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空間不足的問題,一個C盤空間不足的問題

時間 2022-03-07 18: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軟體裝在其他盤,把c盤的一部分程式的資料夾剪下到其他盤(在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可能用不了了,你再從移到的盤裡面弄一個快捷方式就行了)。

2樓:潘良良的賬戶

你不防試試將軟體安裝在其他的盤裡這樣就可以騰出很多地方了,就是因為你c盤裝的東西太多了所以才這樣,你可以在其他盤建一個資料夾專門來裝軟體非常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克隆c盤,然後備份其他碟符的資料拷至行動硬碟或另一塊硬碟,將此盤重新分割槽,克隆回覆便可。

4樓:迷茫求幫助

用 硬碟分割槽魔術師 軟體分下區 就行盜版的就好使

5樓:我是杯具和餐具

不知道windows server2003有沒有拓展卷的功能,如果和win7相同,可用如下方法: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

檢視和系統盤(c盤)相鄰的盤(如e盤),將其內的檔案拷到其他盤,然後在磁碟管理裡將其刪除,然後在磁碟管理裡對c盤點右鍵-選擇拓展卷,按提示和實際的e盤大小拓展c盤

6樓:呼延荃

用360把c盤搬次家吧

7樓:d電腦管家

c盤是指電腦硬碟主分割槽之一,一般用於儲存或安裝系統使用。針對安裝在本地硬碟的單作業系統來說,是預設的本地系統啟動硬碟。

8樓:

如何解決c盤空間不足

怎麼解決c盤空間不足的問題?

9樓:

如何解決c盤空間不足

10樓:小心被抓到

xp用pq,win7用adds可以調整分割槽大小

11樓:d電腦管家

c盤是指電腦硬碟主分割槽之一,一般用於儲存或安裝系統使用。針對安裝在本地硬碟的單作業系統來說,是預設的本地系統啟動硬碟。

電腦c盤提示空間不足怎麼辦

12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2、接下來,在開啟的命令提示符頁面中輸入“powercfg-hoff”命令,然後按下回車鍵。

3、等到該命令程式執行結束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系統休眠功能已經成功關閉啦,此時一般會釋放數gb的空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使用系統自帶磁碟清理工具對c盤進行清理。

方法:右擊c盤--屬性--點選磁碟清理。

勾選掃描到的結果--點選清理。

2、啟動項設定。

方法:點選開始--執行。

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後點選確定。

點選啟動,去掉不要的啟動項後確定。

重新啟動計算機。

3、使用360安全衛士的外掛功能,進行c盤搬家,系統盤**。

14樓:高長順相媼

一.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到其它盤,方法如下

1.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項

2.選擇“高階”項;

3.在效能那裡點"設定",在跳出來的對話方塊裡點"高階"

4.在"虛擬記憶體"那一欄裡點"更改".

5.點中c盤,在下面選擇"無分頁檔案",再點中d盤,選擇"系統管理的大小"就可以了.

二.關閉休眠.方法如下

在桌面右擊--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休眠--把"啟用休眠"的勾勾去掉.

三.關閉系統還原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系統還原--把"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打勾.

四.清除臨時檔案和歷史垃圾檔案,你可以用windows優化大師或者超級兔子來清理.

以上四個步驟對系統盤空間緊張的使用者應該很有效,能騰出1g到1.5g左右的系統盤空間吧.

如果還是不行,建議使用硬碟分割槽魔術師(pqmagic)8.0簡體中文版對c盤空間進行調整.

希望這些能幫到你

15樓:張海梅講故事

1_電腦c盤空間嚴重不足,由藍變紅,系統易癱瘓,3分鐘幫你完美解決

16樓:d電腦管家

c盤是指電腦硬碟主分割槽之一,一般用於儲存或安裝系統使用。針對安裝在本地硬碟的單作業系統來說,是預設的本地系統啟動硬碟。

17樓:**

我平時都是使用u盤pe系統,不清楚這款硬碟分割槽軟體在電腦系統裡使用怎麼樣,大家都可以嘗試下,這款奧梅分割槽助手還是蠻好用的,推薦大家使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c盤提示空間不足一般採用1、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2、c盤搬家大檔案到其它盤;3、把c盤中的一些軟體搬家到其它盤,如果搬不了則先解除安裝再安裝到其它盤。4、清理垃圾。

