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加大記憶體的問題

時間 2022-03-07 18: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的機子估計記憶體是ddr記憶體,你加到1g效能會有所提公升特別是在玩遊戲的時候,但你cpu不強.再乙個現在這種記憶體很貴,機子公升級空間不大,建議最多加到1g就好.虛擬記憶體就按系統 推薦的要出一點就好了,不夠了再加上去.

2樓:

1 增大視訊記憶體意味著分享更多的系統記憶體並且效能提公升微乎其微而且會拖慢系統讀寫速度。

2 顯示卡效能關鍵看核心,s3g unichrome pro igp是整合顯示卡且本身效能薄弱,即使加再多的視訊記憶體也不會提高多少效能,就好比給麵包車加賽車輪胎乙個道理。

3 您的主機板只支援agp8x顯示卡介面,不能公升級至主流的pci-e介面顯示卡,新型號agp顯示卡普遍偏貴,不建議購買,您可以到二手市場花100餘元淘一塊7300gt或x800 agp獨立顯示卡,公升級後電腦圖形能力會有較大提高。

3樓:

有一定的提公升,但不會太明顯,其他配件太低了,主要看你的用途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記憶體最好是同種型號同樣大小,你原先用的是聖創雷克ddr2 667 1gb的記憶體,那另乙個記憶體條也最好是聖創雷克ddr2 667 1gb的!這樣用起來是最穩定的!你的問題可能就是相容性問題,因為xp和vista得系統位數不同,所以對記憶體的呼叫和工作方式也不同,所以可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年代了,最少也事1g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什麼是虛擬記憶體

不知大家發現沒有,在windows 2000(xp)目錄下有乙個名為pagefile.sys的系統檔案(windows 98下為win386.swp),它的大小經常自己發生變動,小的時候可能只有幾十兆,大的時候則有數百兆,這種毫無規律的變化實在讓很多人摸不著頭腦。

其實,pagefile.sys是windows下的乙個虛擬記憶體,它的作用與物理記憶體基本相似,但它是作為物理記憶體的「後備力量」而存在的,也就是說,只有在物理記憶體已經不夠使用的時候,它才會發揮作用。

虛擬記憶體的產生

我們都知道,雖然在執行速度上硬碟不如記憶體,但在容量上記憶體是無法與硬碟相提並論的。當執行乙個程式需要大量資料、占用大量記憶體時,記憶體就會被「塞滿」,並將那些暫時不用的資料放到硬碟中,而這些資料所佔的空間就是虛擬記憶體。現在我們也明白為什麼pagefile.

sys的大小會經常變化了。

不是頁面檔案越大越好,畢竟記憶體的讀寫速度比硬碟快的多,頁面檔案設大了,系統就利用頁面檔案的機會多了,利用記憶體的機會反而小了,執行速度會減慢。個人認為記憶體大於512的,可以設為記憶體大小的一半,讓系統多利用物理記憶體,提高系統的執行速度。而記憶體大於1024的,完全可以關閉頁面檔案,只用物理記憶體。

不知我說清楚沒有。

加大記憶體加大頻寬玩遊戲就沒那麼卡了嗎

不一定。加記憶體確實會有些作用,但是已經達到遊戲要求是,即使加大記憶體也不會有太大作用。你玩的網遊配置要求應該不高。建議你換個伺服器或區試試,看看在其他區里會不會卡 我覺得是你玩的伺服器或區里人太多引起的 效果會有顯著提公升。2g記憶體足以應付一切遊戲了。4m寬頻,更加會讓你的遊戲更流暢。當然建議你...

加大電腦記憶體的問題

加記憶體不要重灌系統的 首先看你的記憶體是什麼型號和牌子的 現在普遍的是ddr2代 800 或者667的 你照著你現在的記憶體買乙個一樣的記憶體就行 如果型號不一樣的記憶體 可能會不相容 你的vista的系統建議加到2g 就行 就是再買一條1g的最好是 牌子和型號和你現在的一樣 記憶體會影響電腦速度...

蘋果6儲存記憶體滿了,感覺卡,加大記憶體會不卡嗎

蘋果手機不支援擴充套件機身儲存,不存在加大記憶體不卡的問題。手機的記憶體由手機主機板上的儲存晶片決定,儲存晶片決定了記憶體的容量 頻率和種類。蘋果手機的主機板非常地精密,如果人為的拆裝,變更記憶體晶片可能給手機主機板造成損傷,導致手機報廢。並且,蘋果手機自私在外面的手機點拆機 維修後,將不再保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