g?

不知道你們到底用沒有用過vista, vista用1g就跑得飛快了. 當然你要執行大型3d遊戲建議2g

肯定是你的系統有毛病!

7樓:

肯定會~

但是要在執行多工的時候才可以明顯感覺到~

8樓:

會的你這臺電腦的配置還不錯,就是記憶體小了點

我的電腦加記憶體條後電腦反應會變快嗎?

9樓:111111前的

加記憶體條後電腦反應會變快。

通常來說,增加記憶體的確可以提升電腦的響應速度,儘管這不能百分百保證,畢竟影響電腦執行速度的因素絕不僅僅是記憶體的大小;

如果記憶體不足,是導致電腦執行速度比較慢的唯一原因,那增加記憶體毫無疑問是可以提升系統的響應速度的;

如果還有其他因素影響了系統的速度,那增加記憶體之後,還需要對系統其他部分做調整,才能讓增加進來的這部分記憶體最大程度地發揮其效果。

10樓:

“我”的電腦加記憶體條後電腦反應會變快。

記憶體是外存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只要計算機開始執行,作業系統就會把需要運算的資料從記憶體調到cpu中進行運算。當運算完成,cpu將結果傳送出來。

記憶體效能的強弱決定計算機整體執行快慢的程度。

因此電腦加記憶體條後,記憶體效能的更強,計算機整體執行程度也將更快。

11樓:阿健座談

膝上型電腦升級記憶體後電腦速度變慢,不升反降是為什麼?

12樓:專注數碼百科

電腦插滿記憶體條速度會快嗎,其實要從電腦配置和主機板型別來看,不是每臺電腦都適合哦。

13樓:佴韋化映秋

提升電腦效能最明顯的硬體就是記憶體、ssd和顯示卡了。

會變快的,建議再加一根4g記憶體。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執行的軟體來看的話,64位的作業系統4g應該算比較普通的配置。

如果能加一根 4g ddr3 1600mhz的 記憶體 把記憶體總量提升到8g

相對來說執行起來會更加流暢一些。如果加裝記憶體之後不明顯建議你加裝固態硬碟。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渲染跟顯示卡和 cpu有關係,記憶體看你執行是時候是否是滿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加根記憶體,在上個固態硬碟差不多了其他的沒必要的

增加一個記憶體條,可以讓我的電腦運轉更快一些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你現在就是記憶體太小了。win7 32位的,裝好防毒軟體,啟動優化好了也佔用2g記憶體的百分之三十多。現在就是看你是幾代的記憶體,加一條相容的記憶體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你的問題:

1、360可以卸了,給使用者造成很多的困擾,參考的價值也不大。

2、如果你用的是機械硬碟,可以嘗試進行磁碟碎片整理,步驟可以參考: http://jingyan.

3、加記憶體對電腦提速不是很明顯,你可以換ssd,以ssd作為系統盤,hdd作為資料盤。

19樓:care你的笑

理論上來說 是可以的 如果你是機械硬碟 需要整理磁碟碎片

360什麼的 能少用 就少用 這些也是拖慢系統的元凶

我的電腦再加一個8g的記憶體條能發揮出記憶體條的全部效能嗎

20樓:rv小屁孩

4g可以了,不用加記憶體條也行,

如果想讓電腦更快的話,

加裝一個固態硬碟,比加記憶體條的提升效果還明顯。

再加裝8g的記憶體,可以說是高配機了。

21樓:

在加1個4g湊個雙通道8g就夠用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加個4g的記憶體條,湊一個雙通道,要好一點,也好不到多少。我看到你用的機械硬碟,你可以加個固態硬碟作為系統盤,那個1t的做資料盤,速度槓槓的。

這個配置加記憶體條能變快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32位的最多可以加到4g 速度還是可以快點

2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非常高興為您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可以加記憶體嘗試,最多可以加2g。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安徽電信祝您生活愉快!

