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電腦如何加記憶體條,可以把舊電腦的記憶體條裝到新電腦上嗎?

時間 2021-09-12 22:09:15

1樓:刺友互

1、首先在給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之前需要將其電池卸下,在背面將右邊電池鎖開關開啟,左邊的電池鎖往左推(保持不動),然後將電池卸下。

2、卸下電池後,使用螺絲刀將膝上型電腦背後的螺絲擰開(t型區域即可),如圖所示。

3、開啟電腦後蓋,在t型區域左上角就是新增記憶體條的地方,如圖所示。

4、首先確定正反面,在記憶體條上有一個小口(缺口),只需將此小口與記憶體條插座上的凸起對齊即可。

5、小口與凸起對齊後,即可將記憶體條插進去;此時記憶體條是翹起來的,然後將其按下兩邊的固定開關自然扣緊;如果想取下記憶體條,將固定開關像外撥開即可輕鬆取下記憶體條,如圖所示。

6、將膝上型電腦後殼蓋上,擰上螺絲和裝上電池,新增記憶體條的任務就完成了。

2樓:yty隨意

1、首先找到十字螺絲刀,將電腦主機的機箱拆開。

2、從機箱內部找到記憶體條的插槽部位,開啟兩邊的部分。

3、找到自己需要新增的記憶體條,將需要插入插槽的部分進行擦拭乾淨。

4、按照凹槽對應的部分對準插槽,用力將記憶體條插入。

5、接著開機測試一下,然後將機箱蓋蓋上,擰上螺絲即可完成。

3樓:墮獄鎖心

由於是老舊電腦,建議買個和原先記憶體條一樣的即可。

記憶體條目前有四種型號,ddr、ddr2、ddr3、ddr4。

ddr主要指插條長度不同,如下圖:

然後檢視頻率和記憶體大小,如下圖。

4樓:蔚格柯欣愉

那得看你的主機板支援不支援,還有作業系統識不識別

5樓:郗妃林幼白

主要看主機板,一般沒有不支援硬體生級的主機板吧

反正我沒見過!

6樓:

你這個配置使用4g記憶體足夠了就算加到6g也不會有效能上的提升!

其次你的系統是 35位版本的,通常最多隻能識別和使用3.25g記憶體,現在的4g記憶體都無法正常完全的使用,那你再把記憶體加到6g有何意義,依舊只能使用3.25g記憶體!

如果一定要加記憶體,先把系統重灌為 win7 64位版本,然後再加記憶體!

您這個配置,可以預設使用和支援 ddr3 1600 2g或4g記憶體的!

不過如果把 1333和1600頻率的記憶體混插使用,整體頻率就會自動降到1333來工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你這個主機板最大隻能支援2g記憶體

那條512直接不要了,換兩條 ddr2 1g的記憶體組雙通道。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用,512m記憶體是太少了。

ddr記憶體分為 ddr 、ddr2、ddr3 三種,你是ddr2的。

你去**買就行,直接搜尋“ ddr2 2g 記憶體 ”,牌子基本都是金士頓,才70塊錢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腦城買條ddr2的512記憶體插上去記憶體槽就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的話,最好加你原先記憶體這個牌子的512m的。要不可能不相容,出現各種問題。看你有幾個記憶體插槽,如果有四個的話,就512m都插滿吧,總共2g.。

如果找不到這個品牌的,就把原來的記憶體報廢了,重新買ddr2的,要多大,你看著辦。買新記憶體條,注意一定要買ddr2的,現在電腦城賣基本都是ddr3以上的記憶體條了,那個你插不上,規格不一樣。如果回答滿意的話,請給我一個滿意回答哈。

11樓:

直接去**上買ddr2的記憶體。買一條2g的就ok,便宜的說。記得買回來後512的就不要插上去了。以免以後出現開不了機的情況。

可以把舊電腦的記憶體條裝到新電腦上嗎?

12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這要看同存條是不是同型別的。

如果都是ddr3記憶體條,可以。

如果舊電腦是ddr3,新電腦是ddr4,無法通用,當然也不能裝在新電腦上。

13樓:遇見淮南

可以,但得注意機型與配置

怎麼把舊電腦記憶體條加到新電腦上!

14樓:創意木子

1、確定就記憶體條和新電腦主機板cpu是否相容。

2、舊電腦的記憶體條是不是和新電腦同屬一代,如ddr3,ddr2等。

3、如上沒問題,直接將記憶體條插入卡槽就行。開啟新電腦,看同樣大小的模組,插入同樣的卡槽就行。

15樓:程式化交易推廣

首先要確定舊記憶體條和你新電腦的主機板插槽是匹配的,否則沒法用的!

16樓:百元新

首先確定舊的記憶體和新電腦的記憶體是一樣的。

不然無法插到新的電腦上。

17樓:魔力瓜瓜

看兩款電腦支援的記憶體是否同代,一般同代的記憶體是相容的,比如ddr3 1333和ddr3 1600記憶體可以混用,卻無法和ddr2 800混用。

18樓:帥的驚動了

新電腦的主機板現在全部是支援ddr3的記憶體噢,你確定你舊電腦上的是ddr3的?

