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空間如何擴大,如何擴大c盤空間

時間 2023-03-13 10: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dos裡先進入pq,這時你就會看見你的所有碟符的分割槽大小了。首先把d盤的容量減少一些,(在d盤上點滑鼠右鍵第乙個,叫什麼不記的了。)出來後。

上面有乙個可以拉動的滾條,下面有數字顯示,這個也可以改。比如你的d盤有20個g,下面的數字顯示就會顯20000,(分割槽時沒那麼完整,我只是打個比方)你要給c盤分5個g,拉上面的滾動條或改下面的數字都可以。完成後點確定,在在c盤上點右鍵,把上面的滾動條拉到最後就ok了!

但要注意,首先你的d盤空間不能少於5個g。要不會出錯喲!

還有就是這樣分對硬碟的損害很大的,最好做好備份,重灌系統時在分大點!

2樓:帖俊俠

重新裝系統,c盤空間就完全恢復了,其他硬碟裡得程式軟體等保留,不會受到影響,中病毒了也用這個方法,很不錯得。

3樓:這般的的個人

最好是重新做系統 .然後重新分配c盤空間。

電腦怎麼擴大c盤空間

4樓:clove砥礪前行

電腦怎麼增加c盤空間呢?很多朋友新買的膝上型電腦是固態的硬碟,我們知道固態硬碟的空間相對比較小,時間長了系統盤會出現空間不足的狀況,那麼如何增加c盤的空間呢?下面小白系統帶你看下具體操作。

自帶磁碟給c盤擴容方法。

注意:由於擴容c盤空間只能是相鄰的分割槽進行擴充套件,比如我們的硬碟的分割槽是cde順序,那麼只能通過d盤借用空間擴充套件到c盤。並且需要把相鄰的分割槽進行格式化,所以建議先把相鄰的分割槽資料轉移,以免造成資料丟失。

操作步驟:1、右擊我的電腦點選「管理」,下圖所示:

2、點選右側的「磁碟管理」,就可以看到電腦硬碟的具體分割槽了。

3、點選c盤相鄰的分割槽右擊選擇「刪除卷」,出現提示點選是,下圖:

4、然後分割槽變成「未分配狀態」,那麼現在右擊選擇c盤,點選」擴充套件卷「,然後點選下一步。

6、可以看到我們的c盤分割槽的空間已經由20多g變成60g的大小了,這樣c盤的擴容成功。

硬體搭配增加c盤空間。

對於新買的膝上型電腦,可能固態硬碟只有120多g的空間,如果要分2到3個區,那麼系統盤空間就會很快滿了,在這裡推薦您嘗試使用固態+機械的搭配方式,固態作為系統盤,機械盤作為資料儲存,這樣既能保證系統快速執行,也能保證資料儲存合理。

以上就是關於電腦增加c盤空間的方法,在操作前記得資料備份哦,以免造成檔案丟失的現象。

5樓:網管世界

電腦系統c盤太小,教你不重灌系統的前提下,擴大c盤空間方法。

6樓:愛分享的小先生

6.選擇乙個磁碟分割槽工具開啟,右鍵c盤,選擇合併分割槽,根據提示選擇壓縮出來的空間。

這樣的您的電腦c盤就得到擴充套件了。

7樓:美麗滴月

這個需要安裝硬碟的時候設定分割槽,要把系統盤設定的大一點。

或者把能在別的盤安裝的程式遷移到其他盤裡。

8樓:小冰粉

電腦要擴大c盤的空間的話,其實c盤的空間還是挺大的,如果要擴大c盤空間的話,可以清理一些沒必要的垃圾,然後這樣的話可以擴大c盤的空間。

9樓:浮清韻

我覺得一般情況下對他的乙個電腦詳情擴大c盤空間就是好好的和他進行講解一下,好好的擴充套件下去。

10樓:炫瘋奇

這樣的情況,可以通過重新分割槽來擴大c盤的空間,通過系統光碟或是製作的u盤啟動盤來重新分割槽然後安裝系統就可以了。

11樓:紫水晶

電腦要想擴大c盤空間的話,那只能說是格式化硬碟之後。進行重新分割槽。把c盤的空間分到大一點才可以。

12樓:丘位元

電腦如果想擴大c盤的空間,可以考慮加裝一些固體硬碟。不過加裝的前提下,需要看電腦的配置是否高,如果是高配置的話,那這樣操作應該沒有問題的。

13樓:扈棠

電腦怎麼擴大這個c盤空間器是電,在電腦裡面擴大c盤的空間還是非常的簡單的。

14樓:藍棋兒

當你的電腦想要擴大c盤的時候。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去一些電腦店裡面讓人家幫你擴大c版空間。

15樓:侃民生看社會

1、首先開啟電腦的d盤,進入後滑鼠右擊,新建乙個資料夾,取名為「我是桌面」;這樣做目的是,待會要把原本保在c盤的桌面檔案,全部轉移到這個資料夾中。

2、然後找到桌面資料夾,滑鼠右擊選擇【屬性】,接著在桌面屬性視窗中點選【位置】,一般我們的電腦桌面路徑,都是預設在c盤的,所以這裡點選【移動】。

16樓:區寄雲

這個他如果要擴大c盤的空間的話,先暫時把那個其他盤給弄。

17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開啟電腦,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然後在彈出框中選擇「管理」