我家的膝上型電腦速度慢,加記憶體條有用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不懂``本本的插槽有2條,有些是背靠的,有些呈階梯狀。加記憶體條是肯定ok的。512mb的記憶體條在100元以下,1gb的記憶體條150元左右。2g的記憶體條250-300吧

更換記憶體條還是比較基本的筆記本改裝技能。你自己更換也沒有問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加了記憶體,系統執行的確可以快點

但是對於玩遊戲,不是很有效果

因為玩遊戲和你的顯示卡有關係,如果你的本本是整合的顯示卡,那麼加多大的記憶體玩遊戲依然很卡

因為顯示卡是d3d加速與輸出的呵呵

27樓:網路夜行者

那要看是不是因為記憶體不夠,如果是,當然加記憶體有用,如果不是,就不見得會有多大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慢是什麼概念?

你的配置是什麼? cpu多少。現有配置是多少? 你要玩的遊戲是什麼級別的?大型3d的?還是2d的等等

如果想加記憶體條, 我建議:到售後站去諮詢下!**會給你很好的答覆的!!

大家說這麼多你也不一定能理解。還是到售後站去吧!~ 除了加記憶體條要收錢,其他都免費的!

~ 而且**也不會像樓上說的那麼離譜的!因為他們要開發票的。而且記憶體的**非常透明!!

29樓:匿名使用者

本本的記憶體插糟往往只有一條,也就是隻能更換,不能新增,還有你知道你的記憶體規格嗎?如果不瞭解,不要盲目購買,很多是不相容的,你需要拿到電腦店,請專業人員給你更換,一般512m的130左右,1g也是這個價,也就貴個一二十元。太貴就罵他們js!!!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相容,玩遊戲建議擴充套件到512以上

31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是極簡單而且快捷的提高筆記本速度的方法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這個筆記本的配置如何了,一般來說如果cpu和顯示卡不太過時的話,加條1g記憶體會有明顯改善。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當然是會快一點,但是不知道可不可以插上去.還有我覺得要快一點,主要是換cpu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機器使用的什麼顯示卡?什麼作業系統 這個很重要~!

35樓:儀吟暨欣榮

肯定有很大的關係,256應該不是很慢的,在檢查下其原因,買記憶體肯定要買與主辦相容的,建議帶著你的筆記本去商家配吧。

加記憶體條電腦執行速度會變快嗎,電腦的記憶體條與執行速度有關嗎?

昂不再快樂 最好加同牌子的,同型號更好,雖然不是雙通道,至少能相容在一起,不會起衝突導致系統更慢,或沒起作用 坦克跑跑 如果就你這個配置而言,你加記憶體電腦速度絕對會變快! 飄飄嶼 原因很多 病毒 系統崩潰 硬體 等等 還有就是網速 我看不是記憶體事 什麼機器開網頁都卡?應該是病毒或者系統的事 小隱...

我的電腦加記憶體速度能變快嗎,我的電腦加記憶體條後電腦反應會變快嗎

加記憶體是可以一定程度上提公升速度的,特別是開啟大的檔案,遊戲或開啟多個程式速度感覺較明顯。基本上,加256就差不多了 另外,我有注意到你的現在記憶體顯示為248m,說明你使用的是整合顯示卡,8m的視訊記憶體太少了,很多遊戲都玩不了,你要到cmos裡將共享視訊記憶體公升到至少32m以上,最好是64m...

我電腦記憶體1G能裝xp嗎,我的電腦加記憶體條有用嗎?XP系統的

1g記憶體安裝xp基本夠用,只要你不執行大程式是不會。可以,不會卡的,我公司電腦記憶體256的是裝過xp的呢,顯示卡整合都可以獨立更可以了 能。不會。完全夠力跑。推薦裝ghost版的xp,體積小,速度快。不會的,你的也只能裝xp了.系統操作很流暢.但是開啟軟體時的延時可能會比高配的長一點,而且很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