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電腦記憶體條,電腦的記憶體條可以隨便增加嗎,電腦要加記憶體有什麼要求

時間 2022-03-14 04:15:12

1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您這配置光加記憶體一樣容易卡的,除了加1條記憶體外,再加個固態硬碟當主盤、系統軟體都安裝在固態硬碟上,才能真正改善速度。

可以加如上的記憶體、固態硬碟,僅供參考。

2樓:天橋臥龍

每種應用對cpu,記憶體的占用都不同的,當你覺得卡頓的時候按ctrl+alt+del 開啟任務管理器看看 cpu和記憶體的佔用率

哪1個偏高的(一般占用70%以上卡頓感就明顯了),就是需要改善的,是記憶體問題就加記憶體,cpu問題就換4核以上的cpu,比如換i5 6500

如果占用都不高,那就是硬碟讀寫問題,

換個高速的sata3固態硬碟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可以考慮先加固態硬碟,把系統和軟體裝到固態硬碟上,如果還感覺不行,再考慮加記憶體。

4樓:旅初彤

上ddr4 2400 8g 的,你這個是品牌機,主機板和電源不可能不搭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買金士頓的記憶體,藍屏機率少 不愛宕機。直接買個8g的足夠 或者兩個4g的話 沒有一條8g相容性好。

6樓:霸氣含笑飲砒霜

想增加電腦的記憶體,如果記憶體插槽有空餘的,可以買一條與舊記憶體條同型號的記憶體條插上。

如果沒有空餘的記憶體槽,那麼只能全換更大容量的記憶體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多工量具體如何,可以先加一條記憶體試試,如果你的多工量並不是太多的話,加記憶體也能有改善。主要也是這記憶體太少才4g,還是核顯,系統執行和常用軟體的預載入,還有分配給顯示卡的記憶體後就剩不了多少了,加條記憶體的確會有改善。但如果你需要同時開啟的程式特別多的話,那就不光是記憶體的問題了,多工需要處理器有更多核心和執行緒。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根據你提供的**,建議在加裝乙個4g的記憶體條、ssd固態硬碟及一塊獨立顯示卡,這樣的效能就可以穩定提公升了。用ssd硬碟做系統盤提公升軟體執行速度,加裝獨立顯示卡有效解決圖形、影象處理工作。

9樓:

你現有記憶體條是4g ddr4 2400的,要加記憶體條的話,建議加一樣大小規格的組雙通道。

10樓:

你現在的記憶體容量是4g,確實很小,增加記憶體條肯定會提高一些電腦效能。至少再增加4g,如果資金足夠再多加記憶體也是挺好的,記憶體與電源沒多大關聯的,更不會有衝突,記憶體的功耗非常低,唯一考慮的就是相容性問題,鑑於你現在使用的是海力士記憶體,最好還是買海力士記憶體,或者購買芝奇、金士頓、等大品牌的記憶體。還有,如果想提高效能,建議增加一塊固態硬碟,把你現在的硬碟作為從盤儲存資料用,現在固態硬碟也不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提供的配置,作業系統為win10 64位,記憶體為4g。作如下建議:

如果不想增加記憶體,應改用32位作業系統。

如果想繼續使用64位系統,應增加記憶體。強烈建議增加與現有記憶體相同品牌、相同的頻率、相同容量的產品(4g 海力士 ddr4 2400),力求組建成雙通道記憶體。

增加記憶體後,應適量給整合顯示卡增加一部分記憶體。

增加固態硬碟,並將作業系統安裝固態硬碟上。

12樓:輝秀琴

如果是品牌機的話,看看電源有多大,一般品牌機電源比較小,你這個是六代i3,效能來說適合玩玩網遊,而且你的還是核心顯示卡,就算組雙通道2400mhz記憶體,讓核心達到了128bit,效能也最多和gt730差不多。你這個配置因為cpu的原因,4g是夠用了,玩單機很多你cpu本事就帶不起。可以選擇買塊現在比較新的獨立顯示卡gtx1050或者rx550

13樓:數玩工場

筆記本越用越卡有可能是因為記憶體不夠哦,那就加一條記憶體吧,那麼跟著數玩工場的小仙女一步一步為你電腦加一條記憶體吧,so easy!