19樓:隗梅蒲雪

我可能知道你是什麼問題

說什麼記憶體只剩60m

一直跳出來這樣的視窗

磁碟清理的時候不能清理或者清理完了還是這樣的視窗一直跳如果這樣的話

是系統問題

我後來直接重新裝了下系統就好了

20樓:玉秀梅買茶

你怎麼刪的呢?用優化大師或者金山清理專家之類的軟體,如果多次弄都不行,建議用u盤把電腦裡重要資料拷貝出來,將硬碟重新分割槽,c盤空間劃分大一些就好了

21樓:遊素枝鈔裳

c盤空間已經沒有了

是不能進行磁碟清理的

磁碟清理也必須要有剩餘空間的

c盤是系統盤嗎?

空間有好大哦?

怎麼就突然不夠了

你可以把"我的文件"也轉移到另外一個盤

另外你桌面上的東西多不

桌面上的東西也是佔有的c盤的空間

還有就是你可以把internet的臨時資料夾也轉移到其他盤等有足夠的空間

你再按樓上說的進行一下磁碟清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經常清空**站,然後可以用磁碟清理工具把那些臨時檔案,ie快取檔案及其他程式執行時產生的垃圾檔案刪除

23樓:賴建設厲子

1.如果以前夠的話

就是你c盤裝的太多了,把不重要的放到其它盤2.重新分割槽,把c盤分大

【注意,重新分盤的東西會不見的哦】

呵呵3.

也許你硬碟小,換個大的吧

,【把c盤也放大點

一般2o足夠了】別亂裝東西去c盤呀,兄弟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c盤檔案整理下,對瀏覽過的網頁清理,把不用的程式和一些沒用的文件清除。

25樓:豪望啊開憶

可以安裝一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

然後選擇電腦加速的功能

這個功能可以檢測出電腦裡面的快取和可加速清理項進行優化

c盤空間突然提示不足怎麼處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對c盤進行垃圾檔案清理。c盤是作業系統所在碟符,不建議手動清理,容易引起系統異常,嚴重會影響系統正常啟動,建議採用第三方軟體清理,以金山毒霸10垃圾清理為例,操作方法如下:

2、執行金山毒霸,點選主介面垃圾清理按鈕;

3、等待掃描結束;

4、點選一鍵清理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一個金山清理專家清理一下系統垃圾,把我的文件裡面的東西都放在別的盤要是還不行就恢復一下系統

c盤空間不足的問題該怎麼解決?

c盤空間不足怎麼辦?

28樓:

如何解決c盤空間不足

29樓:d電腦管家

c盤是指電腦硬碟主分割槽之一,一般用於儲存或安裝系統使用。針對安裝在本地硬碟的單作業系統來說,是預設的本地系統啟動硬碟。

30樓:魔王卜卜

刪東西吧,那些不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掉,不過不要亂解除安裝,去網上看看哪些是有用的。另外有些系統的檔案是隱藏的,它沒有顯示出來資料夾的,所以最好的辦法還是解除安裝掉沒用的軟體。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看是不是給軟體佔了地.

可以軟體解除安裝了裝了別的盤

有的朋友把qq都裝到c盤.這東西產生的臨時檔案很佔硬碟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c盤裝的軟體太多了`` 他c盤下 program file 資料夾下的軟體解除安裝幾個撞到別的盤!

33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的隔離區你設在那個盤了,會有五百m

再不行就啟用壓縮

34樓:課代表

c盤空間不足的有效清理方法

3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劃分唄 多劃分一點點咯

36樓:魔蠍雲天

什麼啊,與其那麼麻煩,還不如重新裝機類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誰給你下招子了啊?

c盤空間不足問題

38樓:愛卡

1.嘗試關閉系統還原刪除系統還原點(磁碟分割槽的系統還原,關了大約能清理2g)

2.嘗試對磁碟分割槽碎片整理

3.嘗試將c盤快取地址更改為d盤貨其他分割槽,這個在計算機上右鍵後選擇屬性,有個什麼頁面檔案,勾上以後能選所在磁碟。

一般不到萬不得已不推薦這樣做,但是既然您的c盤究剩下1g了,試試看吧,完成後大概能給您節省3g到5g空間,順便說一下哈,c空間也太少了,怎麼的也得30g以上麼,因為一般習慣性的還要安裝很多軟體啊更新啊等等的都要佔用空間。但是你要是改了c盤大小可就一鍵恢復不能用咯,慎重啊!