19樓:

拆下來,然後裝到新的電腦上

用舊電腦上硬碟 記憶體 加到新電腦上可以麼?

20樓:海天盛

如果介面一致,舊電腦的硬碟記憶體可以直接在新電腦上使用。

目前,家庭電腦使用的硬碟是sata介面的硬碟,sata埠的硬碟也被稱為串列埠硬碟,這是pc硬碟的發展趨勢。序列ata採用序列連線方式,序列ata匯流排採用嵌入式時鐘訊號。

具有較強的糾錯能力,與過去相比,其最大的區別在於它可以檢查傳輸指令(不僅僅是資料),如果發現錯誤將自動更正,這大大提高了資料傳輸的可靠性。序列介面還具有結構簡單、支援熱插拔等優點。

擴充套件資料:

家用電腦sata硬碟的特點:

序列ata採用序列連線方式,序列ata匯流排採用嵌入式時鐘訊號,具有較強的糾錯能力,與過去相比,其最大的區別在於它可以檢查傳輸指令(不僅僅是資料)。

如果發現錯誤將自動更正,這大大提高了資料傳輸的可靠性。序列介面還具有結構簡單、支援熱插拔等優點。

每個sata硬碟儲存節點由記憶體控制介面mci和sata硬碟控制器組成,其中mci負責生成,根據訊息幀格式封裝或開啟訊息資料包。

提取和解析操作命令來訪問儲存節點根據收到的訊息包,包括sata硬碟儲存節點的初始化,設定節能模式,睡眠或儲存節點醒來,讀寫記憶體,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舊電腦的硬碟可以加上去,如果320的容量夠了,就沒必要加了,還不如買個硬碟盒,組成行動硬碟呢。至於記憶體,不能加上去,看容量就知道是ddr一代的,你的新電腦是不能用的。

22樓:淇河儷影

舊電腦上的記憶體一般是不能用到新電腦上的,原因是,新電腦一般採用ddr3,也就是三代記憶體條,而舊電腦一般是二代(ddr2)記憶體條,兩者是不能相容的。

硬碟不建議用在新電腦上,舊電腦上的硬碟一般是ide介面的,執行速度較慢,新電腦通常配置的是sata3介面硬碟,執行速度大大提高了,當然你不介意硬碟讀寫速度的話,是可以用在新電腦上的。

23樓:奇趣貓視訊

硬碟是可以加上去的,這個是沒有問題的,記憶體最好不要加因為你的記憶體是老記憶體,插槽都不一樣或者頻率不一樣。萬一不小心把主機板燒啦。

24樓:

硬碟可以加,記憶體千萬別加,不同牌子不同規格的記憶體加一起是會燒的,另外介面肯定不一樣,老的是ddr1,新的是ddr2

25樓:for韓寒and後弦

建議你不要動,因為你的是原裝機,不同於組裝機可以隨便調換零件,320g硬碟2g記憶體足夠你帶起來很多大型網遊,舊的就賣了吧

26樓:

可以加硬碟,只要有資料介面,直接把資料介面和12v電源接上就可以了,記憶體的話要看你現在的是多少的頻率,最好兩個頻率一樣比如都是800或667的,如果一個是400,一個是800的那就不行了,再說你已經2g記憶體了,多512沒有多少用處,呵呵

27樓:匿名使用者

加硬碟可以,如果介面允許的話,記憶體還是扔了吧

電腦記憶體條能不能隨便加,電腦的記憶體條可以隨便增加嗎,電腦要加記憶體有什麼要求

達靖荷輝珍 不能,應注意以下事項 1 電腦主機板上有空餘的記憶體插槽位置。2 要確認主機板支援ddr幾的記憶體,每代記憶體的插槽都不一樣,現在大多數都是ddr3的,還有少部分是ddr2和ddr的記憶體。3 用魯大師 cpu z漢化版之類的檢測軟體檢測記憶體是多少mhz,儘量選擇與目前記憶體的mhz一...

給電腦加記憶體條有什麼要求,電腦加記憶體條有什麼要求

一 在確保這兩條記憶體單獨插上能正常使用。二 看主機板支援多大容量的記憶體 如果主機板最大記憶體只支援4gb,再加多少也只能使用4gb。主機板對單條記憶體的支援也有區別,有的主機板單條記憶體支援2gb不支援4gb 8gb。三 看使用什麼作業系統 如果用的是微軟32位系統,系統只能使用3.5gb以下記...

電腦加記憶體問題,電腦的記憶體條可以隨便增加嗎,電腦要加記憶體有什麼要求

不需要更換顯示卡。但要看清原來記憶體條的型號,增加的應當與它相同才可以。朋友 你的這台機器 要是想公升級的話,你的主機板最大支援256獨顯 1.5g記憶體 不支援2g,確實沒有公升級硬體的必要了,要是你一定想公升級,買根記憶體插上,最好是金士頓的1g 你的256最好拆下來 不要混著用,不過要是公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