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記憶體的問題

時間 2022-03-11 22:10: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說的都不是記憶體,是硬碟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硬碟,可以在這些盤裡下東西不會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說法 我的記憶體有1500g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不懂電腦,你說的那些c盤d盤多少g多少g那是硬碟容量,是留存放東西的,你新買的筆記本硬碟肯定沒問題,肯定能放的。記憶體是留傳輸資料用的。

關於電腦記憶體的問題

5樓:愛卡

1. 建議解除安裝記憶體優化軟體

2. 建議使用360安全衛士,掃瞄是否有惡意程式,和木馬病毒,建議清除。

3. 如果還是有問題,建議使用一鍵恢復,恢復作業系統。

電腦達人進!關於記憶體的問題,電腦記憶體已滿怎麼辦!!

ddr400可以支援的,現在333買不到了。混用,理論上是可以的,但是遇到相容性問題的可能比較大。其實你原來那條333記憶體估計最多也就512m吧?還是256m?如果是256,那就不用考慮了,直接棄用,買條ddr400的1g條子。如果是512的,丟了有點可惜,一起插上吧,新買的記憶體最好也選擇現代的...

緊急求助啊,電腦記憶體問題,關於記憶體條問題緊急求助。

你之前去過記憶體條嗎?會不會是沒插牢 偶來打打醬油 呵呵 你不知道給誰 不如給我把 我想他們沒意見的哦 呵呵 只要是記憶體沒有問題那是不應該的,除非是有一根2g的記憶體有問題,你試下單獨插一根記憶體,如果有一根試機時機器點不亮那把這根點不亮的記憶體的金手指部分 也就是那個黃色的部分 用橡皮擦一下估計...

電腦記憶體條問題!高手來解答,關於電腦記憶體條的問題,電腦高手進來一下!

你的這個問題有點亂。在兩條記憶體條並且組成雙通道的情況下其處理資料傳輸頻寬是64位,當然速度可能會快一些,但不是成倍關係。至於程序占用記憶體數量與是否是雙通道沒有關係。記憶體使不變的 你加記憶體看看是不是驅動相容 你4g記憶體 裝64不合適 必須是大於4g才能使用 4g裝64 還不如32的快 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