我的c盤老是顯示空間不足 但是裡面的檔案所佔的空間並沒那麼大啊

39樓:伯通大叔

c盤空間很大 但安裝上軟體後顯示空間不足無法執行 一招教你搞定

電腦老自己提示c盤空間不足,可是明明還有很大空間怎麼回事

40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系統---系統還原,有人給的方法是在關閉系統還原上打鉤,我發現這個鉤早已打上!由於c盤只剩

20幾m,於是破釜沉舟反其道行之,把這個鉤去掉,點確定,再重新進到發現驅動器的點選已被啟用,我點了一下(f)盤,點設定,通過滑輪把2400m設定為200多m,點確定,再查c盤大小,6g空間全回來了!!!

我點f盤設定的原因是這個盤太滿了,也許跟滿不滿沒太大關係,可能隨便挑一個盤將其調小些就可以了吧,可能原來的資料就是幾十或幾百m而被病毒給調到2400m的吧,究竟是何原因已不得而知,看來只有日後再中這種毒通過比對才能發現原因了。但不管怎樣,問題解決了!!!!

41樓:全能指導餘老師

回答1、首先,您開啟自己的電腦。在電腦桌面上開啟控制面板,開啟後點選系統和安全。

2、開啟系統和安全之後,會自動彈出來一個邊框。點選最後一個選項高階系統設定哦。

3、然後,會在效能、使用者配置檔案和啟動故障恢復那裡都看到設定選項,點選效能下面的設定。

4、最後,點選更改,在自動管理所有驅動器的分頁檔案大小前面的方框裡點選對號就可以了。

提問還是不行

人呢回答

在的您沒按照我說的方法去做啊

提問我按照您說的做了,但是還是不行

回答更多9條

42樓:張海梅講故事

1_電腦c盤空間嚴重不足,由藍變紅,系統易癱瘓,3分鐘幫你完美解決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影響c盤容量有以下三個原因:1、**站佔用。2、虛擬記憶體佔用。

3、ie等臨時檔案佔用。你說看不見檔案,可能是隱藏了。試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44樓:豪望啊開憶

可以安裝一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

然後選擇電腦加速的功能

這個功能可以檢測出電腦裡面的快取和可加速清理項進行優化

電腦C盤空間不足,c盤空間不足怎麼辦

我暈。你c盤才15m了。那你不是把你的軟體都裝到了c盤裡了嗎?建議把c盤的空閒的容量控制在總容量的1 2 2 3左右。解決 1 把裝在c盤的一些軟體都卸了。裝到其它的盤去。桌面上不要放太多,太大的檔案。2 把你的系統重灌一次,把軟體都裝到別的盤去。用優化大師去刪除吧 在優化大師裡面有選擇的。刪除沒用...

C盤空間越來越少!!電腦C盤空間不足啊!!

右鍵你的c盤,點屬性,磁碟清理,所有使用者的檔案,裡面有很多選項,都可以給勾上,有個休眠檔案基本和你的記憶體一樣大,也可以勾上。清理完後點確定。關閉系統還原。控制面板,備份還原中心,建立還原的或更改設定,把幾個本磁碟前面的勾給取消。至於碎片整理之類的根本沒什麼用。進入系統是沒有辦法格系統盤的,所以不...

C盤空間變小,C盤空間變小

把系統預設在c盤的虛擬記憶體放在別的分割槽,虛擬記憶體的大小值最好設定成同樣的數字。虛擬記憶體的大小應該是你物理記憶體的4倍為宜。桌面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屬性,再選擇 效能 進入到虛擬記憶體,然後設定一下吧。如果你的系統是win2000一下,進入dos,刪除 win386.swp 檔案。命令是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