如何擴大電腦c盤的空間。

在「計算機管理」介面的左下角尋找到「磁碟管理」並點選如何擴大電腦c盤的空間。

開啟磁碟管理,選擇乙個空間比較大的磁碟進行壓縮,如下圖所示如何擴大電腦c盤的空間。

在彈出的壓縮磁碟介面中,填寫輸入壓縮後磁碟大小的值,如下圖所示如何擴大電腦c盤的空間。

設定完成相關資料後,點選下方的「壓縮」,然後等待幾分鐘即可;在磁碟列表中就會多出乙個為分配的空間,如下圖所示。

如何擴大電腦c盤的空間。

開啟磁碟分割槽工具,右鍵c盤,選擇合併分割槽,根據提示選擇壓縮出來的空間如何擴大電腦c盤的空間。

7設定完成之後,等待幾分鐘後,c盤的空間就增加了。

如何擴大c盤空間

18樓:大島說教育

擴充套件c盤空間的具體步驟如下:1、首先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點選「管理」即可進入管理介面。

2、在「磁碟管理中」,先右鍵「d盤」選擇「刪除卷」,點選「是」。如果不刪除卷就會出現擴充套件卷時選項呈灰色而不能擴充套件的情況。

3、右鍵單擊「c盤」選擇「擴充套件」,在彈出頁面點選「下一步」。

4、設定「空間容量」,點選「下一步」,點選「完成」即可實現對c盤空間的擴充套件。

19樓:小小小魚生活

關閉系統還原:方法是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在系統還原介面,單擊「系統還原設定」進入「系統還原設定」視窗,清空「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核取方塊,這樣windows。

不可以刪除,已有的xml資料索引方法從實現思想上可分為兩類:結構歸納法和節點定位法。這兩種方法都存在一定的問題,結構歸納法的缺點是索引規模較大而且難以有效支援較複雜的查詢,而節點定位法的主要缺點是容易形成過多的連線操作。

分割槽等級:

在硬碟中,一般先劃分出乙個主分割槽(活動分割槽),一般來說,這個就是劃出的c盤。然後建立擴充套件分割槽,在擴充套件分區內,再建立若干個邏輯分割槽,這些邏輯分割槽就是後面的d、e等盤。(如圖)就因為這個是主分割槽,所以病毒一旦侵入該分割槽,就會產生問題。

而且還有像分割槽表、引導區、1、0等重要扇區、%*一些系統目錄就用%*%表示,如%systemroot%、%temp%等,一般是系統變數中定義了的專案)等一些重要的地方,都需要保護。計算機安全,乙個重要話題,還要從我們做起!至於防毒軟體,最好使用含雲防毒的工具,更方便。

20樓:嶠熠

擴大c盤空間的方法:

開啟分割槽助手工具,點選擴充套件分割槽嚮導,進入下一步,選擇擴充套件系統分割槽選項,點選下一步繼續,選擇將哪個盤的空間劃分一些給c盤,可以選擇除了c盤以外的碟符。

通過拖動滑塊條來設定c盤的新大小,設定好c盤的大小後,點選下一步,進入確定執行頁,點選執行按鈕即可。

c盤怎麼清理垃圾而不誤刪:

方法一:掃瞄完成之後點選一鍵清理,他就會自動清理電腦的垃圾了。清理完成了就可以解放一些空間了,如果覺得還不夠點選深度清理就可以了。

方法二:雙擊滑鼠左鍵,開啟「我的電腦」,選中「windows(c:)」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屬性」。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磁碟清理」。點選頁面右下角的「確定」。

在新彈出的介面中選擇「清理系統檔案」,等待計算機計算記憶體耗用。在「要刪除的檔案」下滾動選擇「以前的windows安裝」。點選介面右下方的「確定」,即可清理c盤記憶體。

2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桌面計算機,在下拉列表中選擇管理。

在下乙個介面中選擇磁碟管理。就可以看到整個硬碟的分割槽。

選擇其它任意乙個碟符,進行壓縮卷。選擇需要壓縮的容量大小。

然後就會壓縮出乙個空餘的磁碟空間。

再點開c盤,選擇擴容卷,把剛才壓縮分出來的磁碟空間,擴容,新增至c盤就可以了。

22樓:炫瘋奇

如何擴大c盤空間,這樣的情況,可以通過重新分割槽來重新設定系統盤c盤的空間了,沒有其他辦法,用系統光碟或是製作的u盤啟動盤來重新分割槽就可以了。

23樓:遊戲領路人

不,你想擴大c盤空間的話,那你只能重新分割槽分割槽的時候把c盤放大一點。

c盤空間太小如何增大?

Win7 C盤空間不足怎麼擴大

雖然可以做到從別的盤分一部分空間給c盤,但是只能讓相鄰的磁碟分空間,也就是c盤的空間只能通過割掉一部分d盤的空間來實現,不過可以通過將f盤割一部分給e盤,e再割一部分給d,最後d割一部分給c盤來實現割f盤空間來擴充套件c盤的操作。win7雖然自帶了磁碟管理程式,但是想要無法實現資料無損分割磁碟,必須...

怎麼擴大C盤的空間 我不想重新裝系統

pq軟體可以在不破壞系統的前提下擴容c盤,但分割槽操作有風險,建議先備份重要資料。用分割槽魔術師,具體的教程自己查或問我。我不想重灌系統,但是c盤空間太小,怎麼擴大c盤空間 可以給c盤擴容。1 首先需要知道的是,給c盤擴容需要其他空出空間的盤是跟c盤處於同乙個硬碟的,否則不能實現擴容,右鍵點選左下角...

清理C盤空間的方法,如何清理c盤空間

右鍵點選c盤。點選清理磁碟。勾選你要清理的檔案 點選清理系統檔案。如何清理c盤空間 使用360安全衛士清理,首先說這個軟體的原因在於,很多人都安裝有這個軟體,所以避免了安裝其他軟體的麻煩過程,同時,這個方法算是比較快捷的。在桌面或者是電腦右下角點選開啟安全衛士,進入其主介面。大家最常用的就是直接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