電腦的記憶體條可以隨便增加嗎,電腦要加記憶體有什麼要求

14樓:紅蓮騎士獸

不能隨便新增,如果你電腦主機板上有空餘的記憶體插槽位置的話,是可以新增的

注意:1、先確認你的主機板支援ddr幾的記憶體,現在多大數都是ddr3的,還有少部分是ddr2和ddr的記憶體所有先確認你的記憶體是幾代記憶體,因為,每代記憶體的插槽位是不同的,不能互插

2、再確認你現有主機板上的記憶體的記憶體主頻,現在市面上流行的有1066mhz、1333mhz、1600mhz的不等,你要買的記憶體必須和你檢測的主頻一致,這樣相容性就更好

記憶體使用問題解決方法

1、無法正常開機

遇到這類現象主要有三個解決的途徑:

第一,更換記憶體的位置,這是最為簡單也是最為常用的一種方法,一般是把低速的老記憶體插在靠前的位置上。

第二,在基本能開機的前提下,進入bios設定,將與記憶體有關的設定項依照低速記憶體的規格設定。比如:使用其中的一根記憶體(如果是ddr333和ddr400的記憶體混合使用,最好使用ddr333的記憶體),

將計算機啟動,進入bios設定,將記憶體的工作頻率及反應時間調慢,以老記憶體可以穩定執行為準,方可關機插入第二根記憶體。

2、計算機執行不穩定

遇到這類問題的出現主要是記憶體相容性造成的,解決的基本思路是與上面大體相同。

第一,更換記憶體的位置。

第二,在bios中關閉記憶體由spd自動配置的選項,改為手動配置。

第三,如果主機板帶有i/o電壓調節功能,可將電壓適當調高,加強記憶體的穩定性。

15樓:超覺之精

電腦的記憶體條不是隨便增

加的,但如果你電腦主機板上有空餘的記憶體插槽位置的話,是可以新增的。

1、先確認你的主機板支援ddr幾的記憶體,現在多大數都是ddr3的,還有少部分是ddr2和ddr的記憶體,所以先確認你的記憶體是幾代記憶體,因為,每代記憶體的插槽位是不同的,不能互插。

2、再確認你現有主機板上的記憶體的記憶體主頻,現在市面流行的有1066mhz,1333mhz1600mhz的不等;

擴充套件資料:

電腦記憶體條選購注意事項

選購記憶體條時除了要考慮前面介紹的引腳數、容量和訪問速度之外,還要考慮以下幾個因素:

一、 奇偶性

1、為了保證記憶體訪問資料的的準確性,有些記憶體條上有奇偶校驗位,如3片或9片裝的記憶體條。

2、如果您對電腦執行的準確性要求很高,最好選擇有奇偶校驗功能的記憶體條。

二、**

1、雖然新版本記憶體條和舊版本記憶體條相比,**已經大幅下降,但不同的品牌和效能,**還是有一些差別;

2、可根據自己的需要和預算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價位。另外,購買記憶體時您還須注意品牌和質量;

3、生產記憶體的廠家較多,質量較為可靠的品牌有:南韓lg、金士頓,日本的東芝、日本精工、日本電氣公司、日本松下。

4、內存在電腦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記憶體一般採用半導體儲存單元,通常所說的記憶體即指電腦系統中的ram;

5、包括隨機儲存器(ram),唯讀儲存器(rom),以及快取記憶體(cache)。只不過因為ram是其中最重要的儲存器。

16樓:太平洋電腦網

不可以隨便新增,主要是由於電腦記憶體還要受到自身規格、主機板的支援和系統的限制;尤其是需要與原有的記憶體條的規格相近,這樣才能夠確保執行中的相容性表現。以下是詳細介紹:

1、電腦記憶體擴充受到多個條件限制,主要包括主機板、記憶體規格、系統等;

2、在新增新的記憶體條的時候,盡量選擇和原有記憶體條同樣品牌,類似規格的記憶體條產品,如果能找到相近批次的更好,這是由於記憶體顆粒之間有細微差異,如果差別過大很有可能導致相容性的出現,或者對電腦效能的提公升產生適得其反的效果;

3、還與不同主機板尺寸也是有關的,每一台電腦主機板都設定了記憶體容量上限,不同晶元組、品牌、型號主機板對記憶體容量的上限設定不同。比如itx主機板可能只支援16gb記憶體,而atx主機板則可能支援64gb記憶體。

4、還有乙個來自系統的限制。32位版本系統最高只支援使用4g記憶體,超過4g外的記憶體即便可以識別也無法使用,而64位系統則沒有這個問題;

17樓:綣語

電腦的記憶體條是可以增加的,但是不能隨意增加。記憶體大小要與主機板適配,否則電腦會被損壞。

下面介紹如何確定主機板適配的記憶體大小:

1、使用電腦快捷組合鍵win+r開啟快速執行,在執行視窗中輸入「cmd」命令,點選回車確定。

2、調出命令提示符視窗後,輸入命令:wmic memphysical get maxcapacity,並按下回車,這時會出現一串數字。

3、接著我們可以使用電腦計算器或者手機得計算器來除以1024計算,算出的結果則是電腦主機板最大支援多大的記憶體(g)。

注:計算結果前兩位數字則是支援的最大記憶體(小編電腦的主機板最大支援16g的記憶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本子是什麼牌子的,不過看cpu你要加的是2代記憶體,1g的現在大概240左右。公升級膝上型電腦最可行的就是加記憶體和換硬碟,所以加根記憶體能大幅的提高你的系統效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需要根據電腦的型號主機板型號增加的

再個看下豬鼻子hickory的最大記憶體是多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1.有多餘的插槽

2.同型號(如同是ddr3,關係到記憶體條的長度)3.同頻率(如1333mhz,以最小頻率執行)4.

最好是同一牌子(避免相容性問題,就是那種莫名其妙的問題)電腦有最大記憶體限制,但如果不是加個十多g的,一般就不用考慮這個問題,另外一些老的電腦,加完記憶體後有時開機會丟硬碟,這時就要換電源了.

21樓:韋之風

這個當然是不可以的,加記憶體之前要檢視你的cpu是否支援。即使支援也要看看支援的是幾代的記憶體,例如ddr/ddr2/ddr3等,還有不同的廠家的記憶體互相搭配使用可能也會有一些不必要的問題,我個人建議樓主在網上查一下自己的cpu在選擇記憶體

22樓:不在認輸

要看主機板最大支援多大記憶體,看下是幾代記憶體,增加相同的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隨便加,要看你的記憶體是幾代的,ddr3就是指三代,還要看主頻,如ddr2-800mhz,是二代800兆的

想給電腦加條記憶體,怎麼加?

24樓:數玩工場

筆記本越用越卡有可能是因為記憶體不夠哦,那就加一條記憶體吧,那麼跟著數玩工場的小仙女一步一步為你電腦加一條記憶體吧,so easy!

25樓:又年財經

手把手教一下如何給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相信每個人都能學會,會的不要罵我,不會的看完希望對你有幫助,土豪請無視,我知道你們都是裝最好的,我只能拿這種來將就用了

2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存在相容性的問題,所以加裝記憶體條最好是同品牌同型號同頻率的記憶體條,購買後將記憶體條安裝在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插槽中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不一樣品牌的記憶體條,我看到你原來的是威剛ddr3 1600mhz的,你品牌可以換別的,後面頻率一樣是ddr3 1600mhz就行。

至於怎麼裝,也是非常簡單的,小白也可以操作。首先關機拔掉電源,開啟機箱,注意先把手放在牆壁上一會,這樣是為了除掉身上的靜電,然後在主機板上找到記憶體條卡槽,把卡槽兩段的卡子撥開,把記憶體條中間有個凹槽的部位對準插入,再重新把兩端的卡子卡緊。這樣基本就完成了,再開機就可以了。

電腦新增記憶體條,電腦的記憶體條可以隨便增加嗎,電腦要加記憶體有什麼要求

想加1g的記憶體最好也買1 gb 鎂光 ddr3 1067mhz 這樣相容性好。或者直接公升個2g,金士頓即可,抗用。原來的1g就可以淘汰或者 正好添點錢換個新的 可以加一根2g的記憶體選擇頻率一樣的就可以了 最好是選擇和你原來的記憶體是同樣顆粒且同樣工作頻率的記憶體條,1g或者2g都可以,xp32...

電腦可以插2條記憶體條嗎,電腦記憶體條可以插兩個不同的嗎?

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電腦上可以插2條記憶體條,電腦上有幾個記憶體插槽就能插幾根記憶體。需要注意的是 只能相對型號的才能插到記憶體插槽上,比如主機板支援ddr3,那麼記憶體條就只能是ddr3。如果是組成雙通道,最好是用相同品牌,相同頻率的記憶體條,這樣雙通道效能才能發揮最佳。記憶體雙通道一般要求按主...

電腦記憶體少,可以通過加記憶體條增加嗎

可以的。膝上型電腦都有乙個記憶體擴充套件槽,所以加乙個記憶體條是絕對可以的,具體安裝過程如下 1 安裝並執行效能測試軟體,記錄下當前的電腦配置資訊和效能資訊。同時在拆機之前,取出維修工具並放好 2 將筆記本進行關機,取下電池蓋 電池盒 用適當的改刀去取下筆記本電池槽的後蓋上的螺絲,要注意螺絲下有無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