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電腦怎麼升級 記憶體和顯示卡

時間 2021-09-14 11:53:05

1樓:

只能換主機板了,否則只能購買二手sdram記憶體條以擴充記憶體。

而且顯示卡沒辦法升級。

主機板太舊了,兄弟你要升級,只能從主機板開始。於是隨著主機板、cpu的升級,機箱、電源也要換,等於是重新diy喲。

怎麼升,樓主兄弟自己決定咯。

2樓:曠文玉清戊

說實話,電腦升級當然還是買回來換一下比較好!是南京人就去珠江路跑跑,我家電腦在福中買的,除了給了錢後那人不給我寫配置單外,質量是沒話說的了!

3樓:晏竹符琬

via/53g

unichrome

proigp

你的這個是威盛的整合顯示卡,我不明白你是要升級顯示卡記憶體還是主機記憶體,如果是顯示卡的記憶體(這個叫視訊記憶體)你這個卡是沒辦法升級的除非你的bios裡可以設定記憶體為視訊記憶體擴容。如果是升級主機的記憶體,你可以看看你得板子支援的記憶體規格不同規格的記憶體是沒辦法混插的容易藍屏宕機。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4樓:旗秀榮沈凰

把記憶體升到512的。顯示卡換成gf

6600的。這樣就什麼遊戲都可以玩了。你可以到售後去升級。也可以到電腦城去。我不知道你在哪,所以沒發告訴你了。你去打聽就好了。

5樓:邰讓毓申

sdr的記憶體現在不多了,要買就買二手的吧再加一要128或256的,**地方不同也不一樣

顯示卡用gf440足夠了,但不知道你主機板支援4x不玩魔獸關閉一些特效還是不卡的!二手的也就100多吧!

不必要加更好的東西!

用些日子以後還是直接反整機都換了吧!

我的老臺式電腦的顯示卡能升級一下嗎怎樣升級

6樓:一笑傾城柔似水

建議你可以把cpu升級到5200+,然後加一條2g記憶體進去組雙通道,最後買一塊二手七彩虹或者影馳gtx950 2g顯示卡就可以了,提升很明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顯示卡搭配cpu已經很好,如果真的要升級就選擇9600gso 384mb,或者hd3850 512mb,個人建議9600gso,再用更高階的顯示卡你的cpu就成瓶頸了,拖不動啊。還有,你先看清楚你電源的額定功率有多大先,不要急著買,用9600gso的話要電源額定300w的,9600gso二手的**是100-130這樣。

8樓:黑色無奈的低調

你現在的顯示卡是128mb的 你換個最低512mb 或者1024mb的就可以了 便宜的大概300左右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6770顯示卡,¥600左右,有錢就再加一根2g記憶體ddr2 800,¥200。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的cpu而言,買個二手的9600gt就足夠了,150以內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個高一點的二手顯示卡算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gt9600級別顯示卡網遊無壓力

舊電腦怎麼升級玩,舊電腦怎麼升級,玩LOL

御龍王劍 你這個配置玩英雄聯盟完全沒有問題的,速龍x2 270搭配4g記憶體和gt630都是達到了lol的執行標準的,建議你加一塊金士頓128g固態硬碟就可以了,固態硬碟對遊戲載入有很好的提升的。 夢國飛 你的電腦配置太老舊了,升級的價值已經沒有了,建議還是更換個主機吧,因為你的cpu效能太低,而記...

電腦公升級想換顯示卡和記憶體

換個處理器吧 現在都是640 641 你那個系列換這兩個其中的乙個就行了,都是在300元以內的,你的主機板也支持者2個型號的cpu 它們的晶元和630是一樣的 就是乙個系列的更高一級的型號,然後你在換顯示卡和記憶體,不然我認為你的630處理器很懸啊我家就是賣電腦的,這個是個人意見,你要是不換處理器可...

我想公升級電腦記憶體顯示卡問題

你這配置都已經不錯了.其實沒多大必要換.真要換的話.加乙個記憶體1g 90元左右 顯示卡選擇就多了.一般8600gt 400多元 9500gt 9600gt 這些就貴點了.600多元左右 不過8600gt 現在的遊戲都可以搞定了 hd3870 512mb ddr4 899元 如果你好想要好的哈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