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樣清理C盤空間,總是顯示空間不足?

時間 2023-02-18 23:50:07

1樓:林之秋風

記憶體不足,沒有遇到過啊。你的c盤多大的啊,我有30g,我看你最好分盤重灌下吧。

2樓:明陽草清風

能不能試試把那些軟體轉移到另外的盤?360的磁碟清理很不錯。

win7 c盤空間越來越小、使用空間不夠?教你如何清理c盤

3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首先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所有程式」選項。

2、然後在開啟的程式介面中點選「附件」選項。

4、然後在開啟的提示對話方塊中點選「刪除設定」按鈕。

5、進入磁碟碎片整理程式後點選選中「c盤」。

6、然後點選頁面右下角的「磁碟碎片整理」按鈕等待碎片整理結束即可對c盤中的空間做清理。

7、可以再次點選「系統工具」中的「磁碟清理」選項,選擇c盤進行清理操作。

4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win7清理c盤空間的方法,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

1、在win7系統桌面上,點選計算機圖示進入。

2、進入計算機介面,滑鼠右鍵c盤選擇屬性選項進入。

3、在彈出c盤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常規頁籤點選磁碟清理按鈕。

5、勾選要刪除的檔案型別,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6、最後在彈出的磁碟清理對話方塊,點選刪除檔案按鈕即可。

5樓:騰訊電腦管家

1、運用磁碟清理軟體清理c盤,大約可為c盤釋放50m-800m空間。

2、關閉休眠功能,在開始選單的執行裡輸入 powercfg -h off 指令,關閉休眠,此檔案實際大小和物理記憶體是一樣的,大約可以為c盤釋放1-3g的空間。

3、設定虛擬記憶體: 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設定(效能)>高階選項卡》更改(虛擬記憶體),將c盤設定為無分頁檔案,然後把d盤設定成系統管理的大小即可,更改後只有按「設定」按鈕才能生效,最後重啟便完成了設定,此檔案預設為物理記憶體的倍,大約可為c盤釋放2-4g的空間。

4、刪除自動備份檔案,執行cmd程式(在「開始–>程式–>附件」中),滑鼠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然後,命令列輸入 rd/s/q ,提示確認是否刪除目標資料夾,輸入y然後回車即可。

為系統的備份檔案,時間越久就越大,超過10g都是很正常的。大約可為c盤釋放3g以上空間。

5、在電腦管家主介面上點選「清理垃圾」,確認相關垃圾型別被勾選後,點選「開始掃瞄」,然後點選「立即清理」,如果有需要確認才能清理的垃圾,會您確認後再進行深度清理,以實現快速、安全地清理掉電腦中的垃圾檔案。

6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為什麼win7c盤空間越來越小。

7樓:網友

c盤空間越來越小怎麼清理?簡單1招,教你快速釋放空間。

8樓:匿名使用者

秋葉系統好用,c盤空間僅占用10g,非常流暢!

9樓:匿名使用者

win7 c盤空間清理再多,也不如直接裝個系統來的實在。玉公尺系統 比較快。

10樓:豪望啊開憶

可以安裝乙個電腦管家在電腦上。

然後選擇電腦加速的功能。

這個功能可以檢測出電腦裡面的快取和可加速清理項進行優化。

win7 c盤磁碟空間不足,可是又找不出最大的東西在**,怎麼辦

win7系統c盤空間不足,如何從d盤分空間給c盤

11樓:仲維傳媒

不需要,只需要裝有pe啟動的u盤,用分割槽工具操作即可。

首先,將u盤製成通用peu盤啟動盤。

在win8pe桌面上雙擊執行分割槽工具diskgenius,然後選中整個硬碟,在右鍵選單中點選「調整分割槽大小」即可,如下圖所示:

12樓:貔先鋒

電腦只有乙個c盤,怎樣多分出d盤,c盤空間不夠怎樣擴容空間。

電腦總顯示c盤空間不足,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最簡單的方法來解決:

1、開啟360安全衛士,對計算機進行優化清理。

3、下拉列表找到系統**。

4、下拉找到磁碟搬家。

14樓:d電腦管家

c盤是指電腦硬碟主分割槽之一,一般用於儲存或安裝系統使用。針對安裝在本地硬碟的單作業系統來說,是預設的本地系統啟動硬碟。

15樓:網友

如何解決c盤空間不足。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你c盤裡安裝的東西太多了,到新增與刪除程式中刪除下安裝在c盤裡的一些不必要的程式,或是把那些臨時資料夾移到d盤去!internet -工具- inetenet 選項 -netenet臨時檔案 -設定,變下路徑。

17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點垃圾檔案,下次注意下的東西別老是放c盤或桌面,如果不會清理,建議你用優化大師或360裡的垃圾清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的清理垃圾,將c盤臨時檔案刪除。

19樓:空心鏡

記憶體不夠,加個記憶體條。

win7家用系統,c盤滿了如何清理

20樓:李明望的文庫

win7家用系統清理c盤垃圾檔案的方法:

雙擊「計算機」——右鍵點c盤——點「屬性」——點「磁碟清理」——點「確定」——再點「是」——再點「確定」。清理過程中,可看得到未經許可(可點「檢視檔案」看,就知道了)進來的「臨時檔案」被清除了,盤的空間多了。對d,e,f盤也可以用這法進行清理。

整理c盤碎片:點「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粹片整理程式」——點c盤,再點「碎片整理」(這需要很長時間,最好在空閒電腦時進行。清理中可看到磁碟裡的狀況,可將清理前後對比一下)——在跳出「清理完成」後點「關閉」。

按上述方法同樣可以對d,e,f盤進行清理。

清理瀏覽器垃圾:開啟網頁——點最上面一排裡的「工具」——點「internet選項」——再點中間的「internet臨時檔案」中的「刪除檔案」——再在「刪除所有離線內容」前的方框裡打上勾——再點「確定」——清完後又點「確定」。

21樓:後紹鈞

金山衛士裡面有軟體搬家功能。把c盤中系統非關鍵軟體搬到其他盤就行了。qq管家也有此功能。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pm硬碟分割槽魔術師給c盤增加容量。

23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windows7系統的【我的電腦】找到【開啟控制面板】直接進入。

2、進入以後找到裡面的【效能資訊和工具】模組進入。

3、接著選擇左側的【開啟磁碟清理】功能進入。

4、然後開始選擇要清理的磁碟進行確定。

5、接著系統就開始掃瞄改該碟符的垃圾檔案了。

6、在電腦管家主介面上點選「清理垃圾」,確認相關垃圾型別被勾選後,點選「開始掃瞄」,然後點選「立即清理」,

24樓:蚯蚓電腦

電腦c盤滿了怎麼辦?怎麼清理,這個軟體一鍵搞定。

win7系統c盤重灌後,d,e,f怎麼清理乾淨

c盤就不用動了吧,d,e,f盤如果不要資料的話就很好弄了,你進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 先把d,e,f盤刪除,這樣這三個磁碟就和為乙個了,你在建立磁碟分割槽,一步一步下去,然後記得把快速格式化分割槽選上,這樣格式化會非常快的,不用擔心對硬碟有傷害,沒事的 win7系統單擊右鍵計算機 ...

win7關閉休眠問題?c盤空間小怎麼辦

win7系統預設開啟休眠功能,系統休眠會佔用比較大的c盤空間。解決方法如下 1 點開始 控制面板,開啟win7控制面板。2 找到 電源選項 並開啟,3 在電源選項視窗中點 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 開啟對應的設定頁面。4 在 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 一欄兩個設定中,選擇 從不 然後點 儲存修改 按鈕儲存設定...

C盤XPE盤Win7,重灌C盤XP後怎樣引導Win7啟動

windows系統只能從低版本公升級至高版本。當你安裝了windows7之後再去安裝windows xp的話,就把windows7引導檔案給弄丟了,你需要修復一下。具體的做法是 用windows7安裝光碟啟動電腦,當進行到 現在安裝 一步時,選擇 修復計算機 直到出現 系統恢復選項 選單。選擇 命令...